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前法医大仵作2 (2018)

导演: 朱江
编剧: 朱江 / 金悦
主演: 陈信喆 / 姜萌轩 / 周紫馨 / 蒋中炜 / 傅隽
类型: 悬疑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0-23(中国大陆)
片长: 87分钟
暂无评分

御前法医大仵作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普通女孩秋不野 看过 2018-10-24 18:43:39

还不错的爆米花电影哎,不过爆米花应该有点吃不下去,两个女主古装扮相还可以,但豆瓣照片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0 天使禁猎区 看过 2018-11-03 23:03:04

这是黑建文帝最厉害的一次!

0 瘦亮亮 看过 2020-11-25 00:41:10

案子还不错,全民凶手,其实大家都被利用,有关联信息被真凶掩盖,从而做出全民撒谎~就是最后卡建文帝遗孤就有点扯淡了~还有缺少外在压力,一直查案。另外师娘和女徒弟的双女主搭配,没有体现出作用,就跟异空间的两个女主似的~说到底也就案子还行。

0 皮卡丘与精灵球 看过 2021-07-10 10:56:43

第一部想做正剧失败第二部改变了风格,插科打诨式喜剧吧。男主和方聘婷成亲了真好。两部人物性格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没什么不好,第一部没拍好也不会有人执着于第一部的角色。男主给人的感觉有点像陈飞宇,当然,是买家秀版的。既然定位喜剧,还是可以看的。编剧涉及的案子中死亡人数真的好多,真残忍啊,结局暗示有第三部?竟然还涉及了建文帝,父亲为了当国丈女儿不过是工具。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11-04 20:22:48

自带吐槽但演员太弱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御前法医大仵作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御前法医大仵作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