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玩笑 第二季 Kidding Season 2 (2020)

5星
61.8%
4星
27.6%
3星
7.4%
2星
1.5%
1星
1.8%

开玩笑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捐了个肝变好基友了 来自sunplay 2 回应 2023-02-02 22:23:38
感觉灵气不在了 来自Xanax 10 回应 2021-11-15 21:20:03
求资源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别猜问题很难 2 回应 2021-03-27 20:16:26
剧组有点偷懒? 来自Assassin 1 回应 2020-07-04 20:50:30
Will看书对数字那段是不是怪奇物语风啊!! 来自不介意过期 2020-04-24 20:49:43
片尾音乐 来自赛尔提就是死腔 2020-04-02 02:14:38
E10 他值得幸福啊! 来自Infinitezoe 2 回应 2020-03-27 18:56:23
日本的酸黄瓜桑哪里去了? 来自小鹿笨比 6 回应 2020-03-27 10:29:06
好像准备给个wram endding 来自kidlee 4 回应 2020-03-26 09:06:54
开口西藏那块像亚热带的泰国人演的高原中国戏 来自旷野在呼唤 2020-03-13 22:51:2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53条)

开玩笑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9 条 )

热门 /  最新 / 

45 凡卡 看过 2020-02-17 09:44:37

我好喜欢金凯瑞,即使是看他坐着发呆也觉得有意义。

0 小荣 看过 2022-01-23 22:30:25

肥皂

31 Redux 看过 2020-03-10 01:28:19

结尾竟比第一季的冲击力还强。时间不会倒流,死亡也不会是终点。头型要换、更要直面痛苦。放过自己,放下彼此。请继续做梦。

30 美伢老师 看过 2020-02-28 00:07:35

第二季整体基调更丧了。Jeff彻底陷入癫狂。感觉金凯瑞通过这个角色找回自己后,估计下一步就要去演小丑了。

31 遗忘的神探夏洛 看过 2020-02-10 16:30:10

第二集结束,“儿子,我在这里,你需要什么?”,“老爸,你被开除了!!”

> 更多短评 4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开玩笑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 2020-03-13 23:31:59

生活不会为你创造奇迹,但生活里一定会有奇迹发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九集极丧,就像双大手死死的抓住你的心脏往深处拉,当你感觉胃也开始难受了,他又会把手松开一点,让血液流进来。 这部剧的节奏,联系,一切都恰到好处,跳脱且合理,每一次把你的思维引导至理智边缘,又在后面打你脑袋一记。用童话体去滋生希望,又在不可控的反复落入黑暗时...  (展开)
亲爱的苏 2020-03-12 03:41:43

要更诚实地面对自己啊。

一股脑看完了《开玩笑》第二季的最后两集。小科尔剃了和爸爸一样的发型出现的时候,杰夫和前妻最后一起听菲尔心跳的时候,真是眼泪没少掉。 到最后,《开玩笑》讲的依然是“和解”,父辈与孩子的和解,夫妻之间的和解,也许还藏着金凯瑞本人对过往的和解。 这世上不会存在时空...  (展开)
不够朋克 2020-03-09 22:51:41

Maybe Jeff is Truma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kidding第二季比第一季好太多了 而且第一季甚至第二季开头难以理解的剧情在第二季后面都有了解释 第二季很容易让人想到楚门的世界 因为Jeff在第二季看来越来越像楚门 活在电视里的Mr.Pickles 周围的人(Seb Jill甚至是De)在不同程度上欺骗着他让他“活在”电视上当纯良的Mr.Pi...  (展开)
天天美剧吧 2020-02-25 10:30:09

9.1分,喜剧大师新剧归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还有人记得罗宾·威廉姆斯吗? 当年赫赫有名的喜剧大师,2014年选择了自杀身亡。 他是喜剧界的一场风暴,他的观众遍布全世界,30多年来,用自己的幽默与超凡演技为无数人带来了欢笑,激励了在低谷中的人们,可这位「喜剧天王」却无法为自己带来快乐。 罗宾·威廉姆斯作品《死亡...  (展开)
蓝蓝的天与海 2020-02-11 22:18:39

欢乐谷

欢乐谷里的腌黄瓜先生是孩子们的好朋友,带着他的布偶朋友每天跟孩子演绎一段段奇妙的旅程。但他自己从未长大,他的身体可能已经成了成人,但心理还是个孩子。 杰夫在第一季就痛失了幼子,这让这个童话里的人儿家庭破碎。而自己的父亲是个控制欲极强的人,一直在反对他在自己的...  (展开)
我看电影真好看 2020-02-29 10:08:04

这剧注定小众了

第二季第一集就祭出了老喇嘛(映射达赖)我就知道这剧制作团队没想讨好中国观众了。从第一季到第二季第四集,出现的所有华人(亚裔)没一个正面描述的,第一季的亚裔邻居整天醉醺醺的,最后还想献身给金凯瑞;第二季的未成年飙车党,和男主儿子见一面就亲上了,难道亚裔女性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1-08-08 09:42:22

评论

这部剧的节奏,联系,一切都恰到好处,跳脱且合理,每一次把你的思维引导至理智边缘,又在后面打你脑袋一记。用童话体去滋生希望,又在不可控的反复落入黑暗时告诉你生活不是童话,你所幻想期盼的那些并不会如你所愿,生活不会为你创造奇迹,但生活里一定会有奇迹发生。 我还是...  (展开)
点绛唇 2021-06-23 10:10:48

评论

这部剧的节奏,联系,一切都恰到好处,跳脱且合理,每一次把你的思维引导至理智边缘,又在后面打你脑袋一记。用童话体去滋生希望,又在不可控的反复落入黑暗时告诉你生活不是童话,你所幻想期盼的那些并不会如你所愿,生活不会为你创造奇迹,但生活里一定会有奇迹发生。 我还是...  (展开)
木一 2020-03-14 15:58:03

Kidding真的好绝

Kidding真的好绝,看金凯瑞演“金凯瑞”。 内容上大约是6倍婚姻故事+3倍马男+0.8的快乐树朋友+0.5的瑞克莫蒂。 折磨人的角度诡异超绝: 是当着小孩子的面和商场里的圣诞老人因为商品折扣打架; 是一直忍受Jia暴十年的妻子回家看到宠物狗被烟头烫瞎眼睛; 是长跑冠军脚趾甲沟炎...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开玩笑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