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你是最棒的 (2019)

导演: 刘新
编剧: 极光光 / 鲁森森
主演: 邓伦 / 马思纯 / 倪虹洁 / 韩童生 / 邬君梅 / 张雯 / 范湉湉 / 林雪 / 陈楚翰 / 王同辉 / 韩乐瑶 / 苗皓钧 / 麻骏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7-31(中国大陆)
集数: 4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Mr. Fighting
IMDb: tt10743084
5星
19.1%
4星
32.9%
3星
35.8%
2星
9.0%
1星
3.2%

加油,你是最棒的的分集短评 · · · · · ·

加油,你是最棒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30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ereals 看过 2022-01-08 19:47:11

期待小奶伦!

211 阿珂 看过 2019-07-31 22:20:16

把偶像剧拍的这么土,也是没谁了……划重点:还是娱乐圈偶像剧,简直土豹子上升。剧制作也很粗糙,连口型都对不上

2609 momo 看过 2019-07-31 20:47:07

滤镜我挺喜欢的,比较写实,马思纯和邓伦的演技也不错有感染力,北漂娱乐圈题材还是第一次看,剧情轻喜剧,烟火味很足的一部剧,生活就是这样哪有全是一帆风顺的,但是依旧要乐观面对

63 腿毛 看过 2019-07-31 20:50:10

马思纯乡姑气质绝了 广告植入醉了 二星给邓伦

65 幕幕 看过 2019-08-01 01:20:54

所有角色都在贫,整部戏缺少矛盾冲突,戏剧张力全靠斗嘴,满篇喜怒无常的情绪。

> 更多短评 343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加油,你是最棒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55 条 )

阿凡思蜜达 2019-08-02 23:43:19

青春剧该走下云端,尝点人间烟火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认知里的邓伦和马思纯,都是走青春文艺男神女神路线的。 去年夏天,邓伦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中仙气飘飘的天帝之子旭凤一角走红,享有“特伦苏”的美誉。马思纯贵为年轻的金马影后,最早是因担当青春文学封面书模为大众所知。 我印象中的他们是这样的: 这样的: 而《加油...  (展开)
舌尖 2019-07-31 21:09:52

笑看邓伦和金马影后逐梦演艺圈

在提前观剧的活动上,满场的欢声笑语,有的小女生甚至笑到跺脚……你以为这部剧是喜剧吧?但剧中展现现实生活的残酷和亲情友情的动人之处又让整个影厅鸦雀无声,只有纸巾擦脸的悉悉索索声…… 但这部剧有多好看呢?提前观剧只挑着看了四集,32集放完的时候啊,全场爆发出一声巨...  (展开)
Catherine 2019-07-30 11:33:09

超前观剧 期待是100分 看完打200分

[加油,你是最棒的] 观剧结束后一位观众说:“如果这个剧在电影院放,我愿意每一集都买票来看!” 我举双手赞同。 看这些台词过硬、演技在线的演员们一起飙戏真是过瘾,跳跃着看了三集就让人又爆笑又流泪,布景很精心,画面很有质感,主题曲和插曲很贴合,剧情很贴近平凡生活。...  (展开)
游来游去 2019-08-06 15:19:17

一言难尽的剧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神奇的超市导购 第一集第一幕作为每日坚果的导购福子,用自家坚果跟各个试吃点儿那换回了满满一盘子的食物当早餐,这个神操作…… 即使我没有当过超市导购也知道不应该这样做啊!再说,一顿早饭包子馒头啥的,也贵不到哪儿去,为啥要蹭吃蹭喝呢?别跟我说超市里的人都是这么...  (展开)
水煮肉片 2020-02-25 21:20:52

印象深刻的几场哭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回忆十年前父亲的去世 背景介绍: 郝泽宇18岁因为和父亲赌气参加了选秀,开始有了名气,本想得到父亲认可,但一直忙着工作缺乏沟通。有一次想把父亲接过来,与父亲和解,没想到在飞机上父亲发病去世了。 角色心理: 郝泽宇出道十年,从时间上来推算父亲去世至少也是七八年前...  (展开)
影舞者 2019-08-31 09:55:06

行业精神坚守在草台班子:从业者的内心独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电视剧像是一个童话故事,我们却在草台班子找到了久违的行业可贵精神演绎。 郝泽宇所在的“影视经纪公司”low的掉渣儿,爱慕虚荣的牛美丽,单纯可爱的福子,一身正气的福爸。唯一有专业背景的腾丹还得上了癌症,她把郝泽宇转给牛美丽,她看上了这帮人心中的底线,滕丹对郝泽宇...  (展开)
党阿飞 2019-08-03 09:22:31

山不向我走来,我便向山走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刚开始还以为这是部纯粹的青春偶像剧,可当看到邓伦饰演的郝泽宇灰头土脸走在回北京的路上时(这是他选秀成名之后,北漂十年依旧再也没什么任何结果的孤独的冬天),这部剧便有了一层现实主义的底色。而马思纯饰演的福子,此时还是一个微胖贪吃的超市推销员,她正在积极地搜...  (展开)
九间 2019-08-08 11:15:07

当丧成为习惯,如何笨拙地过(评1-6集)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请珍惜《加油,你是最棒的》。看了6集,这部国剧在近乎“含情脉脉”地讲述小人物如何笨拙地生活。有点类似Noah Baumbach和Greta Gerwig的电影,比如《弗兰西丝·哈》(Frances Ha)。 —— 摘要分割线 ——- 应求从小组搬运过来,评论搬不了,可以回小组看:...  (展开)
慢小姐 2019-08-02 10:56:44

圈内的故事VS普通人的故事

对于普通人而言,对娱乐圈内的故事很好奇。舞台、灯光、欢呼声,这些是呈现给观众的,那留给演员的是什么呢? 在《加油,你是最棒的》剧中,前两集邓伦饰演的郝泽宇重复率最高的一句话是:我是演员。 十年前,郝泽宇是选秀出道的明星,与前经纪人滕丹签约后,在十年的时间里,...  (展开)
马曳 2019-09-10 11:02:16

胡同里的文艺青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我是从电视里播第一集开始,一倍速看完的。上一次这样看一部国产电视剧,还是《步步惊心》。那是2011年,视频网站看剧是优酷和土豆的天下,几倍速看剧,只看TA这些功能都不存在。我好像是在土豆看的,因为觉得界面更漂亮,可这世界处处看脸,漂亮的人到哪里都占便宜,...  (展开)

> 更多剧评 75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加油,你是最棒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