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原始时代 (2019)

导演: 丁亮 / 林汇达
编剧: 徐芸 / 万秦 / 蒋琳
主演: 张伟 / 张秉君 / 谭笑 / 宋祖儿 / 刘思奇 / 万丹青 / 刘沛 / 孟雨田 / 张韶涵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hqftdm.com/family_xcm.shtm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2-05(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又名: 熊出没6 / 熊出没大电影6 / Boonie Bears:Blast Into The Past
IMDb: tt10250750
5星
10.3%
4星
29.4%
3星
46.4%
2星
9.8%
1星
4.1%

熊出没·原始时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熊出没·原始时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07 条 )

热门 /  最新 / 

203 开平彭于晏 看过 2019-01-20 16:41:59

#2019第五部院线电影 01.20# #春节档第一部# 这一部更适合儿童观影。 熊出没毕竟是国内拿得出手的动画了,但与前作相比这部实在很尴尬! 尽管在画面方面做得非常精致,但还是要指出:各种稀奇的生物早就在<奇幻空间>就有所展示;影片高潮部分并没有揪住观众的心,而且各种不适合放在高潮的剧情全都堆在了一起,各式套路严重重复,简直是车祸现场!以及某师傅某99的广告...还有,小狼飞飞就是典型圣... #2019第五部院线电影 01.20# #春节档第一部# 这一部更适合儿童观影。 熊出没毕竟是国内拿得出手的动画了,但与前作相比这部实在很尴尬! 尽管在画面方面做得非常精致,但还是要指出:各种稀奇的生物早就在<奇幻空间>就有所展示;影片高潮部分并没有揪住观众的心,而且各种不适合放在高潮的剧情全都堆在了一起,各式套路严重重复,简直是车祸现场!以及某师傅某99的广告...还有,小狼飞飞就是典型圣母+叛徒!虽然说朋友也很重要,但原始时代不就是弱肉强食吗?小动物可怜是咋回事? 哦,我发现了一点就是,熊出没总是有cue到前作,也算是彩蛋吧!“幸好俺在马戏团练过!”对应<熊心归来>(这里面也提到过<夺宝熊兵>的嘟嘟)、<变形记>里光头强的爸爸... 熊出没宇宙! (展开)

44 夜游 看过 2019-02-05 14:18:46

非常用心,制作很好,故事也很好!感人,童真,成长,都有了。节奏也掌控的非常好!没想到啊国产动画已经这么成熟了,简直是中国版冰河世纪! iPhone

88 看过 2019-02-05 13:47:41

希望这部电影灭掉隔壁的那只猪

455 长袜子皮皮 看过 2019-01-27 22:03:30

没想到还挺好看的。熊狼cp看的我又笑又哭的,太甜了!

149 朝暮雪 看过 2019-01-26 16:47:04

破案了,原来人们“手机没电就没法活”的毛病是遗传自原始人。

> 更多短评 93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熊出没·原始时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6 条 )

墩墩白肥萌 2019-02-08 13:29:17

我觉得成年人并没有资格评论这电影

包括我在内,其实没资格来评判好不好看。熊出没真正好不好看,问问孩子们。因为这电影受众其实是孩子。所以成年人就别啰里啰嗦根据自己的观感思维方式来写什么分析和评论了,低下头来问问你的孩子,他们的答案才是最真实的。 我儿子现在快六岁,两年前看的第一部电影就是熊出没...  (展开)
潘老师 2019-02-05 19:38:45

熊出没的评分

熊出没的评分在豆瓣上都没有多么的高,而且大部分囤积在6分左右,而在6分的豆瓣中,这可能只是一部一般的电影,仅仅在及格线。 熊出没的评分为什么这么低?是电影质量本身就值这么多吗?我的观点是否定的,因为论电影的质量来讲,他的3D效果即使没有美漫那么逼真,但至少在国产...  (展开)
玉髓沉香 2019-01-27 22:46:11

影片中有几个彩蛋你发现了没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本部电影编剧的灵感恐怕源自《疯狂原始人》。 2、电影开场中,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被套进树洞,不啻于《疯狂原始人》中瓜哥用树洞扛着盖。 3、小女狼飞飞缠着熊大的那段,分明是江流儿缠着大圣(《大圣归来》)。 4、无数小熊猫缠着熊大、森林的保护神形象均来自《功夫熊猫3》...  (展开)
浩哥爱读书 2019-02-09 22:26:46

