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医生的剧评 (196)

酒仙桥14号 2019-04-12 13:27:33

豆瓣9.1,今年最爽韩剧,非它莫属!

说起监狱,我们总是敬而远之。 阴冷的墙壁,禁闭的囚犯,黑暗的人心。 但偏偏却还有人,费劲心思,就想“进监狱”。 因为他的目标,是「复仇」—— 豆瓣9.1分,韩国全国收视率高达14.6%,是同时段播出的水木剧中的收视冠军。 由《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黄仁赫导演执导,南宫珉...  (展开)
西原 2019-06-30 14:02:34

说一说我自己认为的不妥之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这部剧的三观首先是有点问题的,观众全集中在正义战胜邪恶,支持罗利济等人战胜李载俊,但是这部剧忽略了原始的罪人,即李载俊的后妈。 小三带着两个孩子成功上位,逼死正宫,让父亲抛弃自己原配生的儿子,若干年后还要争取家族掌控权利,小三和女儿、草包儿子在哭可怜,埋怨...  (展开)
笨笨不动心 2019-04-28 10:43:38

囚犯医生,其实都是弱鸡吗?

首先:五星评价。但是,这么牛逼的剧情和这么牛逼的人物,有一点我比较奇怪,引发了一点思考: 1. 蠢人定律。蠢人的危害比坏人大,在任何剧集和小说中,都存在一个圣母婊。 2. 合纵连横。双方实力有差距的时候,先和较强的一方合作,但是暗地和较弱的一方勾结。不能过早的站队到...  (展开)
Velvia 2019-06-19 19:12:56

复仇者最终活成了自己憎恨的人

编剧打破时间顺序,让我们向真相纵深。在偶像剧泛滥的时代,内容为王的剧本真的勇气可嘉。 所有人物的出场都是罗医生计划之内,一个精心设计3年的复仇局。由财阀李载焕的车祸引出哑巴夫妇的死亡,进而引发泰江集团的家族纷争。韩光人物身份揭开直接李载俊与Dr罗的智斗推向高潮...  (展开)
芸淡风倾 2019-03-28 15:52:52

要强推这部比《天空之城》阵容还逆天的小众剧

5.19 《囚犯医生》这部一路反转的爽剧终于大结局了,有支持我的读者给我留言问了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要把小三一家洗白,给她们一个好的结局,这太不公平了。 我倒没有很喜欢理事长一家三口。 不管地主家傻儿子后期多么呆萌承包笑点,我始终不会忘记他曾经犯过什么错,他自己也...  (展开)
谈秋平 2019-07-12 23:41:07

Dr.Prisoner:我是个好人,坏的是这个世道

题记:在现实生活中,往往不是有教养的人(the eduated)喜欢进行抽象地思维,反倒是没有教养的人(the uneducated)最喜欢抽象思维。——黑格尔 一直以来,人们都喜欢用美剧作为电视剧工业的模板和标杆来评价非美国电视剧。最近几年韩剧很明显的无论是从质量还是选材立意都整体上了...  (展开)
阿斯 2019-05-20 13:20:24

本部长崔元英真是帅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视剧刚出一二集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好看。大韩民国拍摄起电视剧,深度广度以及平常人无法想象的角度,还是很能令人大吃一惊的。 首先,反派李载俊演技碉堡了。轻微的面部抖动,专注的眼神,隐忍而克制,青少年感情受创,略带变态的掌控感,明明是正剧相演起反派来演得也很...  (展开)
lazy8230572 2020-03-02 00:04:13

《囚犯医生》的观后感和剧情分析(严重剧透慎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此影评有严重剧透,谨慎进入!!!!!~~~~~~~~~~~~~~~~~~~~~~~~~~~~~~~~~~~~~~~~~~~~~~~~~~~~~~~~~~~~~~~~~~~~~~ 先说说为什么是一部好的电视剧? 1。剧情非常新颖大胆,整体节奏一点都不拖泥带水,太下饭了,有时候看着看着忘记吃饭了,真的牛批,整体剧情围绕韩国刑法中刑期...  (展开)
春风十里 2019-04-05 20:41:10

为了消灭恶,是不是只能变成恶本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弹幕上批驳女主傻白甜的评论一层又一层,对此确实也觉得无话可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立场,每个人也有每个人的选择。同样是失去亲人,罗以载决定放下一切去复仇,女主却依然放不下自己的道德是非。谁能说谁更自私,谁又能说谁更高尚呢? 然而罗以载仅仅是复仇吗?恐怕不是。否...  (展开)
巅峰评论家 2023-10-15 11:47:44

华而不实

宣敏植,你就那么喜欢笑吗?莫名的自信。还有不少恶俗中国梗!!前国情局局长弱鸡一只!李在俊用韩素锦威胁罗以载得到U盘和股份,结果股份给了郑民载,他不应该除掉韩素锦吗?一个检察官看上一个女犯人(女财阀)!!剧中的录音、录像真儿戏,还有财阀会因为有点病就不能管理公...  (展开)
Cassie 2020-04-02 23:45:30

