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议 The Proposal (2018)

导演: Jill Magid
编剧: Jill Magid / Federica Zanco
主演: Jill Magid / Federica Zanco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上映日期: 2018-04-22(美国)
片长: 88分钟
IMDb: tt8106592
暂无评分

提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eleted] 看过 2019-05-28 13:22:14

电影带来的震撼不仅是对Luis Barragán作品认识,还有导演本人精心构建的这次喃语式“追梦之旅”,文化遗产版权化之后,再次物化不属于版权的骨灰,这是否重新赋予了艺术价值?我想答案是肯定的,但这样的遗产又属于谁?价值是否只有在这样的相对空间中才称之为“价值”?

0 btr 看过 2018-12-21 00:19:17

上双城市项目放映。从建筑师的遗产archive归属出发,看资本(或爱?)如何限制了公众的access。传说的proposal和艺术家充满想象力(也浪漫)的proposal交织互映。

0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19-01-05 17:17:35

Disguised replacement of concept,后看겨울밤에。

0 花鸟市场 看过 2022-09-17 12:47:10

无法理解Jill Magid的艺术闹剧。纪录片无关建筑也无关Luis Barragan的生平,有的只是导演在刻意制造的矛盾和哗众取宠的现代行为艺术行为,很难不令人怀疑导演的真诚。

0 董言 看过 2021-06-16 23:52:28

Impressive。竟然看得讓人提心吊膽。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提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提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