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 (2019)

导演: 回宇
编剧: 宋争 / 三尺 / 李柔
主演: 谢苗 / 陈梦希 / 热依娜 / 李帛轩 / 容尔甲 / 苑航铭 / 叶品峰 / 谢恺宇 / 徐子奇 / 龙杨杨
类型: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2-15(中国大陆)
片长: 85分钟
又名: Han Dynasty Thirteen General
5星
9.3%
4星
15.1%
3星
37.2%
2星
32.0%
1星
6.4%
好于 41% 历史片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0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RR 看过 2019-02-28 09:10:12

这片搁在电影里不算什么,我也不会给5星,但是搁在网大制作水准里,它值5星!至于用漠北大军代替匈奴,这种广电规定导致的变化,不应该由这部作品来背锅,打分应该用作品本身质量出发。虽然这作品,剧情的层次感和峰回路转有欠缺,人物刻画细腻程度也不是什么经典佳作,但是,整体来说,这部作品的完成度很好,剧情流畅,并且结尾有情感和剧情双高潮,这样的作品在网大中应该用5星鼓励。

81 DSBOYS 看过 2019-02-18 22:11:37

这种题材是不是刺激到某些少民脆弱的心啦,连“匈奴”这两个字都不敢说了,呵呵,真TM贱!!

30 张小亚 看过 2019-02-17 21:19:19

五分,都把我看哭了。虽然很多细节经不起推敲,但很振奋人心,人是群居动物,为了民族 家国大义 战死沙场 马革裹尸 或许是最光荣的归宿

61 TM1001 看过 2019-02-19 10:25:28

台词现代,表演略生硬,部分主配群演选角不佳,形式过于传统僵化,有明显的低成本痕迹。原始故事强大感人,直接拍就已经非常精彩,大历史下的朝廷与边疆、被困、救援、返回、返回中又死一半,这类故事一直困于民族团结问题而极少呈现,但到了这个时代,历史归于历史,展现人性和祖先光辉已经成为共识,真心希望这样挖掘历史深处故事的电影应该多拍,比如阎应元,但阎氏都算有名的了,更多的是不为人知的,希望不要再因为民族团结这... 台词现代,表演略生硬,部分主配群演选角不佳,形式过于传统僵化,有明显的低成本痕迹。原始故事强大感人,直接拍就已经非常精彩,大历史下的朝廷与边疆、被困、救援、返回、返回中又死一半,这类故事一直困于民族团结问题而极少呈现,但到了这个时代,历史归于历史,展现人性和祖先光辉已经成为共识,真心希望这样挖掘历史深处故事的电影应该多拍,比如阎应元,但阎氏都算有名的了,更多的是不为人知的,希望不要再因为民族团结这个老话题而被人为泯灭在时光之中。 (展开)

11 光影一路同行 看过 2019-02-21 15:19:39

作为网播电影,场面的确难得了,看得出片方诚意。故事嘛,大体还是遵循史实的,添的争风吃醋那点小事实在套路了。另外,耿恭斩使这件事,实在不敢恭维,片中还是美化几分的

> 更多短评 12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闲人一个 2019-10-21 00:45:32

挺好的一题材,可惜拍摄的太草率了,后汉书记载的比电影精彩多了。

这片我在优酷上看的,刚开始看电影的时候,觉得拍的还行,虽然也有不少瑕疵,但认为还是能评个三星半的。后来我到百度上面去搜索了一下,看了一下这次战争的史书资料,才发现电影表现的太单薄太简陋太草率了,别说艺术加工人为拔高一点了,实际上影片表现出来的高度气势,不足...  (展开)
北方的风 2019-02-17 13:14:57

这个题材也能拍网大?

