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天空的分集短评

bubblehomie 1963天前

[第2集] 第二集真的是质量之最,运用了大量景物的拍摄,为整个剧集增添了很不错的艺术氛围。剧情来说无槽点,从当初《十七岁的你我》剧到这一集续集角色已经从17到了20岁,中间经历的故事肯定十分揪心,但是又从当初的sun(chimon)被虐再到现在inn(plume噗噗)被虐,还真就是恋爱的你来我往的感觉。一味倒贴的老套同影真是让人觉得好不公平,这一集很好的让你避开了这一点。音乐用的很好,非常应景,不得不说导演剪辑加鸡腿。感情来说,两人演技很够,眼神表情很到位,估计这一集也是五集故事里最让人揪心和感动的了,因为吧,这一集就是讲述一个人面对自我打开心扉的故事。 1 有用 0回应

飞翔的兔子 1964天前

[第2集] 所以,Boby是谁…………? 0 有用 0回应

我们的天空
8.6 (10283人评价)

> 去 我们的天空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