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 콜 (2020)

导演: 李聪贤
编剧: 李聪贤
主演: 朴信惠 / 全钟瑞 / 金成铃 / 李艾 / 李东辉 / 朴浩山 / 吴正世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20-11-27(韩国网络)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The Call:超时空通话(港) / 声命线索(台) / Call
IMDb: tt10530176
5星
17.7%
4星
49.9%
3星
28.8%
2星
2.8%
1星
0.7%

电话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电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221 条 )

热门 /  最新 / 

795 张gosky 看过 2020-11-27 22:41:18

我TM不去撒尿了,行吗?吓死我了,非要这么凶残吗? 原来这是朴信惠啊,长挺好看!双女主演技都可以,那一句句的“西八”骂到我心坎里了。

6048 2元一次方程 看过 2020-11-28 15:59:47

你说结局要是全钟瑞留着幼年朴信惠养大她,成人朴信惠醒来发现全钟瑞是她妈,该有多震撼

2519 丛林宜歌 看过 2020-11-29 02:32:56

能不能打电话给10分钟前的自己,看到第一个片尾字幕就关机?

1911 路人甲先生 看过 2020-11-27 23:49:54

不懂见好就收,停在母亲出现前的一刻都至少圆了个可以称为动人的结尾,偏偏还要自作聪明再剪几个反转,朴信惠最后一幕都被拍的像国产恐怖片镜头,简直和全钟瑞的MV式演技一样用力拙劣。

738 CoralSea 看过 2020-11-27 20:16:11

朴信惠这次演得确实好,要夸!

> 更多短评 492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电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17 条 )

小肥甜薯 2020-11-29 13:31:21

使用薛定谔的猫解读结尾+彩蛋!可能是最逻辑自恰的解读(有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看了几个高赞影评的解读,都很有启发性,但感觉不能完全说服我。 tipekit楼主写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观点:“最后女恶魔从楼上摔下来是真死,所以才能在现代瞬间死亡,房屋瞬间变废墟。而这个真正死亡也是在女恶魔的计划在内。” tipekit楼主认为影片末尾女恶魔是真的死了,但...  (展开)
响指 2020-11-30 21:13:43

有这几种低级观影角度,你没法看更好的片

豆瓣影评几个类型,本电影集全了。这些类型是复述一遍剧情、挑bug、说出这是参考xx电影、抱怨作者不给爽结尾。 如果你过多纠结设定的合理,那真不该看这部奇幻电影。这就不是科幻类型啊,根本没有任何科学依据可言。就好像你会和恐怖游轮纠结设定怎么来的?和宇宙大王量子纠缠...  (展开)
后天 2020-12-01 06:32:56

两个女主同一个人,人格分裂出来的两个角色

因为素妍意外制造火灾,使父亲丧命,之后进入了双重人格,作为淑英时杀害了母亲,之后才有了养母,养母又认为淑英是恶魔附身,结果同样被淑英杀掉,之后为了掩盖真相陆续杀了其他人。作为素妍时她希望改变这一切,希望自己没有杀任何人,更希望她母亲还活着,影片最后留下来的...  (展开)
可乐艾斯 2020-12-10 20:56:54

高智商女魔头在线摊牌,第一句话就在撒谎设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错,我就是女魔头吴英淑, 你们以为女主角是谁?金书研?别逗了,她只是我的一枚棋子罢了。看到这么多评论在讨论反转结局烂尾,甚至有人说我精分!就离谱!!你们根本就没看懂,下面我就以女魔头吴英淑的第一视角给你们剧透,还没去看电影的请自觉回避,看了说烂尾的请细品,...  (展开)
一只核桃 2020-12-02 03:35:47

说说《电话》的演技和结尾彩蛋

《电话》内容悬疑烧脑,情节环环相扣,全程虽然没有多少血腥骇人的画面,但剥茧抽丝解开谜题后却细思极恐。影片叙事并不复杂,就不大篇幅梳理故事线了,仅从演技和结尾彩蛋两方面聊聊我的感受。 两个女主分别是全钟瑞饰演的英淑和朴信惠饰演的书妍,炸裂的演技给影片加分很多。...  (展开)
琪琪珂 2020-11-28 15:33:20

改变过去,无异于自寻死路。故事简介➕时间线全解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相当给力,期待全钟瑞新片好久了,看完直接背脊发凉,大呼过瘾。二位女演员演技在线,尤其是全钟瑞,《燃烧》之后终于有新片了。 首先这是个双女主电影,为了方便区分,下文就称书研为女一,英淑为女二。要看懂这个电影,首先要了解一下这个故事的设定: 1.女一和女二同岁...  (展开)
东门捷径小V 2020-12-01 18:12:23

世界往往不是毁于恶魔,而是毁于傻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时空犯罪题材,这部《声命线索》有一个迅速抓人的亮相,让人看到与其他作品不同的新意。 以往的故事,两个不同时空的人取得联系后,或者共同协作对抗邪恶,或者一方觉察出一方的反向意图,拼尽全力阻止对方,两种情况二选一。 这种处于过去/现在不同时空的两个女人,开头都...  (展开)
滴溜滴溜转 2020-12-02 05:16:58

时空逆转的规律总结,推敲《电话》结尾中的因果关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NETFLIX新晋惊悚片《电话》将时空逆转的概念,在其结尾玩出了高难度。 1999年的女杀手给2019年的女主打电话,发现可以通过干预1999年发生的事来改变2019年的现实。不同年代的人能够神奇地通信,如此设定并不是本片原创,但结尾的神转折把我打得很懵。看到很多人也百思不得其解...  (展开)
大聪 2020-12-09 10:34:01

烧脑科幻《电话》结局多方位解析!我猜有续集

先说观感,提到科幻片,就有软硬之分,通俗来说就是影片是重在“科”,还是重在“幻”,很明显《声命线索》就是重在“幻”,以电话作为推进神奇事件开启的工具,联结两个不同时间的主角,故事就此展开。 其实科幻类型不管软硬,最重要的是在作品里要有自圆其说的世界观设定,逻...  (展开)
*修*舞影 2020-12-04 15:04:47

朴信惠…翻到20年白眼可还行?

콜...敢问朴信惠,是谁给你的勇气和全钟瑞搭戏?居然还有粉丝吹爆演技?这片本值3星,因朴信惠的白眼从头翻到底,我最多只能打2星了。[苦涩] 全钟瑞又是何方神圣?听名字很陌生?全钟瑞的处女作就入围奥斯卡,成为韩国电影史上第一次,也可能是第二次,距离小金人仅一步之遥...  (展开)

> 更多影评 417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电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