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街传奇 第三季的剧评 (48)

陆冠均 2019-10-31 20:52:48

《堕落街传奇》S3E8:再见,堕落街

曾经许多次幻想迎来《堕落街传奇》完结的那一刻会是怎样的场景,可真当这一刻来临的时候,我却依然显得准备不足、狼狈不堪。 所有故事的收尾都没有跳出预想,毕竟本季的基调早已打下,本集标题《Finish It》(了结/完成它)也成为了必然的谶语……一个时代结束了,活在这个时代...  (展开)
陆冠均 2019-10-30 21:10:39

被遗忘的与被伤害的——堕落街传奇幕后考据

《堕落街传奇》大结局的“劲头”太大,直到现在我也才刚刚截完图……在明晚正式发剧评之前,先为大家奉上好友罗比亚(没错,就是本月初写“绝命毒师大电影”观影指南的兄弟)新鲜出炉的“考据帖”。 无论是怎样的形式,抑或是怎样的感受,大家对这部剧的喜爱之情都是一样的~ 这...  (展开)
陆冠均 2019-09-11 21:23:57

《堕落街传奇》S3E1:大厦将倾前的飘摇

从第二季到第三季,剧外的我们等了1年,而剧里的人则过去了7年——转眼间,纽约“堕落街”来到了1984年跨年前的冬天(许多朋友可能都忘了上季结尾了,可以阅读 《堕落街传奇》S2E9:历史是轮回,也是新生 帮助回忆)。 文森特和艾比走在街头上,看着周围旧楼拆、新楼起,忍不...  (展开)
陆冠均 2019-09-18 20:17:55

《堕落街传奇》S3E2:环境今非昔比,人心欲壑难填

本集进一步展现了色情行业的混乱,以及表面繁荣之下的重重隐患。 堕落街的“盛夏”已经过去,当下的“悲秋”也不会持续太久,接下去,“寒冬”就要到来了——可笑的是,在这样内忧外患的大环境下,总还有许多人幻想着要攫取更多,更多。 失血与吸血 色情电影的制作和销售,是整...  (展开)
雪球 2019-10-30 19:06:46

The End of The Deuce

已记不起两年前是在什么样的情境下点开的这部剧,只记得是上大学后开始追的第一部剧。转眼已经剧终了,而我的大学也过去一半了。其实看到最后一季已经不像一开始那样每周第一时间就迫不及待去看了,反而像是为了一种仪式感。这一季的剧情很平,也没有什么紧张刺激的悬念,就像...  (展开)
陆冠均 2019-10-03 15:49:56

《堕落街传奇》S3E4:天下之小,何处是家?

本集开头,弗兰奇等人帮着梅丽莎搬家——与父亲和好后,梅丽莎终于要回到久违的家乡去了。 眼看着马修如鲠在喉的样子,文森特建议他“一切随它去”,可说来容易做来难,毕竟全世界都把他女儿当妓女。 马修曾经以为玛格丽特死了,所以在得知她还活着时很高兴,觉得其他任何事都...  (展开)
陆冠均 2019-09-26 12:23:31

《堕落街传奇》S3E3:人世无常,众生皆苦

本集的标题是艾琳的那句“Normal Is a Lie”,正常(普通)就是个谎言,貌似是狠狠甩了这个操蛋的世界一大巴掌——然而本集整体看下来,却没有多少那种出了口恶气的爽快,反而沉浸在一种淡淡的忧伤之中。 当听着艾琳乞求汉克别再给她钱时,当看着梅丽莎哭着脸让父亲进屋时,当...  (展开)
陆冠均 2019-10-24 12:05:02

《堕落街传奇》S3E7:你叫什么名字?

看完这集需要不少时间去消化,很残酷,很酸楚……也真的很精彩。 本集题为《That's a Wrap》(到此为止),其内容正如其名,处处充斥着“结束”的意味,大家所熟悉的“堕落街”就要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更繁华的国际大都市纽约。 值此离别之际,我却分外在意那些来过、存在...  (展开)
陆冠均 2019-10-17 17:49:10

《堕落街传奇》S3E6:相信所相信的事

本集题为《This Trust Thing》(信任这件事),由詹姆斯·弗兰科导演,看得出来他在某些戏份上下足了功夫,尤其是艾琳等人的表现是这季少有的精彩时刻。 “信任”这件事,说难很难,说容易也容易,它只由你的心意去决定……问题在于,你所信任的,可能是真实的,也可能是一个谎...  (展开)
JS 2019-10-30 11:50:03

我熟悉的大苹果-我看哭了

纽约,我曾经混迹的城市。在纽约有很多回忆。 我曾经在南美很落魄,做生意亏了钱,又不想回家,就到了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 我会讲西班牙语,经常混迹于Jackson Heights,和朋友在那里混迹。吃法拉盛3美元一顿的盒饭。朋友从美国其他地方赶来,看我落魄,给了我1000美金现金...  (展开)
陆冠均 2019-10-10 17:01:01

