爱玛的影评 (99)

店长 2020-02-24 16:00:13

《爱玛.》:草莓色的浪漫喜剧和不必讨喜的爱玛

1. 对自己笔下的人物和故事,简·奥斯汀一向是敏锐而全知的,然而,她的职业生涯里有一个判断下错了。在写《爱玛》时简·奥斯汀曾说,除了她本人外没有人会喜欢她笔下的这个女主角,这个美丽富裕,聪明而有点骄纵的糊涂红娘爱玛·伍德豪斯小姐。但事实证明简·奥斯汀错了,《爱...  (展开)
Bertiebella A. 2020-02-16 08:41:50

新意十足的改编

两周前看到情人节新版《爱玛》电影要上映本爱玛亲妈粉当然果断选择立刻去看。但首映当天票没好位置了,那天情人节肯定餐厅影院也会爆挤,我就选了今天15号去看。 先说说优点。这版是导演Autumn de Wilde的处女座,她是MV导演和时尚大片摄影出身,画面拍的真的很美,风景颜色构...  (展开)
古典音乐爱好者 2020-05-30 19:48:21

爱玛——幸福源自本性的善

转自本人的时光网日志,原文地址 http://i.mtime.com/177287/ 论剩女的可嫁性一直是简奥斯丁作品的永恒主题,这大概是因为作者自己终生未嫁的缘故。 奥斯丁的作品存在一种天然的和谐范式,非常治愈系。通常是男女主角开始无感如路人,然后傲慢偏见各执一方,距离十万八千里,...  (展开)
腹饱心安 2020-03-22 21:19:17

剧情是硬伤,服化道打光滤镜也补不回来的那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EMMA果然是十年翻拍一次。 真的是 一言难尽,总体来说差强人意吧,但除了去影院补个票应该不过再看了 果然太喜欢一个东西会因为它不符合自己的一贯想象而变得无比挑剔 各个版本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吧。就自己刷过的这几版而言最击中心脏的是1996格温小天使的那版;最尊重原著的...  (展开)
牙尖嘴利喝浓茶 2020-02-23 11:10:54

不及格,演出了一个绿茶精和白莲女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愤而长评。 作为简奥斯汀的粉丝,看过她所有的小说和其所有影视化的产品。影片或者电视剧,无论多烂,都会去看。 周六,纽约林肯广场的影院,打算随便看场电影,然后才发现名单上竟然有《爱玛》,那必须的,预告都没看,直接买票,无条件支持。 影片开场前十五分钟,竟然座无空...  (展开)
xialuototo@XIA 2020-04-01 14:25:48

喜欢这一版的爱玛

大爱简奥斯汀!之前看过格温妮丝版,看过bbc版,但是这一版看完后的幸福感太强了。男主奈特利乱糟糟的头发和蓝眼睛特别有味道。剧情和原著一样有甜有涩,但是开心的那种。导演取景角度和配色感很强。搞笑的部分表达也很不错,btw马丁和牧师的老婆都在《性教育》里演过,看到马...  (展开)
雨苔思音 2020-03-21 01:12:17

一个女孩的长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接下来写的可能并不能称之为一篇影评,更多的是我在看这部电影之前,看这部电影之时,和看完之后的一些想法。 我喜欢安雅·泰勒·乔伊这个演员,看了她所有出镜过的电影(《巴里》除外),我是在当年电影院放的《分裂》的时候第一次在大银幕见到这个女孩的,当时惊为天人,后...  (展开)
20个小明≯ 2020-11-16 19:58:55

绿茶女主推闺蜜入火坑?其实甜得不要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阵子写了一部《后翼弃兵》。 一直沉沦在女主安雅的盛世美颜之中。 说实话,安雅妹子的气质其实相当多面。 今天给大家安排这部,就把她的古典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片根据简·奥斯汀同名小说改编。 说起这位不列颠“琼瑶”,英氏爱情小说祖奶奶,她的影响力可谓长盛不衰。 ...  (展开)
泰坦尼娅 2020-08-06 15:54:33

弃剧,全是差评

我的审美使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这部电影的服装道具布景是真的很漂亮,但是演员的颜值演技和妆容是真的丑,那个女主,我很奇怪她是怎么接到这样的一个美女角色的,明明眼距超长还要把刘海给梳起来,显得眼距更长了,而且脸也不化一下妆,那两条眉毛跟虫子一样不加修饰地放在屏幕...  (展开)
joker林 2020-03-23 13:23:43

谈谈美术背景毁掉的那些(无剧情)

《Emma》是Austin里不太熟的一个故事,但这部汇集了比较豪华的英伦艺人的电影却给人浮华的感觉,甚至会让Emma变得很白莲花。 其实我觉得Anya的演技是没有问题的,她演绎出一个乱牵红线,嘴上说着不爱不爱,却渴望爱的富家女的感觉,还有配角们,憨笑的Josh,抢镜的Miranda,还...  (展开)
夜观风 2023-06-01 21:43:14