略评《熊出没原始时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动画片一直很感兴趣,喜洋洋、猪猪侠等都看,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熊出没。 熊出没出的贺岁片基本都看过了,当然,这两年也是因为小孩的缘故,春节期间,一起去电影院去当做贺岁片之一看的。 整体来说,熊出没的电影,品质方面还是不错的,数一数,《年货》、《过年》、《熊心...  (展开)
北荷 2019-02-08 20:56:27

熊出没之原始社会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熊出没》这部动画片,想必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吧?虽说是动画片,大家可能都觉得很幼稚,但在这个动画片中总能学到一些道理和知识。就比如说这部新的大电影《熊出没之原始时代》。熊出没的电影一直都很好,不接受任何的反驳!如果你那什么电影院的招待不周,还是什么3D效果不佳...  (展开)
青马 2019-02-08 10:36:09

再烂的原创也能被资本包装出国际范

2个粗糙的狗熊造型再加一个丑化版东北男人,在拿补助拍儿童动画的热潮中意外赚得了一些收视率,资本不管这个眼球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就开始砸向这里,拿出最好的特效资源+一些成熟的感人桥段一包装,成了一个年年不缺席的大IP。 我只是对有一些梦想和情怀的正常动画人感到悲哀。  (展开)
啊土拨鼠1 2023-02-12 21:50:47

爱是表达勇气的方式

这部电影有疯狂原始人的痕迹,以熊出没的三个主角为主线,牵出了飞飞这个胆小如鼠的狼,因为心地善良,与狼的原始本能相违背,与其他的狼格格不入,正因为如此,她独自一狼去寻找办法,去尝试融合这个狼群,期待别人的认可 在这个过程中,她经历了很多,也遇到了熊大熊二,光头...  (展开)
星战粉 2023-01-25 10:29:18

很好看!

[熊出没·原始时代] 我感觉熊出没大电影真的是一部比一部质量高,情节都是特别好看的,而且这部电影主要给我们带来的就是勇敢,如果一个人有勇敢之心,那他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吧,而且我觉得飞飞这个小狼它就是缺乏勇敢之心,其实到最后真正没有什么真正的勇气过,而是有一个真正...  (展开)
zyszone 2022-12-19 15:27:06

不错

这部片我看的时间有点晚,现在2022了,但是不影响他好看。影中的特效就不说了,剧情有点老化,场景塑造还行,有点不真实元素,但作为动画很正常。我是熊粉,以前看其他熊电影我都会流泪,但这次没有(原因还是剧情有点老化),7分左右,小狼萌到我心坎上了,这CV配的真好,剩下...  (展开)
一颗种子 2022-06-11 16:36:20

一则简评

影片最终还是以圆满结束。只是有一个问题:头狼呢?狼族与野人从来都是敌人,野人破坏他们的家园,肆意捕杀猎物,头狼想将他们赶尽杀绝,然后狼族称霸森林,这真的就错了吗?虽说肆意欺侮嘲笑飞飞是不对,但站在狼族的角度想也并非没有道理,哪有狼不捕食不杀生的?飞飞觉得小...  (展开)

> 更多影评 156篇


小组讨论   ·  ·  ·  ·  ·  ·

熊粉越来越不要脸了 来自gnmd 115 回应 2024-03-18 17:36:36
哈哈哈哈哈,熊出没掉分了 来自寻觅 54 回应 2024-03-17 12:19:43
集抄袭及恶心人主旋律大成者的不入流动画电影 来自钰钰怪 26 回应 2024-03-17 09:01:30
剧情有点水 来自YIX. 13 回应 2024-03-16 20:36:09
真的是很扯,科幻无脑无逻辑,情怀更是让人作呕 来自豆友8we_cgoQyg 25 回应 2024-03-16 20:29:35
恶意打差评的人有m吗? 来自豆友aB1GeyKUls 8 回应 2024-03-12 21:30:52
熊出没电影评分升高的几部 来自熊飞 2024-03-09 22:54:32
都是小学生吧,能互关一下吗?老子是主播 来自熊飞 2024-03-09 22:49:04
奇怪 来自只是未完成 2024-03-08 20:17:43
小章鱼什么的会不会出周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Brigitte Lin 2 回应 2024-03-08 18:28:15

> 去这部电影的小组讨论(全部12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熊出没·原始时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