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弯道 Wrong Turn (2021)

导演: 迈克·P·纳尔逊
编剧: 阿兰·B·麦克埃尔罗伊
主演: 夏洛特·维嘉 / 阿丹·布拉德利 / 比尔·萨奇 / 艾玛·杜蒙特 / 迪伦·麦蒂 / 黛茜·海德 / 马修·莫迪恩 / Vardaan Arora / 阿德里安·法维拉 / Rhyan Elizabeth Hanavan / 科里·斯科特·艾伦 / 达米安·马菲 / 大卫·哈奇森 / 瓦莱丽·简·帕克 / 丹尼尔·R·希尔 / 杰里米·安布勒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1-26(美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致命弯道重启版 / 致命弯道7 / Wrong Turn: The Foundation
IMDb: tt9110170
5星
6.7%
4星
14.5%
3星
46.1%
2星
25.2%
1星
7.5%

致命弯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78 条 )

热门 /  最新 / 

68 Löwechen 看过 2021-02-16 09:37:01

看到山上的滚木,第一反应不是忘两边跑而是往山下跑,不砸死你才怪呢,躲树后都比往山下跑强吧,开头就能基本确定导演编剧再愚弄观众智商 Android

71 akinox 看过 2021-02-15 20:33:00

太可怕噜血浆片都开始探讨人生哲理和政治正确惹,这他妈才是最可怕的 (血浆片使我快乐,给五星只是因为血浆片)

8 闲云野鹤 看过 2021-02-17 21:18:48

该系列最棒,竟然还有点深度

204 PILLOWTALK 看过 2021-02-15 20:27:13

感觉和前面几部没啥关系了呢。反派竟然不是怪胎了 想念巡山怪胎三兄弟

133 batistuta 看过 2021-02-13 13:55:33

想回味B级片味道的可以绕路了,重启版里是一点B级镜头都没有,正儿八经的惊悚悬疑片套路,类似《黑森林》但没有怪力乱神部分,5青年深山大战阿米什族人,最后又是女主角成长成腹黑现代人的古板套路,不过结尾那段设计得精巧,有画龙点睛的味道,这片子不套用致命弯道的牌子其实评价能更高点。单以惊悚片角度看,本片反政治正确的意味很重,也有文明冲突的暗喻意味在,野蛮封闭的深山社区代表的就是丑陋落后与邪恶,绝然无法真正... 想回味B级片味道的可以绕路了,重启版里是一点B级镜头都没有,正儿八经的惊悚悬疑片套路,类似《黑森林》但没有怪力乱神部分,5青年深山大战阿米什族人,最后又是女主角成长成腹黑现代人的古板套路,不过结尾那段设计得精巧,有画龙点睛的味道,这片子不套用致命弯道的牌子其实评价能更高点。单以惊悚片角度看,本片反政治正确的意味很重,也有文明冲突的暗喻意味在,野蛮封闭的深山社区代表的就是丑陋落后与邪恶,绝然无法真正同化现代文明下生活的人也就是女主角,女主角即便成为首领的妻子并且怀孕,仍然要回归正轨,黑人男友倒是迅速被同化,也许暗示着美国左翼文化那套价值观在剥去稚嫩天真后的成熟白人群体里的衰败。但是最后我还是想看老版里可爱的畸形人,没了标志性的他们就没有致命弯道的味道。 (展开)

> 更多短评 52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致命弯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岑脉 2021-02-21 10:52:44

一个脸黑腹也黑的小哥自述(慎点含大量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叫小黑,是女主的男朋友,为什么会安排我做她的男朋友,可能是为了什么政治正确吧,你懂的,毕竟每部电影都得有一个黑人。我女朋友是金发碧眼的大美女,但是大家可能没注意,那个屁股比我女朋友大两倍的性感女二号是北极星小姐姐,o my god she is so hot 她是个医生,但是智...  (展开)
小猫的蓝色日记 2021-02-21 04:10:57

因为蹭了IP而被低估和诟病的一部剧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不被冠以致命弯道之名,可能大家的评分不会这么低。 首先很明确的故事线是黑人主角为了参观南北战争战壕所以决定走小路,在有作为蓄奴州历史的维吉尼亚州,他从不愿跪下到甘愿被奴役,重温一下当时南北蓄奴州和自由州的冲突和现如今繁荣的海岸地区和内陆地区人们思想发展水...  (展开)
鸢尾花徽章 2022-02-13 15:22:03

