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或许就是你 You Might Be the Killer (2018)

5星
3.6%
4星
9.1%
3星
29.9%
2星
41.8%
1星
15.6%
好于 10% 恐怖片
好于 8% 悬疑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凶手或许就是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LeungChanXXX 看过 2018-12-25 19:11:21

2.5 电影从二十分钟以后就开始疲软,后面说白了还是强行设置悬念的俗套剧情。对传统美式青春砍杀恐怖片的解构、揶揄、致敬及流行文化梗都齐全了,但就是没能玩出新鲜的东西,尤其是有《双宝斗恶魔》《幸存的女孩》等珠玉在前,这部更显得没那么有趣了。

3 lostmore 看过 2019-03-05 09:04:54

很特别的一部电影,诠释经典恐怖片。男主管理夏令营,画风一转被躲在屋子里满身是血的给女主打电话求助,说距离最近的要25公里远。后来屋外被散了汽油并点着,男主从后门逃出,这时看到2人拿汽油,然后各种电话和回忆,说为什么我混身是血,说是近距离。然后掏书包说是棒球,但实际是一把砍刀。后发现原来自己就是凶手,只要一带面罩时就会想要杀人,而且是控制不住的那住。将某男杀死掉起猛拥肚子,肠子流出。将水边一男头劈二... 很特别的一部电影,诠释经典恐怖片。男主管理夏令营,画风一转被躲在屋子里满身是血的给女主打电话求助,说距离最近的要25公里远。后来屋外被散了汽油并点着,男主从后门逃出,这时看到2人拿汽油,然后各种电话和回忆,说为什么我混身是血,说是近距离。然后掏书包说是棒球,但实际是一把砍刀。后发现原来自己就是凶手,只要一带面罩时就会想要杀人,而且是控制不住的那住。将某男杀死掉起猛拥肚子,肠子流出。将水边一男头劈二半并将女淹死,其它几人也均被弄死。想要烧坏面罩发现不能烧一烧脸就疼,看来是合体。男主喜欢的女主被推下全是尖的坑里没死,后与女某一起被困在铁栏杆里后打电话求助,说要回到面罩发现的地方并说经典恐怖片只有一个女主活,后另一女杀了一女。男主很伤心的来到墓地,而女某被诱惑的带上并给男主一刀。几年后男主又打电话 (展开)

2 kylegun 看过 2019-03-24 21:29:53

劈头断臂捅肚脐,夏令营辅导员死亡定律探讨;slasher片迷影吐槽和八十年代录像带质感还成,但瞎胡来的闪回和假正经多废话的后半部实在无聊,《林中小屋》已经把final girl规则玩透了,后继类似的片子好像都难以超越啊

1 J 看过 2019-04-10 21:26:36

想了想,打个五星拉一下评分吧,我能看下去的恐怖片,不可能低于5分的,豆瓣对这类影片太不宽容了。

0 林雷巴鲁克 看过 2019-10-26 20:15:16

其实还可以

> 更多短评 1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凶手或许就是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凶手或许就是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