最初看到宣传海报时,对《大汉十三将》并不抱希望。中国从80年代后就没有出过正经的古代历史题材纪实的电影,连《建军大业》这种主旋律电影都加上了戏说的成分,网络电影,妖怪、僵尸、搞笑横行,能做到什么程度? 看了电影,热泪盈眶,非常震撼。 翻看了这段历史。耿恭确实有...  (展开)
逃快 2018-11-13 07:21:29

听说笑谈渴饮漠北大军血变成了三角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耐着性子看完了,基本没有冤枉这个烂片。作为一个汉人,作为一个汉民族主义者,我没法接受汉朝的英雄史诗被拍成这样,这基本就是个披着电影皮的国产肥皂剧。都9012年了,很多编剧对英雄的理解还是吊儿郎当的吃着零食打架,耿恭的谋略也基本没有展现。文戏稀里糊涂的拖沓无...  (展开)
那一年芳华 2019-09-20 16:20:24

我大汉男儿,顶天立地,生死不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第三杯酒,我要祭这天,让这贼老天看看,这天下人都是怎么活的。我祭这地,只要我等一息尚存,便寸土不让,大汉男儿顶天立地,生死不惧 ! 今日我败与你,后世必会替我卷土重来。” “犯我大汉者,世世诛之。” 恭以单兵固守孤城,当匈奴之冲,对数万之众,连月逾年,心力困...  (展开)
塞上杯酒 2019-02-16 23:20:58

大汉十三将可以一看

前半段很好看,演员对自己的角色都有一定理解,表达也很到位,尤其是谢苗,演技在线,超过很多流量明星,但是后半段尤其是结尾处,攻城开始直至最后大军来援,每一处都显匆忙,这是导演和编剧的责任,尤其最后硬喊爱国口号略微突兀。虽说感情线有些生硬,但是女主演技还可以。...  (展开)
魔德凯文斯基 2022-05-16 22:20:53

垃圾片,将军、大臣、皇帝打的都是感情牌

将军靠感情守城? 大臣靠感情参谋? 皇帝靠感情发兵? 将军靠感情守城? 大臣靠感情参谋? 皇帝靠感情发兵? 将军靠感情守城? 大臣靠感情参谋? 皇帝靠感情发兵? 将军靠感情守城? 大臣靠感情参谋? 皇帝靠感情发兵?将军靠感情守城? 大臣靠感情参谋? 皇帝靠感情发兵?将军...  (展开)
-与神明画押- 2021-04-08 08:45:06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 “死了的是懦夫,活着才难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的这部电影名字叫做《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这部电影真的是看得我热血沸腾,看完之后我觉得我们就应该保护国家,就应该对我们国家好,我很爱我的国家,虽然在家里面受尽委屈,但是我还是很热爱我的国家。 “犯我大汉者,世世诛之。” 而且主角真的很会带动气氛,大...  (展开)
女人30还能有爱 2020-10-29 23:40:40

故事性很强

小制作里的高分作品吧,如果电影由场景,人物和故事构成的话,这个作品的故事情节完整。 人物塑造突出了,战争中,为将的智谋,战场兄弟的情谊和无奈,平民百姓,在战争中流离失所。 我给这部剧高分的原因是,整部剧中感情戏不是特别多,没有出现,国产剧,故事不够感情来凑的...  (展开)
小齐爱夏天 2020-07-15 00:26:03

制作方值得鼓励

虽然影片有不少不如意的地方,但还是要给制作方鼓励的掌声,希望国内会有越来越多不靠网红,不靠流量小生,不靠美女花瓶,靠的是认认真真讲故事,用故事用演技来打动观众的影片。豆瓣的140字限制其实很操蛋的!!!!!!!140140140140140140104104虽然影片有不少不如意的地方...  (展开)
,丹心 2020-05-07 20:20:22

除了名字好,其他都不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晚上观看了电影《大汉十三将士之血战疏勒城》,现在说说看完电影的感受。 优点:对史实还是还原了一部分的,比如大汉神箭、吃盔甲,喝马粪汁。 不足:有很多内容与史实不符: 1.大汉神箭那段会天暴风雨,耿恭乘机打退敌人没有表现出来,导演将史书中的毒箭理解为火箭了,为了打...  (展开)

> 更多影评 10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