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力和萨尔瓦多 Due piccoli italiani (2018)

导演: 帕罗·萨森内里
编剧: 帕罗·萨森内里 / Francesco Apice / Luca De Bei / Chiara Balestrazzi
主演: 帕罗·萨森内里 / 弗朗西斯科·科勒拉 / Rian Gerritsen / Kenneth Herdigein / 玛丽特·尼森 / 妲歌玛·拉桑德 / Totò Onnis / Tiziana Schiavarelli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 英语 / 荷兰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18-04-22(意大利)
片长: 94分钟
又名: Two Little Italians
IMDb: tt7023016
暂无评分

费力和萨尔瓦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南城wood 看过 2019-06-16 21:29:35

很好的故事和设定,冥冥之中感觉可以拍得更加搞笑并动人的

0 景 三 看过 2019-06-22 23:54:00

#19 SIFF 第20部# 可谓是上影节唯一一部我看过的积极阳光一些的电影了 两个老爷爷的旅行,不要去讨论剧情内在的逻辑和Bug,用轻松而不失趣味的喜剧来评价再好不过了 电影看完和导演合了影,大家以后来上影节真的要多多关注小众电影,会有惊喜的

0 画瞳 看过 2019-05-24 21:22:16

前半段有点意思,从意大利小镇到鹿特丹,三傻闹欧洲的格局,各种搞笑细节,后段就开始不知所云了,情节重复散漫,没有重点。不过意大利人的温暖开朗倒是给北欧世界带来点阳光,感觉真不一样。

0 Lordey 看过 2019-06-16 19:26:51

适应社会需要社会化环境,而非封闭。

0 ᴭמ 看过 2019-06-23 21:16:36

生活在别处,尤其是住不用花钱的别处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费力和萨尔瓦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林晚夕 2019-06-22 20:58:13

友情饮水饱——【少量上影节采访问答】

【2019上影节】 这个片名翻的怪怪的。原名 due piccoli italiani,=两个小小的意大利人,挺可爱的。中文名有点拗口了。差点因为这个名字错过了一部好片。 电影节的一个问题就是,电影都太严肃了,我这种业余爱好者,就想找点乐子。翻来覆去的电影节片单,才被这部电影吸引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费力和萨尔瓦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