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轮 第一季 The Wheel of Time Season 1 (2021)

5星
19.3%
4星
38.7%
3星
33.5%
2星
6.4%
1星
2.1%

时光之轮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两仪师还不如一群狼? 来自cg 3 回应 2024-01-23 18:17:35
等等,沐瑞到底和谁在一块呀? 来自秋田与柴 2 回应 2024-01-19 22:05:25
奈妮薇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来自戴安娜毕晓普 48 回应 2024-01-19 17:10:07
大家觉得演员选角符合心目中的形象吗? 来自鸥鹭忘机 39 回应 2024-01-06 12:55:28
有个疑问两仪师的战斗力剧情中写实吗? 来自SIZR 21 回应 2024-01-01 14:07:24
两仪师的战斗力不强啊 来自卷心菜 17 回应 2023-11-26 14:53:34
有点小剧透 来自momo 2023-11-04 21:30:53
这是教授吗? 来自自在如云 14 回应 2023-09-29 16:34:53
估计原著党要被气死了 来自A på vägen. 50 回应 2023-01-25 13:16:01
为什么白袍不直接问“你是不是两仪师”呢 来自卷心菜 37 回应 2022-12-29 06:46:0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492条)

时光之轮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73 条 )

热门 /  最新 / 

42 Favillae 看过 2021-12-20 01:33:43

第七集难看到巅峰了,小年轻主角团一个赛一个的惹人烦,不是杠精就是没头脑不高兴,还是个主角都要捉对谈恋爱,CP一对一对又一对,在镜头里轮流睡觉,再搭配上小情侣床头吵架床尾和的戏码,原著作者也这么爱搞cp么,你又没有隔壁大超漂亮,要有大超那脸,谈恋爱我也就忍了,偏偏人家大超猎魔人第二季一整季都在专心带娃,没空谈恋爱更没空上床。老父亲要表扬,吵架谈恋爱的杠精愣头青们再见。

64 Phasmid 看过 2021-12-13 19:46:16

这种题材也能拍得如此冗长又不知所云也是挺困难的,光说这个强那个强,一点也没表现出来,就看到突然灵力爆发金手指大开,bang!真龙转世名额+1,尤其是几个男的属实没搞懂在干嘛。但是第六集一写百合线编剧一下就灵感迸发了哈,白天玉座让裴淳华on your knees,晚上裴淳华让玉座on your knees………谁想的!!!!裴淳华皮肤真的好好,,,,又姐又妹,,,,我🥵🥵🥵🥵🥵第六集开始终于有了点看... 这种题材也能拍得如此冗长又不知所云也是挺困难的,光说这个强那个强,一点也没表现出来,就看到突然灵力爆发金手指大开,bang!真龙转世名额+1,尤其是几个男的属实没搞懂在干嘛。但是第六集一写百合线编剧一下就灵感迸发了哈,白天玉座让裴淳华on your knees,晚上裴淳华让玉座on your knees………谁想的!!!!裴淳华皮肤真的好好,,,,又姐又妹,,,,我🥵🥵🥵🥵🥵第六集开始终于有了点看点 (展开)

20 阿文 看过 2021-11-24 12:25:09

在游戏、视觉效果以及影视素材随处可见并且非常优质的今天,美国好莱坞的魔幻与科幻作品,再也没有了往日的吸引力。

102 头像昵称简介 看过 2021-12-11 23:57:36

不愿花一点点时间了解就说魔改的好好笑…稍微搜索一下就知道Jordan在书里就说了Moiraine和Siuan就是pillow friends,隐晦的说了他们的关系…怎么这么多明明一知半解的,却在这里装原著粉的人啊

58 坂口健大郎 看过 2021-11-20 12:08:06

还是挺儿童片的

> 更多短评 27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时光之轮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白驹在空谷 2021-11-28 11:09:17

剧版《时光之轮》前4集观后感

奇幻文学改编影视从来都是一件不讨巧的事,不被骂反而不正常。美剧《时光之轮》播出第1-4集后,评论大体呈现出三家分立的局面: 一部分是严格的原著粉 严格的原著粉对书中细节熟稔于心,难免对剧版的改编口诛笔伐: 沐瑞居然能说出“不知转生真龙是男是女”这种语惊四座的鬼话...  (展开)
1+1 2021-12-07 05:06:02

