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射击部 ライフル・イズ・ビューティフル (2019)

导演: 高桥正典
编剧: 高桥龙也
主演: 齐藤真知子 Machico / 熊田茜音 / 南早纪 / 八卷安奈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10-13(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Rifle is Beautiful / 美妙竞技射击部
IMDb: tt10707854
5星
14.5%
4星
20.7%
3星
44.4%
2星
14.1%
1星
6.2%

美妙射击部的分集短评 · · · · · ·

美妙射击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大洋洲 看过 2019-10-14 18:17:02

嗯,就这样吧,我对只有女生的竞技番(百合番)很挑剔的。

0 momo 看过 2021-06-09 19:00:50

顾问老师简直是我的个人真实写照

0 杜若洲 看过 2020-04-07 20:05:46

以光线代替实弹,距离10m、直径1mm、弹数60发、竞技时间45分,就是光线步枪竞技!开头就是熟悉的剧情,凑齐四人开始射击部活动,身穿步枪夹克,目指全国大赛NO.1!主角团都不是步枪小白,技术都是全国前列水平,进展挺快,直切正题,日常都是互怼,比较正常向的社团活动番,比赛节奏不错,结果真的是反套路,也印证了射击的临场发挥性。“我已经不会再停下脚步,更不会走回头路,我想变得更强。”

5 Ishi.WB 看过 2020-01-18 22:54:13

最后一集收尾比较敷衍,剧情节奏还是太赶了,但了解一项冷门体育运动也是不错,评分不该那么低,少女打枪难道不香吗?

0 Elatuo 看过 2021-11-27 21:59:35

白毛?(蓝毛赛高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妙射击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妙射击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