《堕落街传奇》S3E5:道路千万,只此一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第三季开播以来最令我动容的一集,抓人、扎心的戏比比皆是,或哀伤,或酸楚,或唏嘘,相信很多观众都有这种感觉……并非是我们容易伤春悲秋,而是这部剧的氛围情绪真的到位了。 本集标题为《 You Only Get One》(你只有一次),虽不能完全概况这集的内容,却也在很大程度...  (展开)
sibylinsane 2023-02-26 15:56:38

堕落街的sexual minorities挽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1:Eileen去看望同性恋弟弟,她告诉他,我们的父亲就是一个混蛋。我们大概可以猜到他们的父亲曾对作为同性恋的弟弟恶语相向,导致他产生精神问题。即使Eileen反复安慰,他却一直否定自己的身份,激动地泛起眼泪喃喃道,“我喜欢女孩,真的”。这种对自我身份的否定会折磨甚至...  (展开)
阿米诺斯星人 2019-11-02 18:06:51

堕落街的传奇结束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经历了第一季的风光,第二季的矛盾,第三季的堕落街迎来了结局,很多人都是以死亡收场了,感觉全篇都在告诉人们堕落街的生意真没那么好做。 最有震撼性的死亡是Lori的,这个角色经历得最多,从演员生涯大红大紫的状态下,意识到自己并不是真正的受人欢迎,在众人的眼中,她还...  (展开)
僵尸太疲惫 2019-11-02 14:42:34

剧终,可封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2017年《堕落街传奇》开播,到前几天第三季播完,这部剧终于完美地画上了句号。 我真是喜欢《堕落街传奇》,猜想日剧《全裸导演》的创作是不是受到了《堕落街传奇》启发。 不过两部剧很不一样。《全裸导演》只是选择了日本色情业里两位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作为故事中心,而《堕...  (展开)
想做一只寄居蟹 2019-11-01 20:28:02

堕落街的故事,与别处没什么不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堕落街,顾名思义,是堕落之人从事堕落之事的地方。世间最普遍的堕落之事,大概就是色情产业了吧。建立在纯粹金钱交易上的肉体关系,向来与灵魂和感情一类人类特有的东西格格不入,提醒着我们无论平时多么地衣冠楚楚,在内心深处,其实也难以压抑动物的本能。 每到深夜,衣着暴...  (展开)
DA_JR11 2019-10-24 12:12:55

《堕落街传奇》307: Lori Madison这短暂的一生

所以她到底为什么会被生活逼到这种境地? 堂堂Lori Madison,赢过四次最佳艳星奖,拍过无数赚得盆满钵满的热门片,从堕落街走向辉煌的第一批领头羊中的代表人物,Lori Madison代表的是钱,是资源,是票房,是名声。但是除了这些呢,她的生活从头至尾都是一团散沙,没有属于自己...  (展开)
silence 2019-10-23 00:05:50

第七集 终究难逃时代的洪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时代在变,身处时代中的每一个人只能尽力挣扎或者选择死亡。 鲁迪被汤米做掉,死在了车中,黑帮失去了老派的作风,失去了道义,汤米这种左右逢源的小人上台了继承了鲁迪所有的产业。但对于汤米来说,没有什么区别,只是要把信封交给他就好一切没有什么改变。文森一直在躲着汤米...  (展开)
行者 2019-11-01 13:56:07

c'est la vie

这部系列剧跟ROME有个类比,都是按照时间轴线的大段编年体,记述不同的人物,无论主配角,每个角色都可以让不同的观众回味。VINCE类似ROME里面的VENUS,不是大人物,也不是小人物,确实贯穿整部剧的灵魂,2个人的性格思维也多有类似。 我去过NYC 2次,那条街不记得走没有走过,...  (展开)
LilyVideo 2023-01-13 12:39:51

Deuce女性的处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季时间已经到了1984年,堕落街有几派代表人物,局外人Abby、局内人:Vincent兄弟、Lori、Eileen……大老板。把最后一集看完之后,心情还沉浸在这个剧里,剧中太多剧情和人物,让我心有戚戚焉,然心戚戚矣。忍不住想回顾一下剧中的人物,看到Donna在酒馆里读双城记开始,能取...  (展开)
陆羽不玩水 2022-12-24 17:29:40

已成传奇

我是偶然间发现这部剧的,一连看完三季,讲述了那个时代整个波澜壮阔的故事。 据我网上看到的数据,这部剧好像在美国不是很火,豆瓣标记看过的人数也不多。我很喜欢这部剧,这部剧非常精彩,完整,这里面各种各样的不同职业的人群,他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都说清楚了,并且整个...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8条)

订阅堕落街传奇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