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噔咕噔banana (2018)

导演: 徐鹏
主演: 林彦俊 / 尤长靖 / 林超泽 / 陆定昊 / 姜京佐 / 高茂桐 / 李若天 / 贝汯璘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9-26(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30分钟
暂无评分

咕噔咕噔banana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三期 容嬷嬷 2018-10-18 16:18
感动 小女己 2018-10-12 19:39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三期 容嬷嬷 2018-10-18 16:18
感动 小女己 2018-10-12 19:39
> 全部讨论2条

咕噔咕噔banana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穆子衿 看过 2018-12-07 07:28:29

怎么说呢,香蕉九子的相处日常蛮好玩的,但是节目本身吧真的是粗制滥造,没有主题,没有架构,散乱不堪。

0 YoShIrLeY 看过 2021-04-27 09:47:38

为了小姜考古来了,原来糖罐这么早就开始搞团综,错过了太久了,团都散了。

3 喵神探 看过 2018-11-01 18:08:56

为了看看尤长胖留名~~

0 MISS.Rabbit 看过 2019-07-17 09:53:53

因为有陆定昊所以加两星

0 木木 看过 2021-09-20 18:43:43

只看了林彦俊那几集,被香蕉九子们的感情感动了~

> 更多短评 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咕噔咕噔banana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俊橘 2020-08-09 12:57:39

香蕉九子首次合体

偶像练习生之后,NINEPERCENT去LA训练,而TRAENEE18其他成员回去训练,不久以后组成全新团体Tangram和大家见面,这次的团综,林彦俊和尤长靖做为神秘嘉宾惊喜回归,这也是继偶练之后的香蕉九子首次合体,成员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而Tangram的队长林超泽看见他们,眼睛里...  (展开)
Gouto_Kazuko 2018-12-13 17:07:21

真·国产良心偶像团综

2018年之所以被称为“偶像元年”,就是因为第一季度的《偶像练习生》这档综艺将国产偶像产业让全民熟知,结合韩国偶像产业链和日本偶像的养成模式,《偶像练习生》向有追星需求的消费者们提供了真正的国产偶像产品,男子偶像团体、音乐专辑、表演舞台、团体综艺等等都是针对粉...  (展开)
苏小妹 2018-12-02 10:04:39

兵分两路,顶端相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周末在家刷爱奇艺,最近的综艺歌舞升平、唇枪舌战,也都看的差不多了,偶然的机会看到,前提是我不认识他们,没看过《偶像练习生》,不知道香蕉娱乐,而这个偶然爱上了爱豆们。这里没有更多的评价,只是多图来袭,展现他们帅气有趣向上的灵魂。 他们之所以有这期节目,是中德文...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咕噔咕噔banana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