算重启有惊喜的一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个人比较意外评分如此之低,这部难道不比前系列除第一部以外的无脑血浆片要好很多吗?评分没上6我是很意外的看看前作2、3的评分,个人觉得妥妥给4分都算人情给足了, 这一部涉及政治隐喻,结尾剧情反转,整体转型、氛围感营造的尚可,这不上6分?不比前作的纯变态杀人要...  (展开)
pulpfiction 2021-02-25 10:44:34

新版人物分析(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心狠手黑坚强珍——正义之路。 一行人在酒馆里被大爷骂,第一个站出来反击的是她;爱上善良黑人小哥的是她;不嫌弃而跟村庄姐妹搭讪的是她;说“他不是狗"的人是她(这个人最后被她捅成了狗);亚当打死村民后反对一走了之流泪的是她;帮助gay哥解脱的是她;最后为了救老爸...  (展开)
我不是cc 2021-03-01 23:25:02

生气,看的眉头只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生气 一个小时五十分钟完全不知道应该看什么 表面上看起来好像严肃认真,实际漏洞一大堆 看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桥段就是,在被滚木压死一个,睡在墓地被人偷窥,被集体偷手机(啊,竟然是偷手机,真没想到,信号都没有你费这么大功夫深夜来潜行偷手机,太棒了),队友失踪一个,...  (展开)
AL Rorschach 2021-02-23 21:04:40

翻拍神作

导演好功力,编剧好功力,这一部并没有再用怪胎的形象来塑造纯粹变态的杀人魔,而是加了很多内容进去,建立起了社会矛盾的对立面,不得不说还是很出彩的,但是所有乌托邦全是扯淡。任何国家,不都是利己主义的么,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这种fucking mistake,你找谁说理...  (展开)
南风 2023-08-30 13:05:04

作为致命弯道的重启之作,这部电影是彻底的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抛开《致命弯道》的名头,顶多算是中规中矩,给个6分,低点给个5分也可以的, 首先现在这种有政治隐喻的电影也不算少了,女权、女性觉醒少数族裔平权、讽刺政府这些社会议题的讨论无可厚非,但这是一部自我标榜恐怖片、r级片的电影,这是致命弯道的重启之作,是三个变...  (展开)
妙介子 2021-06-01 21:42:26

改良过的弯道——《致命弯道2021重启版》

今天聊聊电影《致命弯道2021重启版》。 片名Wrong Turn (2021),别名致命弯道7。 喜欢血腥题材影片的朋友一定知道《致命弯道》这个系列B级片。 从2003年第一部《致命弯道》问世以来,一直到2014年第六部《致命弯道6》,这个颇有名气的血腥残暴系列电影孜孜不倦地连出六部,堪称...  (展开)
陈年老大 2021-02-19 10:57:57

致命问题在于,这不是《致命弯道》该有的样子

距离第6部时隔7年,这次重启也是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广大影迷的关注。进入21世纪初始,真正长红且成就系列的美国血浆片有三个,《死神来了》《电锯惊魂》和《致命弯道》。三者血浆都保质保量,且题材互不相同,《致命弯道》是以血浆和残虐而出名的食人族题材血浆片。第一部在整个...  (展开)
大红机器 2021-02-19 00:00:14

情节还搞得挺复杂

一开始一根大圆木就拿了一血,明明满山坡都是树,这圆木怎么能滚的下来…那哥们脑袋都挤烂了,几个人不得已抛下他的尸体跑了,结果有个二货男为了安慰人,说他现在在天堂,他很开心,麻蛋谁这么死了还会开心啊😂 已经死了一个人,手机都被偷走,二货男还差点被陷阱害死,被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57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女主不把孩子打掉? 来自都一样 14 回应 2024-03-24 13:55:54
出现法庭后我笑哭了 来自岳亭川 2 回应 2024-03-19 14:32:59
开头的树桩还有手机 来自DzirygÓrka 2 回应 2024-01-28 00:41:54
和老片同名,服了 来自SMILE 2023-07-20 10:43:01
buff叠满了 来自豆瓣用户657889 2023-03-28 21:02: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致命弯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