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异虫谜案 (2018)

导演: 王威
主演: 程启蒙 / 杨琪芳 / 姜振昊
类型: 悬疑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0-30(中国大陆)
片长: 65分钟
5星
0.0%
4星
3.5%
3星
28.1%
2星
22.8%
1星
45.6%
好于 9% 古装片

狄仁杰之异虫谜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寒狐居士 看过 2018-10-31 18:57:30

除了母蛊有点邪恶、男二比男一帅,没什么大的毛病。

1 laurenⅢ 看过 2019-02-18 09:36:17

浪费资源

0 四有新人 看过 2021-11-27 19:40:45

其实这个少年狄仁杰系列还不错

3 Hildy at beach 看过 2018-11-03 12:04:48

三分钟都没抗住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8-11-28 10:23:56

年轻的狄仁杰系列,案件简单,反派倒演得不错

> 更多短评 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狄仁杰之异虫谜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奥兹翔动 2020-01-28 20:16:00

狄仁杰系列电影一览

“断狱寸心间,千古费详猜。生死决于我,能不谨慎哉!” 这是唐朝名相狄仁杰居官断狱、问理刑名自诫之诗。 狄仁杰(630年-700年),字怀英,并州晋阳(今山西省太原市)人。唐朝(武周)时期宰相,杰出政治家。 出身太原狄氏 ,通过明经举入仕,授汴州判佐,历任并州法曹、大...  (展开)
Тарула. 2018-11-04 14:46:09

搞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电影过了一半狄仁杰才知道案情,拜托导演我们是来看狄兄破案的! 电影结束母蛊才露了三脸不到二十个镜头,求求导演看看片名叫什么! 大理寺全片连一个镜头都没有,导演你以为狄仁杰是干啥的? 狄仁杰全片都戴着个圆帽子傻不拉叽的,拜托服装师走点心吧! 你山寨可以但你山寨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1-15 02:58:13

辣鸡中的辣鸡

利用旁白来叙事是编剧导演无能的表现。大段大段的旁白让人厌烦。 狄仁杰的推理内心戏也是以独白说出来,无能!就不能给他加个拍档在旁互动?省成本节约演员也不是这么干的!再说不是有几个相关的人物吗?互动一下会死啊? 这一版的狄仁杰是最嫩的。 还想走轻松路线,奈何对白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狄仁杰之异虫谜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