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崛起:钢铁之心 Marvel Rising: Heart of Iron (2019)

5星
9.8%
4星
7.7%
3星
54.5%
2星
22.4%
1星
5.6%

漫威崛起:钢铁之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ingth 看过 2023-08-09 09:41:02 天津

女英雄不需要美,只需要很强。

2 芦哲峰 看过 2019-07-12 20:53:22

漫威小分队“秘密勇士”再添一员女将:铁心——女中学生版的钢铁侠。

0 hungry 看过 2019-07-24 10:53:01

铁心起源。很一般的背景故事介绍动画7763除了万年串场的松鼠妹、惊奇女孩等前几期出场的异人族、神盾局新手英雄——秘密勇士以外,还有惊奇队长,指控者哈拉。

5 飞侠式拼搏 看过 2019-06-12 22:50:12

“黛西是队长,队长的任务之一就是替我们遭受批评” 对,没错,队长这个职务就是专业背锅侠

1 子哉 看过 2019-06-11 23:13:42

把女性为主的动画做的这么难看是最不政治正确的事。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漫威崛起:钢铁之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妙介子 2019-06-25 22:33:07

再添一员接班人——《漫威崛起:钢铁之心》

居左居中换一张图删除(选填) 图片描述居左居中换一张图删除(选填) 图片描述今天介绍一部美漫动画剧《漫威崛起:钢铁之心》。片名Marvel Rising: Heart of Iron (2019)。居左居中换一张图删除(选填) 图片描述漫威出品的动画美剧。居左居中换一张图删除(选填) 图片描述《漫威崛起...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漫威崛起:钢铁之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