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罗根:世风日下 Joe Rogan: Strange Times (2018)

导演: Anthony Giordano
编剧: 乔·罗根
主演: 乔·罗根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0-02(美国)
片长: 63分钟
IMDb: tt9017614
5星
29.0%
4星
45.1%
3星
20.7%
2星
3.3%
1星
1.9%

乔·罗根:世风日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yum 看过 2020-03-31 22:39:02

简单浅白,间杂模拟不同物种人群,不用动脑的笑点,直接喊出来砸脸上,然后我就笑了。

0 睿蕊 看过 2019-09-19 07:41:43

之前听他的podcast 没想到stand up 还挺好笑

4 长袜子 看过 2019-09-22 15:23:40

空有强体格,即使说冒犯段子也还是保留性地过多为自己辩护,把表演的节奏打乱。有些小段挺搞笑,但他台上的表现看着不像standup大佬而更像身边那种搞笑朋友兼职临时凑场。

0 费纸姬 看过 2020-12-31 13:14:13

太逗了stand-up comedian层出不穷的人才

0 Persona 看过 2020-04-28 01:51:15

还是不错的,看他吐槽vegan我太快乐了,“最无情、邪恶的一群富有同情心的好人”。“绿东西长出地面,蠢东西吃绿东西,坏东西杀蠢东西”,笑死我了(我还是很看好他,他还是比较旁观视角,一旦选边站质量必定下滑

> 更多短评 1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乔·罗根:世风日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涵哥吉祥🌈 2018-10-16 11:29:47

还没看完,只看了前30分钟,但是吐槽vegan的段子很带感的。

tits are sex organs? tits are tits. while female tits, female side tits, female middle tits are recognized as sex organs, you see half naked mens wandering around in gym, street, park and everywhere. and that's because we are genetically coded differently,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乔·罗根:世风日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