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森和莉莉亚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 (2008)

导演: 西田正義
编剧: 待田堂子
主演: 水树奈奈 / 熊井统子 / 山寺宏一 / 能登麻美子 / 桑岛法子 / 吉野裕行 / 森川智之 / 斋藤千和 / 福圆美里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allison-web.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8-04-03
集数: 26
IMDb: tt1215542
5星
12.4%
4星
28.1%
3星
45.6%
2星
11.1%
1星
2.8%

艾莉森和莉莉亚的分集短评 · · · · · ·

艾莉森和莉莉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己注销] 看过 2011-01-31 12:31:17

动画版拍得不怎么样,除了女主角艾莉森塑造得很出色,其他一切都不值一提

0 茶咚茶咚茶 看过 2008-04-04 12:31:27

严重崩坏的人设,我拒绝

0 有未始有始也者 看过 2008-04-20 14:53:47

祖國版人設……

0 墨儿 看过 2009-03-18 09:20:03

克雷兹这个バカ王子!

0 杜若洲 看过 2010-01-23 21:24:10

艾莉森和维尔之间、菲与卡尔之间、莉莉亚与特雷兹之间的爱,不会因战争而消逝,却能因战争而更加凸现其伟大和唯一。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艾莉森和莉莉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风の侍者┟ 2009-03-28 18:48:02

其实一切很美好 虽然那只是童话

没想还有可以占领沙发评论的动画,诧异之外不得不感慨其实有些还算不错的“老”新番真的只能走被“新”新番们不断埋没并渐渐消失在人们视线中的命运。 故事本身情节在理,是走传统路线的,能想到的都能发生,不能想到的也几乎不大可能演出。总之是两代人友情爱情亲情的体现,最...  (展开)
雪降之风景 2009-12-15 19:07:36

艾莉森与莉莉亚 Allison and Lillia

时雨泽惠一小说《艾莉森》和《莉莉亚与特雷兹》的合体,说到时雨泽惠一,第一次接触是动画《奇诺之旅》,然后是看小说,虽说看奇诺之旅的小说此后中断了,倒是看完了艾莉森和莉莉亚与特雷兹的小说,小说很不错,所以又反过来想看这部动画,看到有黑星红白的人设,就看了死...  (展开)
杜若洲 2012-02-21 20:43:26

爱在战争世纪

恋漫纪之艾莉森与莉莉亚:爱在战争世纪 时雨泽惠一的《奇诺之旅》漫迷皆知,而这里我想谈的却是其另外两部作品《艾莉森》和《莉莉亚与特雷兹》改编而来的动漫《艾莉森与莉莉亚》。虽然远不如《奇诺》有名,但是时雨泽惠一依然在小说中注入了庞大的世界观和温暖的价值观。讲述...  (展开)
晝夜詩想 2022-02-13 16:16:29

艾莉森與莉莉亞

動畫改編自時雨澤惠一的兩部人氣輕小說《艾莉森》和《莉莉亞與特雷茲》,分別講述了艾莉森及其女兒莉莉亞的冒險旅程。 就動畫而言,個人比較偏愛艾莉森本篇,不是後半部分不好,關鍵是觀看莉莉亞篇時我好奇抽了點原作小說來閱讀,領會到很多在動畫中沒有傳達的信息,於是就自然...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艾莉森和莉莉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