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系列:安慰剂试验 Horizon: The Placebo Experiment (2018)

主演: 迈克尔·莫斯利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0-04(英国)
片长: 50分钟
又名: Can My Brain Cure My Body?
IMDb: tt9080188
5星
22.0%
4星
46.2%
3星
28.0%
2星
2.3%
1星
1.5%

地平线系列:安慰剂试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omo 看过 2022-06-01 09:50:53

这么说来保健品也不全是骗人的了『』突然意识到,像现在这样对吃毫无欲望,减肥变得毫不费力自然而然,如果再少了强迫看剧完美挑物的这些复盘,那真的自我精神世界毫无内耗了,有百分百的精力追逐理想自我成就了,就像回到了当年反应力超人一心扑在学习成绩永远第一一样,一心扑在赚钱上,会接住公公的盘吗,会做的比他还厉害吗?

1 Holli'sin 看过 2020-09-16 13:19:04

说如果是安慰剂不会使得自己头晕的 John 也太可爱了。看到实验者真的因为安慰剂减轻了疼痛,突然感受到他们的喜悦。“现在只有天空是我的禁区了。”

0 鳥居の水兒 看过 2019-10-07 21:25:28

很难真正的普及,虽然没有风险,但是让医生欺骗或隐瞒病人,这点还是让这个使用饱受争议

4 拜托了月亮 看过 2020-03-11 01:20:58

我知道你说的是中药

4 浅草 看过 2018-10-24 03:46:46

安慰剂效应太强大了,也很能解释各种“神仙妙手”“信则灵、不信则不灵”的现象。大脑本身就能生产具有止痛效果的化学物质,安慰剂的作用就是触发这一反应。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平线系列:安慰剂试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Vanish. 2019-12-15 21:15:32

信念的力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安慰剂(pIacebo)是指没有药物治疗作用的片、丸、针剂。对长期服用某种药物引起不良后果的人具有替代和安慰作用。本身没有任何治疗作用。但因患者对医生信任、患者叫自我暗示以及对某种药物疗效的期望等而起到镇痛、镇蘸或缓解症状的作用。 可能的作用机制:安慰剂会使人体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平线系列:安慰剂试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