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 君は月夜に光り輝く (2019)

导演: 月川翔
编剧: 月川翔 Shô Tsukikawa / 佐野徹夜
主演: 永野芽郁 / 北村匠海 / 甲斐翔真 / 松本穗香 / 今田美樱 / 优香 / 生田智子 / 长谷川京子 / 及川光博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kimitsuki.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3-15(日本)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你在月夜里发光 / 你在月夜里光辉闪耀
IMDb: tt9135722
5星
10.2%
4星
24.2%
3星
49.8%
2星
13.6%
1星
2.2%
好于 23% 爱情片

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2 条 )

热门 /  最新 / 

35 添添添添添 看过 2019-09-15 13:46:54

emmmm 北村匠海又和绝症少女谈恋爱

25 雷少 看过 2019-04-02 19:30:54

本来只是想享受永野芽郁的美颜的,没想到片子完成度很高,把这种老套剧本拍得青春又可爱,催泪部分也不会用力过猛。最重要的是,永野芽郁真的可爱到我在电影院里捂脸笑

38 白井黑子阿尼娅 看过 2019-08-23 21:25:30

与绝症少女谈恋爱专业户北村匠海你好,那么你到底是喜欢永野芽郁还是滨边美波呢?我比较站永野芽郁。可是一开始就无法达成的爱,为什么要去创造这份羁绊呢?

33 *遊佐小扣* 看过 2019-03-29 17:31:22

你们知道咩酱多多多多多么可爱吗……我本来是嫌弃北村的,看完没那么嫌弃了=。= 咩酱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想娶OJZ

8 影毒肥佬 看过 2019-10-22 14:41:59

如果不是永野小姐, 會大打折扣.....而重遇 優香小姐是一大驚喜...

> 更多短评 8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Procyon 2019-04-12 20:59:36

君は月夜にグミを食べたい

私は私で良かった 生命里有很多不可承受之重,其中最重的或许就是生命自身的重量。 面对无法医治的疾病,如何直面迎面而来的死亡?做完想做的事情,然后放弃生存的欲念,尽可能少地牵涉影响他人,固然是一种想法。然而,这个故事仿佛告诉我们,托付生命的梦想以及愿望给他人也...  (展开)
宁见远 2022-07-05 21:14:59

初中还是高中喜欢的人推荐给我看的轻小说,那会看的时候真的很喜欢。后来喜欢上世终,惊奇发现蜜の月是这个轻小说电影的片尾曲。双重buff下点开看了,不过看了几分钟就有点被男主“面瘫”脸劝退...看豆瓣简介,啊,原来是抑郁设定。但是,从头到尾好像都好忧郁啊...感觉不是忧...  (展开)
🍫 2021-08-08 00:06:37

北村匠海也太惨了吧

北村匠海也太惨了吧🙈🙈🙈 北村匠海也太惨了吧🙈🙈🙈 北村匠海也太惨了吧🙈🙈🙈 才看看完你的主演的第二部纯爱,你的女朋友怎么又得绝症了😂 (波宝和咩酱都没有幸免,以后还是不要演你的女朋友了……) 要是17年的《四月是你的谎言》漫改找你来演公生就好...  (展开)
惦念绿萝 2020-03-25 01:11:20

活着真好

原谅我只有这么简单直白的感受,但是我是真的从这部电影里感受到了这一点。真瑞的愿望清单让我想到,人生的确是有一些美好的事情是可以期盼的,去游乐园玩啦,尽情吃甜食,穿好看的鞋子,以及有一个喜欢的人,他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包括代替你活下去。其实卓也给了真瑞最后的快...  (展开)
小小橘次郎 2019-11-18 00:03:58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那光。

“有形的东西总有一天会毁灭,没有了重要的东西才会走得更痛快”。嗯,你说的都对,我都相信。但是你说你有D,我就不信了,除非给我看。 “有形的东西总有一天会毁灭,没有了重要的东西才会走得更痛快”。嗯,你说的都对,我都相信。但是你说你有D,我就不信了,除非给我看。 ...  (展开)
冰块酱 2019-10-03 17:47:33

本来以为故事会和胰脏差不多,但这个是另一种风格的愿望清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咩看的这部电影,其实一开始看的时候感觉自己想吐槽的点蛮多的,男生就这样逆来顺受的自己做了很多事情,这也就是在电影里能这么演,要是现实中能看一眼生病的同学就不错了,还帮她去坐过山车吃巴菲?后来我就慢慢理解他们之间的羁绊了,男主其实想要偿还对死去的姐姐的歉...  (展开)
西瓜阔落番茄锅 2019-09-16 11:24:27

『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

anone中阿难想去见彦星 「我可以去见你吗」 「不可以,如果跟你见面了,孤独就不再是理所当然了」 「你真的会死嘛」 「会死哦」 虽然是第无数次看这种明知道有一方会先离开的苦情片 但也是第无数次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在临死之前 遇到了那个让自己变得想要活下去 或者说 让自己变...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在月夜里闪耀光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