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的剧评 (10)

X谜之猫冬 2008-05-29 10:08:47

很棒的舞台处理 很棒的loli

1:台词上面,anime比轻小说强到了飞起。每次看动画我都是大笑看完的。 原作信者可能非常不高兴(anime改编很多),不过很多人喜欢那调调。这让我不由得想起当年的《Planet ES》,好好一个科幻剧本被改成了办公室喜剧。幸好最后转回来了。不过这次原作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就心...  (展开)
SweetRiver 2010-07-22 12:38:12

不彻底的温馨

这是一个很有特点但不够完整的故事,实际上片子最大的亮点是温馨、细腻的感情戏,虽然看起来很平淡,但是有种让人牵挂的感觉。画风也是非常舒服。 而最大的失败在于莫名其妙的男猪脚的什么崩月流,还有个什么骨刀,把中心引到了另一个方向,而最后的战斗的胜利更是无厘头。而...  (展开)
hua 2008-04-12 06:30:18

两话看下来,看来有必要去把小说看完

小说只看了一章,所以看不出什么端倪。到先把TV版看了两话。 怎么说呢,或许是本片在表现手法上非常细致,而且着重刻画了人物的生活细节,感觉是一部比较温馨的作品。 主角至此还没有表现出什么 异能 顶多就是很能打,很耐打,而且身体里似乎寄宿着某些东西。 九凤院紫这个小LO...  (展开)
ムク 2012-05-12 01:58:57

ムラサ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看过据说带感重口的原著,只是把它当温馨的治愈番看来着。 一开始被那微妙的人设和OP吓到,还以为打开方式错了。但是静静看下来,琐碎的日常和流畅的画面,相互的对话甚至拌嘴都有打动人的地方。感情的描写很出色,让人想到toradora,或者darker than black。一旦接受了这样...  (展开)
Lucciola 3.0 2008-09-22 10:58:51

只要有一丁点感动,就没有白看

刚开始是看到封面才买来看的,我一向对人设要求很高,第一眼如果不入眼,我就不会有兴趣看. 结果看了几集..感觉上就是那种比较紧凑的,怎么说呢,就是很正统的那种把,有打斗,有生活的小快乐和随时的危险... 看到过半一度以为是LOLI剧.因为那小LOLI竟然亲了...- -...结果...当最后在...  (展开)
yh 2017-03-01 18:27:30

合格演出松尾衡的合格之作

松尾衡是个很奇葩的监督(此处没有任何贬义),他监督的作品如《夏雪密会》《夜樱四重奏》都有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感。作为一个熟练的演出却非合格的监督,他最大的问题就在总是能巧妙避开故事发展所需要所有矛盾和冲突,让你在前三集发出啧啧称奇的惊叹以后,中期和后...  (展开)
虾片真好吃 2008-07-23 16:19:55

还是很沉重

从TV版的第一话开始就知道内容大概会很沉重,刚刚看完12话,感觉还是沉重,即使是紫笑的时候我也觉得压抑,幸好只有12话,一般这类沉重的我都不太有耐心在一天内看完,找个轻松的交错开心情会好点。听说有小说,没有看过。好像最近日本很喜欢这类有黑暗面的片子?!还是一...  (展开)
[ 夏の雲や] 2008-06-24 09:36:53

极致中平和的尾

看完之后最深刻的感觉是一个“爽”字! 不论是音乐的动感、声优淋漓尽致, 还是画面中打斗的惨烈、排练歌舞时的近乎“癫狂”, 但最后却是紫安详的躺在父亲怀抱中没了下文…… 开始是被人设强烈的吸引:かわいの子供と少年のstory! 果然没有辜负众望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2008-06-15 23:20:40

御姐版的loli九凤院

我对非常态的爱恋比较感兴趣。(当然,过于BT的还是在非接受范畴内。) 基本GAY片我都爱看,BL漫画也看得挺欢,LES更加来者不拒。(女生爱女生,我觉得还蛮正常的。) 最近在看紅 / Kure-nai 关于一个7岁的loli与19岁的男孩之间明明确确的恋爱物语。-----介绍是这样的。 追...  (展开)

订阅红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