爽剧,节奏超带感

没看之前,多数人对这个的评价是不停的反转。其实我觉得不能叫反转,只能说是博弈。你杀我一将,我弑你一帅。 如果说真正的较量是罗利济和李载俊,那么宣科长就是忠于自己利益的墙头草,宣宣智商这块儿被男主牢牢的捏死。 这部剧,我感觉男主光环太亮眼,南叔气场两米八,虽说...  (展开)
忘川 2019-06-25 22:25:00

他最终成了他当初最厌恶的迫害过自己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着看着开始同情李载俊,他确实很坏,视人命如草芥。但是想想,他从小就不曾得到过爱,父亲离弃自己的母亲讨小老婆,偏爱小房的孩子。母亲自杀以后连葬礼都是由当时只有17岁的李载俊自己处理。从底层打拼起来的企业(虽然有不少龌龊操作)父亲从来没有欣赏,竟以他患有自己的...  (展开)
teMpo 2019-05-24 22:46:00

"正义就是把像你这样的家伙 关进监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5.17(周五)看完的 为什么今天才写呢?本来想周末写写看完的感受,但正好另一部剧正好下载完了,男主也很养眼,又是漫改剧,之前也有所看那个条漫(画风不是很喜欢…大概看了一大半主要内容都差不多了没看到结束),就看新剧去了,以及另一天和小伙伴去刷展了…然后就工作日了...  (展开)
愔愔於思 2019-05-23 01:24:42

这只孤独的野兽

看本剧的两个收获:一,无处不在的真香定律;二,好演员真的可能把理智如我的三观带歪。 虽然没有比较的必要,但还是想感叹一下,自以为同期看的《自白》无论在剧情还是人物上都要比《囚犯医生》更为精致和严谨,唯一不喜欢的大概就是男主了[捂脸];后者大概刚好相反,剧情一味...  (展开)
白羊剧场 2019-04-15 11:39:10

《囚犯医生》:韩剧没有了女主,剧情却引起极度舒适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还在嫌弃韩剧里面爆甜的剧情? 那《囚犯医生》小白羊给你安排上了! (后台回复“囚犯医生”即可获得免费视频资源) 《囚犯医生》讲述的是原本济世救人的善良医生罗利济(南宫珉饰)因钱阀的控告蒙冤入狱,为“报复”,除去监狱原医疗科长宣植民(金炳哲饰),自己成为新的医疗...  (展开)
没睡醒的某某 2023-05-12 13:06:54

看完真的气坏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这个评分,悬疑剧爱好者马上开始看,刚看完秘密森林转过来,被各种无脑bug强行反转的剧情气坏了。爽剧一点也不爽 1.女主。这个看了的都不喜欢吧。隐藏技能:心理学技能引导反派说话,以及永远的只会过肩摔。弟弟很明显被反派一群人追杀的样子,她跟在后面边跑边叫弟弟的名...  (展开)
一瓣蒜 2019-07-14 00:00:47

无法掩盖魅力的男人们及可爱的吴女士,又名《今天你扎针了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员黑化!剧情紧凑带感!看这些演员们的对手戏真的太爽了!特别是三位男主!演出坏到骨子里但依旧藏不住的魅力。第一集可能会看的很气觉得怎么能这样而弃剧,但还是建议大家继续看下去,你不会失望的。 其实只想打四颗半⭐(奈何豆瓣没有半星),扣掉的半星全在女主身上了,...  (展开)
顾局长 2019-05-17 22:41:42

“漂白反派们”与大反派的终极对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刷完大结局,刚开始恨的牙痒痒的两个反派居然让我心潮澎湃。我决定写下我的第一篇影评,哪里不对请轻拍。 大反派吹着口哨出场,让我想到了杀死比尔。最后一集了,对这个大反派居然也有那么一点不舍,第一次看到他脸部抽搐的表演后我试着学了一下,失败了。 地主家的傻儿子说出...  (展开)
天天向上zzz 2019-04-22 15:52:00

剧情零散减两分,三分全给演员的演技

看完了ep10,写个小结,男主角和车教授演技非常在线,只是剧情是为了反转而反转,零零散散,正常倍速给人1.5倍的感觉,就是在你来我往斗地主😓韩剧日剧的暗黑系列还是有很大差别的,逻辑层面韩剧还是要继续完善一下的,非常喜欢里面的演员,但是看起来太累了,应该算弃剧了hh...  (展开)
剧毒社 2019-04-08 11:18:26

从8.8分涨到9.1分,编剧是怎么做到五分钟一个反转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剧毒社】微信公众号,欢迎转发,谢绝任何未经授权的转载) 春天,是个治愈的季节。 可最近值得一看的片子,都挺致郁的…… 编剧们抛出的灵魂质问,触及到了人性盲区: ——《我们与恶的距离》 杀人犯家属下跪赎罪是理所应当的吗? “全天下没有一个爸爸妈妈,要...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96条)

订阅囚犯医生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