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黑兰:爱之城 Tehran: City of Love (2018)

导演: 阿里·贾比尔安萨里
编剧: 阿里·贾比尔安萨里 / 马亚姆·纳贾菲
主演: 弗鲁格·凯哲贝格里 / Mehdi Saki / Amir Hessam Bakhtiari / 贝纳兹·贾法里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伊朗 / 英国 / 荷兰
语言: 波斯语
上映日期: 2018-10-14(英国)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真爱边缘人(台)
IMDb: tt8152750
5星
15.4%
4星
39.9%
3星
40.3%
2星
3.3%
1星
1.1%

德黑兰:爱之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德黑兰:爱之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把噗 看过 2019-01-09 17:49:11

这部电影若是出自欧美国家的电影人之手,一点不会让人觉得稀奇,欧美类似风格的电影已经太多。让人惊讶的是它来自伊朗这个写实影像的生产国度,并且在形式与内容上都做了精彩的抽象处理。三位主角:想转型当演员的健身教练,渴慕爱情的肥胖中年女人,在葬礼上唱歌的男子,都遭受着相似的命运:孤独。爱情的不可得,交流的不可行,以及无止境的独孤。倒是应了李志的歌词:我们生来就是孤独。

8 西楼尘 看过 2019-07-15 09:50:27

健身教练放弃去当演员,肥胖女人愿意陪他吃甜,丧礼歌手改行去唱喜宴。遇见了爱,我们可以不考虑前程,不在乎身材,不理会信仰。可是最后健美比赛只剩我又拿了一次冠军,点双份高级冰淇淋还是一个人吃完,再也不能在婚礼上见到你。躲在美女头像背后,抱着玩偶坐上公交站台,每个人都逃不出宿命的孤独。

3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9-04-18 22:41:35

#BJIFF2019#在爱之城中,三个爱而不得的人。一个有趣一个隐忍一个烂漫。胖女人和健身教练两段写得更出色点,短暂的交汇也是高光时刻了。伊朗电影从不让人失望。

2 谢飞导演 看过 2019-04-19 23:43:58

一般了。注目未来的闭幕片。

0 来自东京的帅哥 看过 2019-04-18 22:25:19

在商业的剧作结构与艺术片式的情感探索里迷失,想要平衡两者却一头都没有投中。前者不够妙,后者不够狠。

> 更多短评 1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德黑兰:爱之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游泳鱼 2022-06-13 10:16:36

伊朗的三个爱情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医美中心胖妞的爱情故事。胖妞在医美中心上班,总会遇见很多来医美的帅哥美女,胖妞会从中挑选出可交往的帅哥,给他们打电话,加交友软件。胖妞在交友软件上是辣妹的人设,胖妞很享受在交友软件上和帅哥们热聊暧昧。 热聊的网友总有奔现的时候,这时胖妞总是避而不见,这种事情...  (展开)
白城1968 2022-03-20 21:40:49

追求世俗的可爱

近些年来,伊朗的电影在亚洲地区名列前茅,阿斯哈、阿巴斯等导演被人熟悉。大家对伊朗的电影感兴趣,往往是因为它的政权、宗教等背景给大家一种神秘感,然而伊朗电影,尤其是近期来的一些优秀电影,往往是直接描写世俗人的一些日常的生活,观看这些电影时,也根本不用带着沉重...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德黑兰:爱之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