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语者 (2018)

导演: 韩万峰
编剧: 罗娟
主演: 罗立群 / 高赫一 / 金琦茗 / 郑亚龙 / 陈立唯 / 陈姗姗 / 杨作玖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4-12(中国大陆) / 2018-11-09(金鸡百花电影节)
片长: 99分钟
又名: Kill My Brother
暂无评分

暗语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东孑 看过 2021-11-25 12:36:56

c6

2 seethesun 看过 2019-06-25 21:40:42

一般一般很一般 刚看个开头 大概后面的剧情就能猜到了 两兄弟喜欢一个女的 但是 弟弟真被杀 这个直到弟弟死了 我还觉得不真实 然后哥哥为弟弟又从叛变变回了不叛变 恩 可以的 建议不要看 片荒时 拿来打发时间吧 女主的嘴唇 谁能解释一下 正面看还可以 侧面看 就像个肉疙瘩啊 是自然的吗

10 毕加萍 看过 2019-09-01 15:12:58

不是,古时候人的社交圈就那么小的,必须娶自己弟弟的爱人是吗!

3 爱新觉罗格格 看过 2020-10-15 19:42:21

CCTV6

1 momo 看过 2020-02-05 12:36:31

害…这都看的啥…哈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暗语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5-25 00:31:25

80年代的国产片都爆它90条街

得到广莱坞计划的扶持吧这个片子?看到有佛山的出品公司。佛山的影视扶持政策听起来很高大上,但实际扶持效果看起来很一般,就没出来什么有影响的片子,大概扶持的也没多少部片子。 开场的杀手一出来就不能看了。能不能拍得惊险刺激点? 同样是讲暗杀,本片导演和编剧看到《暗...  (展开)
策划人庞鲁 2019-04-14 20:43:49

家国情怀

感谢受邀观看此片,作为一部低成本电影,属于中上水平,导演用心在戏剧矛盾的体现中表现家国情怀的真性情。小人物,大情怀,故事紧凑,叙事较好,在人物关系的处理上拿捏较好,但是剧情上还有一些细节需要仔细推敲与完善,逻辑性与时间轴的表现手法上还有待加强,后期制作(调...  (展开)
阿霞🎎 2019-04-13 13:56:20

暗语者

《暗语者》,一部反映辛亥革命兄弟二人各自立场不同的爱恨情仇故事。看完整部电影,才知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感谢那些为中华民族无私奉献的英雄们!!! 中原人自己的电影、有意境、里面的演员都很努力、相信未来一定会大放光彩。 看完这部电影又回顾了一波辛亥革命相关的历...  (展开)
H 2019-04-13 09:30:16

合理的剧情 恰如其缝的节奏 小人物也有大情怀 每个人都有脸谱 都有他自己的性格特点 演员的表演都很认真 正如斯坦尼说 没有小角色 只有小演员 !电影人不容易 大家多支持 ! 导演以小见大 这样的地下工作者在当时数以万计 他们也该被铭记 在那个时代太多的身不由己 家国命运 ...  (展开)
笛大人 2019-04-12 23:46:13

这么拍很不商业

《暗语者》一部没多高成本也没多大野心的电影。故事原型佛山拳师孙义被孙中山先生称为“压垮满清政府的最后一根稻草”,在暗杀团无一成功的情况下,孙义凭一己之力除掉了清政府的重要官员。电影原本可以拍得类似《叶问》、《黄飞鸿》,韩万峰导演却抹掉了人物光环,将一对同胞...  (展开)
芒果欧阳 2019-04-12 23:04:30

无尿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没有启用大牌演员,没有炫酷魔幻的后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才让动作真实,有血有肉。兄弟手足面对历史的转折,看似分道扬镳最后却能殊途同归。在满屏小鲜肉,脂粉气的当下,《暗语者》可以算得上纯爷们的一部电影。兄弟情,民族情,儿女情,还有导演的情怀,观后涤荡心灵。  (展开)
开心哥 2019-04-12 22:58:28

暗语者观后感

今天有幸参加了韩导的新片“暗语者”的首映。该片同韩导以往作品大有不同,更清晰的诠释了人性的复杂性。而不是脸谱化的描述人的“好”与“坏”“善”与“恶”。当我们在国家·民族生死存亡之际,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国家·亲情·兄弟情孰轻孰重。剧中的打斗场景也设计的精彩。...  (展开)
蛮荒德鲁伊 2019-04-12 22:33:57

从《暗语者》看到我们有一群电影工作者真不容易

在如今看电影消费普遍并不高的情况下,这个国产片子还是值得一看的。可以透过这个作品看到当前国内文化市场某一个层面的大致面貌——真不容易!有一群电影工作者相当努力,他们拿着一笔不算高的资金,还要拍出一部质量高的动作片来,看得出导演颇费心力。我在想,这个片子的投...  (展开)
Robert巴比 2019-03-15 10:51:22

为何一言难尽

影片大范畴的说应该是一部年代动作戏,但感觉更应该是兄弟俩的情感戏,兄弟俩挽歌的一个戏。是一部关于兄弟俩最后的救赎,即使结局都很悲壮。在佛山武馆里兄弟俩的不同信仰,走上了两条路,但是他们都创造了自己的精彩人生。 两个兄弟,两个亲如手足的兄弟相互撕扯,相互残杀,...  (展开)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电影频道要播它? 来自讲我所见 9 回应 2020-04-05 00:40:00
希望荧幕上少点辫子 来自DHA🤗310101南 2020-04-03 18:50: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暗语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