时光之轮的|宗派|说明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了解这部美剧宗派之间的关系是很难看懂里面的错综复杂. 宗派是两仪师的七个团体的名称,它们是:蓝宗、绿宗、黄宗、白宗、红宗、褐宗、灰宗。每个宗派都有其特殊性及规章,被内部选出的首领(有时不止一人)领导。在加入宗派时,两仪师会得到象征自己宗派的披肩。 早年时期 在传...  (展开)
Creus 2021-11-21 17:40:24

读过原著,有些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就目前的三集来看,节奏太快,许多背景没交代好,许多书中的细节删去导致人物扁平。一开始沐瑞就交代整个故事线索:寻找真龙,甚至在第一集结尾直接告诉了主角团她的目的。但小说里是由主角团们一点一点发现的,读者早已心中有数,就看着书中的人物各自猜疑,没人想承认、成为...  (展开)
Sitdoen 2021-12-08 12:03:48

剧版改编并没有刻意迎合任何ideology,而只是编剧对长篇原著的整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选角等方面所谓『zzzq』争议的一些补充:从播出到现在,通过观察豆瓣方面的讨论动向,我发现在评论方面有着这样的新特征:有因为『zzzq』骂这部剧的——因为一些改动;有因为不『zzzq』骂的——毕竟真龙依然是();也有因为『zzzq』夸的——比如文章最下面那篇影评的发布...  (展开)
咸鱼 2021-11-20 11:25:13

给书粉做的一个时光之轮的虚拟世界

我们做了一个时光之轮的虚拟世界/社交平台 gather.town/wheeloftime 。类似于Zoom,可以用来开视频会议啊,上网课啊,聊天啊什么的。但是比Zoom好玩,可以变身书里的人物在整个时光之类第一部的世界里走来走去,碰到其他的书粉,还可以玩游戏。我们放了狼人杀在里面!目前只有...  (展开)
白驹在空谷 2021-12-06 09:31:53

《时光之轮》中的古语(Old Tongue)

“古语”(Old Tongue)在剧版《时光之轮》里没有特别提及,但道具和音乐都对古语有很多表现,曼埃瑟兰国王对王后说的最后一句话也是古语,在奈妮薇与岚的关系发展中发挥了比较关键的作用。 在书里,麦特第一次喊出古语是在《世界之眼》第18章“凯姆林大道”,与兽魔人和隐妖短...  (展开)
寄遥 2021-11-25 22:24:17

接棒权游的奇幻史诗,好牌打烂还是爆款预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入夜,灯火阑珊。 某个村子里,村民们正载歌载舞,庆贺佳节。 一对青年男女翩跹起舞,眉目传情。 忽然,男子倒在女孩身上。回过神来的女孩发现,眼前男子的胸膛已被利刃贯穿。一抬眼,发现: 是怪物!一群人身牛角的怪物,正在袭击村子,屠杀村民。 第一集就屠村。 这是亚马逊...  (展开)
海猫Talk 2021-11-28 15:48:02

《时光之轮》:年末奇幻大剧,接棒《权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乔苹果 两年前,《权力的游戏》在一片骂声中落下帷幕。 虽说八年布局,一朝烂尾,谁也没法否认《权游》在美剧史上的地位。 这两年,不少剧都自我标榜或被视为能接棒的种子选手,但无一例外都失败了。 现在一部由亚马逊出品的奇幻新剧《时光之轮》,再次被推上赛道。 它改编...  (展开)
大风哥美剧英语 2021-12-02 21:16:53

《时光之轮》经典台词总结(持续更新……

被誉为西方奇幻文学三座大山——《指环王》《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时光之轮》——之一的《时光之轮》,创建了和其他两部巨著中有些许相似,却又全然不同的世界观。史诗巨著被搬上荧幕,让人好生期待…… 经典之所以成为传奇,除了它所构造的宏大世界观之外,它和当下人...  (展开)
XX 2021-11-21 18:10:22

十年原著粉随便谈谈对选角的设想和看完1-3集的想法(有原著剧透,介意勿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时光之轮旋转不息,岁月来去如风,世代更替只留下回忆,残留的回忆变为传说,传说又慢慢成为神话,而当同一纪元轮回再临时,连神话也早已烟消云散。在某个被叫作第三纪元的时代,新的纪元尚未到来,而旧的纪元早已逝去。一阵风在末日山脉刮起。这阵风并非开始,时光之轮的旋...  (展开)

> 更多剧评 4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时光之轮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