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面面观 Two Catalonias (2018)

导演: 阿尔瓦罗·隆戈里亚 / 杰拉多·奥利瓦雷斯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 加泰罗尼亚语
上映日期: 2018-09-28(西班牙)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两个加泰罗尼亚
IMDb: tt8893608
5星
7.7%
4星
24.8%
3星
49.6%
2星
14.5%
1星
3.4%

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面面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水包酱 看过 2018-12-31 20:31:15

全片没有简单易懂的介绍, 基本上是各种专业人士观点的拼切汇总, 普通观众看起来可能会有点累。对里面有条评论印象很深: 你可以像英国(苏格兰公投)一样参与到辩论中, 要么可以不干涉但在公投结束以后通过法律程序宣布无效, 但拉霍伊偏偏选择了最愚蠢的做法。无论你有千万种冠冕堂皇的理由, 当你用暴力镇压和平的政治诉求的时候, 你就站在了民主的对立面。

2 暴徒 看过 2018-10-13 14:47:46

天朝是不支持佳泰独立的,此条目必将被和谐,天佑巴萨

1 二月鸟语 看过 2018-10-13 04:12:25

海报不错··

0 黄色动力伞 看过 2019-05-08 05:19:20

两小时的纪录片用了三个晚上才看完

1 老泰瑞 看过 2019-11-25 10:59:56

期待它的HK版。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面面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Super Mario 2020-11-11 01:09:33

西班牙国家分裂的隐患还将存在

纪录片《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面面观》,通过访谈的形式再现了2017年西班牙分裂危机的过程。各派人物的观点及说法挺杂乱的,形式上的分裂表现了国家政治方面深层次的矛盾。按照纯民主的方式,地区的独立应该由当地人说了算,看上去似乎很简单。但实际情况要受民族文化传统、现行...  (展开)

讨论区   ·  ·  ·  ·  ·  ·

不错的加泰罗尼亚现实纪录片 来自Jonas 2 回应 2019-02-14 19:02: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面面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