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飘飘拳 (2019)

导演: 罗安得
编剧: 诺相行 / 天衣有风
主演: 毕雯珺 / 孙千 / 丁泽仁 / 贾征宇 / 张馨月 / 漆培鑫 / 王芊雯 / 汤畅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12-25(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38分钟
又名: Sweet Tai Chi
IMDb: tt11413548
5星
11.2%
4星
26.4%
3星
35.2%
2星
18.4%
1星
8.8%

淑女飘飘拳的分集短评 · · · · · ·

淑女飘飘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72 条 )

热门 /  最新 / 

629 豆友189030581 看过 2019-12-25 16:42:19

毕雯珺非科班第一次演戏 还是原声 真的可圈可点 还不错 而且剧组的服化道真的太棒啦!太美啦

31 看过 2019-12-28 16:15:27

冲着男主的美貌去的,结果没有以前选秀的时候被安利的照片好看,剧情也一般吧,看了三集弃了

35 Doriszl 看过 2019-12-25 21:25:45

为了毕社长才看的剧,也是为了他才压抑住我分分钟想退出的冲动。剧情节奏台词演技滤镜,太尴尬了简直一无是处。我竟然坚持了20分钟,对社长是真爱无疑了。哪个好心人麻烦剪个社长cut。

170 穆子衿 看过 2019-12-26 23:29:02

剧情有些中二,而且还蛮有趣的。但演员演技确实有些僵硬,看着有点出戏。

186 可乐肉馅饼 看过 2019-12-26 22:29:40

看了预告说帅哥开口东北口音就出来了哈,没想到还挺惊喜,一口气八集,场景空镜都还可,不是粗制滥造的那一类,毕雯珺偷笑我也跟着笑哈哈哈哈好可爱哈哈哈

> 更多短评 48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淑女飘飘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35 条 )

wghwjdjn 2019-12-26 14:05:41

可以给四颗星的国产偶像剧

说实话 卫楚真的很甜很会撩 虽然很毒舌 但他真的好宠自己家的媳妇啊 吃醋那段 我觉得他肯定是天蝎本蝎 质感和画面都不错 导演很讲究构图 自然光线也运用的很好 没有磨皮十级 就是很秋天很浪漫的滤镜 让我以为我在看电影hh 导演很有想法 也看的出来导演是真的爱男主 各种怼脸拍h...  (展开)
季木槿花 2019-12-26 14:02:44

值得一看

男主的颜值太可了,就是青春校园必配男主,男主台词虽然有点生硬,但是是原音,有时候听起来好苏啊,声音还软软的。打戏真的好精彩,尤其是被绑架哪里,把额头漏出来太英气了,打戏行云流水,真的做到了太极之精髓借力打力。和女主的互动也好喜欢,虽然毒舌和傲娇,但只宠女主...  (展开)
井井有条姐 2023-04-06 21:27:06

美强惨太极少掌门+养成系徒儿媳妇,有点意思

咱就是说卫楚这样的男朋友谁不想要一个:学生会会长,高颜值、高智商、高武功,文能辅导功课,武能训练你拿冠军,还只给你一个人好脸色(错了,一开始也没给飘飘好脸色)。 阴差阳错之中,卫楚既成了风飘飘的债主,也是师父,从此开启了养成系徒儿,最后变媳妇的故事。 看着卫...  (展开)
中意 2020-09-02 21:42:23

再见,卫楚

再见,卫楚 关于卫楚的碎碎念 拖着拖着,总算在今天正式告别了卫楚。 当初听见你要演戏,马上去把小说看了一遍了解到这是怎样的故事,也了解了卫楚是怎样一个角色。 我以前就跟朋友说你长了一张偶像剧男主的脸,所有小说男主都能自动带入你的脸,你去演戏最开始我是期待还有快...  (展开)
The rest of my 2020-01-06 13:58:31

天下之大,何止南北

大概三四年前就看过淑女飘飘拳,这本书是一个系列,由六个网络写手共同创作,描写cmfu的学生故事。当时就对这个故事和作者印象极为深刻,六本书中,只有这本的水准远在其他人之上,第一,这本书,是难得的会讲爱情的言情小说,我受够了单薄的,莫名其妙的,无理由的爱情发展,...  (展开)
豆友6214845402 2023-05-03 22:56:29

淑女飘飘拳男主演技

了解到男主是刚出道的新人第一次拍戏,其实19年剧播出的时候我并没有关注,现在距离这部剧播出已经快四年了,男主毕雯珺这几年也陆续拍了好几部剧了,我23年回看这部剧真心觉得还不错,后期剪辑有一些些奇怪,但还是主角演技是真的可圈可点,很惊喜。 看过剧的都知道男主性格是...  (展开)
兜里没钱还追星 2022-10-22 23:44:47

很棒!

男女主颜值都超级在线 很久没看过这么棒的剧了 反正我超爱!之前我以为太极真的就是一些老年人的喜爱 但看完这部剧我才明白喜欢就可以做好任何事情 导演真的很有想法 所有细节都恰到好处 光打的也很好 还有各种怼脸拍 卫楚也真的超级会撩人 尤其是看他吃醋那段我嘴角...  (展开)
归来去兮 2022-09-29 23:18:42

这类题材很好,应该多出作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现代武侠青春剧,这大纲改成古代背景都可以直接代入的。 整部剧看下来很舒适、温暖,虽然有勾心斗角、阴谋算计,但篇幅占比不多,还是以男女主们的日常为主。 男女主开始是欢喜冤家,接着女主为了还债被迫拜师,日复一日的斗嘴,少男少女们情窦初开……然后跳过谈恋爱直接...  (展开)
洪海仁 2022-02-10 20:27:07

一些感想

淑女飘飘拳这部的题材也很亮眼,以中国传统——太极作为主旋律来拍摄。 女主因男主错过入学考试,只能考进学校的书画系,学校里的太极逐渐没落,但靠着女主成为男主徒弟,学习更为传统的太极后,与小伙伴们一起复兴太极。 本剧虽然也是爱情甜剧,但剧里的太极还是很亮眼的,也...  (展开)
一只瘦兔子 2020-07-22 21:55:36

挺好看的,男女主都挺讨喜的(纯主观感受,你杠你对)

1.其实我看这部剧就是为了打发时间来着,但男女主距离的互动真的有戳到我,不油腻,毕文珺和小女主感觉都很适合这种可爱风的偶像剧啊,加油,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2.第一集介绍背景的时候有些尴尬,但看着看着就接受了设定,还挺有意思;男主角的演技,尤其是台词,确实有需要提...  (展开)

> 更多剧评 43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淑女飘飘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