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情报站 第三季的4星剧评 (2)

客从雁城来 2022-05-08 11:09:10

神奇的寓言,脑洞大开的编剧

终于追到了第三季。今年是2022年从年初的冬奥会到普京大帝闪击乌克兰(额,不过到了今天已经算不上闪击了),第三季简直是在演绎乌克兰的局势。虽然电视剧有所拔高,但谁又能说乌东那些民兵跟电视剧中爱沙尼亚俄罗斯族分离主义分子不一样。最大的反转居然是老站长史蒂文,一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苏珹 2019-02-06 18:32:27

乱世已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柏林情报站应该是中情局比较大比较重要的站点,尤其在冷战时。爱沙尼亚的站只有一个人。 这个电视剧类似谍影重重,讲了很多新闻的内幕,比如说斯诺登、阿桑奇的背后,欧洲难民危机,恐袭多发的深层次原因。而无论恐怖分子或者德国情报局都不是中情局最危险的对手 。 在第三季,...  (展开)

订阅柏林情报站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