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乡的承诺 Pulang (2018)

导演: Kabir Bhatia
编剧: Mira Mustaffa / Ahmad Izham Omar
主演: Remy Ishak / Puteri Aishah / 王骏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马来西亚
语言: 马来语 / 英语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8-07-26(马来西亚)
片长: 120分钟
IMDb: tt8595708
暂无评分

归乡的承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hanson™ 看过 2019-04-12 14:01:20

是难得的掌握好镜头动态美学的马来西亚电影。

0 平_[bingz] 看过 2020-11-05 03:51:12

咁狗血嘅故竟然係真事。

0 暴暴暴走魚 看过 2018-10-03 11:45:54

是我建的条目……风光秀丽,制作也算精良,可惜故事内核太简单了

0 哎呀咿呀 看过 2019-10-14 07:15:38

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 布景道具看起来更像是舞台剧 分了3次看完

0 Clarice 看过 2023-08-31 21:54:23 福建

看得很生气,让妻子等了他一辈子后来一点回信也不给。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归乡的承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水若曾经 2019-08-23 07:42:32

归乡的承诺

永远在海上 等一串项链 被一个误解 耽误了一生 一见钟情不是一个谎言 为什么要见你盛装的样子 我等过你 在最美的华年 我失去你 在永恒的瞬间 夜夜潮汐里有我不安的梦 青草萋萋 荒芜了你归来的路 风再吹起 你的长发飘飘 萦绕我一生 在那暗夜的海上 …… 时光书写的悲伤 挥之不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6-05 03:55:04

“望夫石”与“无颜回江东的霸王”

印象中对于日本侵略新马那段历史,只有早年的新加坡电视剧《红头巾》等少数影视提及,至于马来西亚的电影,我是第一次见。 马来人对日本的侵略并不仇恨,毕竟他们早就在英国人的殖民下,现在换了一个宗主国而已,而且日本人“大东亚共荣”等欺骗宣传也蒙蔽了当地人,并且虽然他...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归乡的承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