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 第二季的1星剧评 (12)

凌寒 2023-07-15 01:04:53

原创剧情篇幅太重了

编剧为了展现自己的优越感,耗费了大量的集数去扩写剧情,而原著本来的剧情要么就删了,要么就像坐了火箭一样快,加的情节既没有亮点也没有意义,比魔道祖师原著差了一大截,简直画蛇添足,有这个时间不如把原故事讲清楚。动漫这么短的集数,把时间全拿来讲原著情节都不够了,...  (展开)
虐渣指南 2020-08-05 00:35:04

魔改祖师棒棒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反正看了那么剧评,尬吹的我暂时忍了 那些个说自己是原著粉觉得动漫改的好的 你们是请来的水军吗亲亲? 你看了我的标题不喜欢就划走噢 看过我写的再骂我也不迟好吗? 看过再骂行不行? 字太多你也担待噢 我相信你的阅读能力 ①主角人设魔改 我们来看看动漫的主角 魏无羡 你添乱...  (展开)
猫和老鼠斗地主 2019-09-05 16:17:50

羡云篇羡的怕不是云梦,前有江家注水洗白大院,后有注水加戏金如兰……

要想知道一部垃圾动漫是如何一步步走向垃圾回收站,敬请期待魔改注水祖师! 纯漫粉不要动不动就进来按头瞎喷,说什么动漫不是拍给高贵淑芬看的,既然打着原著的旗号吸引淑芬关注就请对原著和淑芬有起码的尊重! 其他人不想再提了,我就问金凌注水加的大段大段戏份除了挤占两男...  (展开)
颜有瑟 2019-08-29 16:35:04

魔改祖师

如果他不叫魔道祖师,那我觉得这个动漫还是可以的,但是顶着魔道祖师的名头改成这样,那我没有办法说他好。因为他和我看的魔道祖师不一样。所以我也很不能理解喜欢动漫的人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思去攻击陈情令的,所以我实在没有办法用看魔道祖师心情来观看魔道祖师的动漫。也不过...  (展开)
宝儿爱吃大芒果 2019-08-29 14:03:49

差劲

好多剧情没了 真真社会主义兄弟情 连剧版的暧昧感觉都没有 差劲爆好多剧情没了 真真社会主义兄弟情 连剧版的暧昧感觉都没有 差劲爆好多剧情没了 真真社会主义兄弟情 连剧版的暧昧感觉都没有 差劲爆好多剧情没了 真真社会主义兄弟情 连剧版的暧昧感觉都没有 差劲爆好多...  (展开)
安时 2019-08-28 09:22:08

身为书粉,个人感觉改动过大。

真的,第二季改动有点大,剧情也没第一季吸引人,而且广告插入无语了,一个广告那么长时间,很失望,本来很期待,结果…………………………………………………………………………………………………………………………………………………………………………………………………...  (展开)
清雒 2019-08-27 13:24:16

剧情邋遢

剧情太过于邋遢,双男主脸型崩了,原著粉表示前三集看不懂!等了那么久的剧情变成了这样?无语,动漫不符合原著的部分叫铺垫,为了使剧情更加合理;而某剧的改编叫做偏离原著,不尊重原著,侮辱原著,浪费原著资源。这双标也太严重了吧!不配看动漫,道友不需要动漫粉来认吧?...  (展开)
Messi 2019-08-24 15:40:43

第二季水平下滑严重,各种偷工减料,强行喂屎,令人气愤至极,失望透顶!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第二季肉眼可见的各种偷懒,给一星是因为第一季有五星的话第二季就只值一星,别问我为什么,自己想想第二季的经费有第一季的1/5吗? 第二季的垃圾之处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几点 1.剧情稀碎,明面上现世和回忆穿插进行,实际上做的乱七八糟,依我看就是赶工来...  (展开)
世间 2019-08-22 18:15:44

无聊

这部动漫是别人推荐给我看的,推荐的时候把它捧的贼高,但看的过程中内心毫无波澜,就觉得整部剧有点无聊,再加上一些魔道粉……很e,标重点,一些,一些,就一捧一踩,说电视剧不如动漫,搞不懂哪来的优越感?让我对这部剧……非常的不喜欢,就差点没变黑粉。(不要怼我说,为...  (展开)
窝是你读不读的 2019-08-18 20:35:43

怎么说呢,

就是人分不清楚,都长一样,不看衣服不知道,第二季能省的剧情都省了,没有按原著拍,以前动漫粉都是以没有按原著小说拍去喷别人,现在动漫也改了,找各种理由说是剧情需要,双标的不要太明显,现在动漫播放量不好,心里都该明白为什么,第一季的播放量就很好,果然因为一小部...  (展开)
我是你爹 2019-08-24 17:03:26

真的很垃圾

动漫里面就是爱情了吗?在哪呢?不还是不敢拍,人物根本认不清,蓝大跟汪叽的脸你来给我任一个,真是尬吹!有些漫粉说因为考虑到播出的问题才不能拍的,呦,宁这个时候知道要考虑播出的问题了,骂剧版的时候怎么没看宁考虑那么多,双标你🐴呢!剧情线那么乱,还有最好的师姐穿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Tues. 2019-08-09 07:58:16

魔道祖师?一部抄袭霹雳布袋戏的融梗动漫

抄袭霹雳布袋戏,粉丝过于自信,麻烦您去看看好国漫好不好,不要只看这个就感觉优越感贼强,这是之前有人整理出的相似之处 1.忌霞殇救了鳌天、晓星尘救了薛洋:都因为自身原因无意间救了自己的敌人,并且都对自己的敌人好生照顾,后来仇敌都因为这事不杀他,但最终被仇敌间接害...  (展开)

订阅魔道祖师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