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狐仙女朋友 かのこん (2008)

导演: 大槻敦史
编剧: 铃木雅词
主演: 能登麻美子 / 川澄绫子 / 斋藤千和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kanoko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8-04-05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Kanokon
IMDb: tt1216124
5星
16.0%
4星
17.9%
3星
45.8%
2星
15.5%
1星
4.9%

我的狐仙女朋友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的狐仙女朋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3 条 )

热门 /  最新 / 

49 时间 看过 2011-01-03 01:37:35

擦边球打到这水平也是一种才能

3 鱼婆婆 看过 2010-04-26 12:20:55

宅男才喜欢

10 甜m i l k 。 看过 2010-02-11 11:35:04

我對你已經足夠好了,忍著看完你啊,痛苦死了。

64 mikelong 看过 2008-07-02 00:14:18

现在的小朋友都是看这个长大的么?

16 popo->细腿控 看过 2008-07-13 19:04:36

大大的肉片,接近18X了。叫声真不错,笑~

> 更多短评 9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的狐仙女朋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Phil_Libra 2012-03-10 21:14:23

如果你不喜欢川澄X能登,请关闭你的播放器,从硬盘里删除此片

抛开广大川澄X能登党喜闻乐见的情节,这片虽然有那么一点纯情,有那么一点青春有那么一点还行,算来算去只能算二流刚满,差点三流的片。 但是这片有川澄X能登啊!!! 这才是官方CP啊!!! 这一对声优控们都看好的璧人(什么?你喜欢生天目仁美X能登?出门左转不送),在这部...  (展开)
甜m i l k 。 2010-02-10 13:33:19

·H不够H,搞笑不够搞笑。

=============================== H不够H,搞笑不够搞笑。 剧情荒诞无味,妖怪满街奔走。 ML没有勇气,SM没个正型。 狐狸与狼的较量,就为抢一个中学正太小弟弟。 是这个世界混乱了,还是我太死板接受不了?  (展开)
豆友206087489 2023-07-25 21:25:13

一个人是

The cloudless and dazzling blue sky today also wants to convey my thoughts to you shy of your initial steps because of the warmth of the palm feel at ease It doesn’t matter... No one is there, believe me... Just look at me an overlapping feelings lit fire...  (展开)
守静乐心 2017-10-30 23:03:48

魅色吸引

此番虽然略显へんたい,但是比较有趣,甚至搞笑,你需要时刻保持矜严,否则情绪阀门可能失去控制,最后在大笑不止中,人仰马翻。剧中的两位主役声优都是女性,所以剧情里的男女调情,不仅没有让人想入非非,而且增添许多难以言传的趣味,各种滋味只能靠有心人细细品味。情色本...  (展开)
小飘 伶羽 2008-10-16 14:07:45

作品概要

 * 以主角小山田耕太的第一人称视角进行的校园恋爱喜剧。虽然是针对国高中生的轻小说,却包含了过激的性描写,读者间有“请不要再更色了”和“应该再更色一点”的看法分歧。此外,作者认为这本书是“纯爱小说”。   * 由于是同期(第一届MF文库轻小说新人奖)出道,作品里经常...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的狐仙女朋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