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世家 第九季 Blue Bloods Season 9 (2018)

5星
34.9%
4星
45.2%
3星
18.8%
2星
1.1%
1星
0.0%

警察世家 第九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警察世家 第九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Raphael*2 看过 2019-03-12 08:03:06

堪称美剧主旋律,跟破案之余还要反黑的芝加哥警署不同,这部剧主要维护执法队伍正面形象,有政治有权谋,不仅仅是破案,还有亲情镶边。从第一季追到现在太感慨了,中间还有段时间到处下不到资源。我最喜欢的威尔终于没有浪费他的哈佛法律学位从基层做起,当上了警局的话事人,还赢得了偏见者的尊重,开心!

1 灰橙 看过 2019-07-11 02:07:37

看到一半了。始终没让我失望。

5 人生如戏 看过 2018-12-22 23:11:54

从第一季开始,看了9年,詹姆终于要结婚了,小丫头也大学毕业了

1 思郁 看过 2019-06-17 11:35:47

主旋律也有很精彩的

0 小橙子 看过 2022-02-15 21:58:27

保持不错的水准,但是为什么要虐我小儿子,烦!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警察世家 第九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罗妮zyzyyuan 2020-07-26 15:19:28

美国版人民的名义

美剧《警察世家》跟中国电视剧《人民啊的名义》一样是正剧,但是就像《人民啊的名义》一样,里面人物角色基本都互相沾点亲带点旧,毫不掩饰裙带关系。尤以S09E21为甚。这一集里,纽约警察局长的外孙女,靠自己是前任警察局长的曾外孙女&现任警察局长的外孙女&一家子警...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警察世家 第九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