天生丽质,丽质很重要,但天生更重要

没完没了的宴席,衣着华丽的舞会,午后休闲的野餐,壮观宅邸的游览,这就是贵族们的生活,或者说是工作。他们想方设法让自己的阶级能够再上一层,至少还能有保留下次出席的资格。所以当Jane说我太疲倦了的时候,或许对于Emma来说是不可理解的。 Emma也有任务,当然是她自己设定...  (展开)
奇女 2021-05-23 00:23:36

现代人恶意的改写,让爱玛一点儿也可爱不起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不仅是爱玛,几乎是所有的角色。 原著里的爱玛是很聪明,有主见的,她做出了很多让现在人看起来直接可以被全网骂翻的事情,但是所有看过原著的人却都不能太讨厌她。 为什么主角光环么?有一点。更多的是因为这个角色本身是可爱善良的,并且有点精灵古怪。 但我真的看不出来...  (展开)
s7xy 2024-01-12 16:28:04

真要看的话一定要忍住前面的无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玛的开头太无聊了,一直get不到它想说什么,中途实在受不了,去看了电影简介,才知道这是讲爱玛喜欢乱点鸳鸯谱,被自负蒙蔽双眼,甚至看不到自己好朋友的优点,总是跟他吵架,最后还是双向奔赴了。这部翻拍的喜剧效果是最明显的,看得出导演是很努力地幽默了,但在我眼里那些...  (展开)
听飞戏鱼 2023-12-25 22:10:31

真的很完美

在爱玛第一次做媒人很成功时,她特别想撮合史密斯小姐和一个神父埃尔顿,看不上农夫马丁,好友奈特利有时喜欢对着干,但其实艾玛才发现神父竟然向自己表白,自己果然迟钝,埃尔顿则表现是个幼稚鬼 菲尔法克斯小姐竟然琴艺高超,两人互相不对付。 史密斯和马丁再见时异常尴尬, ...  (展开)
Fantasy 2023-12-02 02:23:11

现实世界的romantic

实在是非常的Austen又非常的British,我记得我以前看那个BBC版本的的迷你剧Emma时,有评论说女主把Emma这个英国富家千金演成了美国大妞,我当时对这个评价不以为然,对她时常露出的大大的笑容印象深刻。对这一版的Emma,因为受之前看到的毁誉参半的评论影响,期待值并没有太高...  (展开)
阮阮 2020-07-17 19:24:40

想要活成《爱玛》

2020年版的电影《爱玛》以春夏秋冬的交替来展现故事的每个起承转合。每一帧都美得像油画,色彩搭配得符合清新田园风的感觉,是一种马卡龙色系彰显青春,高级莫兰迪色中和庄重的结合。女主角爱玛虽然母亲早逝,却受父亲宠爱,同龄女孩的尊重,她富有聪明美丽,度过人世的二十一...  (展开)
愁眉苦脸的薄荷 2023-09-04 09:42:46

差强人意的一部欧洲美学电影

简·奥斯汀对于自己笔下的故事一向敏锐,她曾经说过很难会有人或者说除了她以外没有人会喜欢这个女主角——爱玛,这句话我认同。至少这部电影爱玛,她十分地不讨喜。女主角是个自我、活泼、任性、傲娇的性格,这本该是个娇憨喜人的女角色,可是演员将她演绎得一塌糊涂,甚至是...  (展开)
B612 NGC2237 2023-08-11 18:36:54

平等对待他人。

爱玛伍德豪斯,美丽聪慧又富有,即将21岁,一直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 我衣食无忧,生活充实,既然爱情未到,我又何必改变现在的状态呢。我会成为一个富有的老姑娘,只有穷困潦倒的老姑娘,才会成为大家的笑柄。——《爱玛》 如果我们像...  (展开)
拧发条鸟 2021-11-06 13:42:39

导演是不是对爱玛的性格有什么误解?

三分给摄影。不知道是不是导演理解的问题,爱玛被演得很mean,很刻薄。爱玛是有点虚荣,有点无聊,有时傻乎乎的,比较八卦和鸡婆。但是基本来说是个善良礼貌性格非常开朗直率的小姐,别人指出她的缺点她也认也改,对哈利耶特和贝茨小姐也很友好。要不然哈利耶特和贝茨一家不会...  (展开)
倩小鱼 2020-08-22 11:08:01

简·奥斯汀迷必看的一部爱情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玛》是另外一部简·奥斯汀的小说改编,相对于简其他两部的文艺,爱玛更像一部爱情喜剧,没有太拖沓的爱情矛盾。 简·奥斯汀的作品都值得看,其中《傲慢与偏见》讲的是思想独立的女主和男主,因为一些小误会还有傲娇的自尊心差点错过彼此的真爱。《理智与情感》则是刻画一对...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99条)

订阅爱玛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