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身 Doing Money (2018)

导演: 林赛·米勒
编剧: 格温妮丝·休斯
主演: 艾伦·里奇 / 凯伦·汉森 / 亚力克·塞克雷亚努 / 汤姆·格林-卡尼 / 图尔洛夫·科维里 / 德拉戈什·布库尔 / 乔纳森·哈登 / 考斯米娜·斯特拉坦 / 杰米-李·奥唐纳 / 格温·麦克艾尔文 / 瑞安·麦克法兰 / 艾丽娜·塞尔班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1-05(英国)
片长: 88分钟
又名: 做钱
IMDb: tt8359636
5星
8.6%
4星
25.1%
3星
52.5%
2星
11.4%
1星
2.3%
好于 30% 犯罪片

卖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6 条 )

热门 /  最新 / 

119 GoneSoul 看过 2018-11-25 00:18:43

当你浏览色情网站的时候,真的无法确定哪个女孩是自愿的,哪个是被拐卖的;嫖妓者支撑了这个行业,再加上卖淫合法,使受害者沦为性奴。遇到这种事,不要相信骗子威胁的话,主动寻求帮助还是有用的。

69 Óptimo 看过 2018-11-07 09:57:54

bbc的提升公共意识片。按照真实事件来拍的 讲的在伦敦工作的罗马尼亚女孩Ana突然走在路上被绑架然后卖到爱尔兰被迫卖淫 每天都处在被几十个“客人”强奸的状态中 Ana在议会前的证词后来改变了法律,让英国出台了200多年以来的新的反奴隶法。以为human trafficking离我们很远 但其实可能就在我们身边 去年有五百万的妇女和女孩被human trafficking 卖到发达国家被强迫卖淫的女... bbc的提升公共意识片。按照真实事件来拍的 讲的在伦敦工作的罗马尼亚女孩Ana突然走在路上被绑架然后卖到爱尔兰被迫卖淫 每天都处在被几十个“客人”强奸的状态中 Ana在议会前的证词后来改变了法律,让英国出台了200多年以来的新的反奴隶法。以为human trafficking离我们很远 但其实可能就在我们身边 去年有五百万的妇女和女孩被human trafficking 卖到发达国家被强迫卖淫的女人甚至女孩/越南新娘/被拐卖的儿童/过着现代奴隶生活的人 etc 这样的事每天都在发生。 这片子看得我真的 mentally and physically feeling sick (展开)

62 忽而今夏 看过 2018-11-24 13:20:21

wtf!皮条客只判了三年?!

9 L 看过 2018-12-06 20:27:03

看的很烦,第一次警察很冷漠对待女主,第二次警察主动帮助女主,然后女主竟然包庇老鸨,有的人说什么是别人威胁她妈,下一段剧情女主想从机场逃跑,这个时候你不担心你妈了?女主一会儿勇气大增地反抗,一会儿无动于衷,片子说真实事件改编,到底女主是个什么心态完全弄不明白。

50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18-12-03 18:06:26

中国有盲山,英国有卖身。电影首尾呼应,但拍得很一般。意义大过了电影本身。从内容上看可以说是一部恐怖片了。恐怖的不是那些可恶的皮条客如何控制女孩们,也不是那些成为了性奴的女孩们遭受了怎样非人的虐待。恐怖的是结尾中所说的皮条客只判了三年,三年,三年! Android

> 更多短评 3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卖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影探 2018-12-09 17:52:26

BBC纪实电影,“逼良为娼”的背后真相令人毛骨悚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发于公众号“影探” ID:ttyingtan 作者:香蕉姐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体验。 当你浏览网页时,突然弹出一个窗口: 女孩穿着暴露,搔首弄姿地诱惑你。 这个时候,你会不会想到,她们有些人并不是自愿的! 而是被拐卖,被迫做一些违背她们意愿的事。 你可能...  (展开)
F·q 2018-12-01 08:21:01

难道“生活”不是像“皮条客”一样对你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没有人会来救你,你如何不失去自救和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 首先我觉得分打低了,可能很多人觉得女主没有很用力的想方设法解救自己,结尾不够有冲击力,可是更多更多的无可奈何,就是这样,现实就是无可奈何,无论是强迫卖淫,还是真实的生活,人们总能适应,或者说麻木,这...  (展开)
深夜影荐 2018-11-28 21:56:52

英国版《盲山》,每年仍有660万女性被迫卖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曾经的一部《盲山》,让我陷入深深地绝望。 本以为愚民悍匪是社会早期的产物。 但今天这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性奴”电影,则说: 时代如何发展,肉欲只会放肆,不会收敛。 《卖身》 《盲山》是毕业大学生跟着经理去偏远山村收药材。 你还可以反驳:女孩子出门在外,要多留心...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那个脸被划花的女子,是之前那个肥脸松鼠女孩吗? 来自空调外机 5 回应 2022-03-15 22:37:18
哪里能看? 来自 5 回应 2020-03-22 17:23:20
打卡签到 来自秀才Bui出门 2019-01-21 21:51: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卖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