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街传奇 第三季 The Deuce Season 3 (2019)

5星
65.0%
4星
26.7%
3星
6.9%
2星
1.0%
1星
0.3%

堕落街传奇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堕落街传奇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傻乐的猫 看过 2019-11-20 21:21:16

大艺术家付兰兰。

0 cherrypie 看过 2021-11-16 12:11:00

虽然人物各种被爆头 但整体氛围依然不温不火 剧中讨论了一下黄片对女性的影响 就像很多其他无法完全阐明的问题一样 对于每个个体而言 它的影响千差万别 或许最有意义的不是解决问题 而是记录并传播各色人等参与发声的过程 本剧的mob部分实在过于弱鸡 vince这个老好人最后奋力黑化一秒就立即老去了 几个主要配角都以最简单的方式——死亡——谢幕 larry是啥结局也没交代?实在是有点潦草

152 陆冠均 看过 2019-09-11 00:01:00

若干年后,人们再看到这部剧,会更加感受到它的“史诗气质”。

147 猫河 看过 2019-10-29 18:13:37

绝对是近几年让我最有沉浸感的一部剧,我就像附身在艾比身上在堕落街生活了15年。前几天做梦我还梦见了洛莉,我问她为什么,她就倚在床头抽烟望着我,不说话。一瞬我全都懂了,到最后,没有一个人的屁眼是干净的,我们都被这个世界操得精疲力尽。

76 D 看过 2019-09-10 17:17:30

人物的性格比全裸导演真的是丰满太多了!

> 更多短评 16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堕落街传奇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陆冠均 2019-10-31 20:52:48

《堕落街传奇》S3E8:再见,堕落街

曾经许多次幻想迎来《堕落街传奇》完结的那一刻会是怎样的场景,可真当这一刻来临的时候,我却依然显得准备不足、狼狈不堪。 所有故事的收尾都没有跳出预想,毕竟本季的基调早已打下,本集标题《Finish It》(了结/完成它)也成为了必然的谶语……一个时代结束了,活在这个时代...  (展开)
陆冠均 2019-10-30 21:10:39

被遗忘的与被伤害的——堕落街传奇幕后考据

《堕落街传奇》大结局的“劲头”太大,直到现在我也才刚刚截完图……在明晚正式发剧评之前,先为大家奉上好友罗比亚(没错,就是本月初写“绝命毒师大电影”观影指南的兄弟)新鲜出炉的“考据帖”。 无论是怎样的形式,抑或是怎样的感受,大家对这部剧的喜爱之情都是一样的~ 这...  (展开)
陆冠均 2019-09-11 21:23:57

《堕落街传奇》S3E1:大厦将倾前的飘摇

从第二季到第三季,剧外的我们等了1年,而剧里的人则过去了7年——转眼间,纽约“堕落街”来到了1984年跨年前的冬天(许多朋友可能都忘了上季结尾了,可以阅读 《堕落街传奇》S2E9:历史是轮回,也是新生 帮助回忆)。 文森特和艾比走在街头上,看着周围旧楼拆、新楼起,忍不...  (展开)
陆冠均 2019-09-18 20:17:55

《堕落街传奇》S3E2:环境今非昔比,人心欲壑难填

本集进一步展现了色情行业的混乱,以及表面繁荣之下的重重隐患。 堕落街的“盛夏”已经过去,当下的“悲秋”也不会持续太久,接下去,“寒冬”就要到来了——可笑的是,在这样内忧外患的大环境下,总还有许多人幻想着要攫取更多,更多。 失血与吸血 色情电影的制作和销售,是整...  (展开)
雪球 2019-10-30 19:06:46

The End of The Deuce

已记不起两年前是在什么样的情境下点开的这部剧,只记得是上大学后开始追的第一部剧。转眼已经剧终了,而我的大学也过去一半了。其实看到最后一季已经不像一开始那样每周第一时间就迫不及待去看了,反而像是为了一种仪式感。这一季的剧情很平,也没有什么紧张刺激的悬念,就像...  (展开)
陆冠均 2019-10-03 15:49:56

《堕落街传奇》S3E4:天下之小,何处是家?

本集开头,弗兰奇等人帮着梅丽莎搬家——与父亲和好后,梅丽莎终于要回到久违的家乡去了。 眼看着马修如鲠在喉的样子,文森特建议他“一切随它去”,可说来容易做来难,毕竟全世界都把他女儿当妓女。 马修曾经以为玛格丽特死了,所以在得知她还活着时很高兴,觉得其他任何事都...  (展开)
陆冠均 2019-09-26 12:23:31

《堕落街传奇》S3E3:人世无常,众生皆苦

本集的标题是艾琳的那句“Normal Is a Lie”,正常(普通)就是个谎言,貌似是狠狠甩了这个操蛋的世界一大巴掌——然而本集整体看下来,却没有多少那种出了口恶气的爽快,反而沉浸在一种淡淡的忧伤之中。 当听着艾琳乞求汉克别再给她钱时,当看着梅丽莎哭着脸让父亲进屋时,当...  (展开)
陆冠均 2019-10-24 12:05:02

《堕落街传奇》S3E7:你叫什么名字?

看完这集需要不少时间去消化,很残酷,很酸楚……也真的很精彩。 本集题为《That's a Wrap》(到此为止),其内容正如其名,处处充斥着“结束”的意味,大家所熟悉的“堕落街”就要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更繁华的国际大都市纽约。 值此离别之际,我却分外在意那些来过、存在...  (展开)
陆冠均 2019-10-17 17:49:10

《堕落街传奇》S3E6:相信所相信的事

本集题为《This Trust Thing》(信任这件事),由詹姆斯·弗兰科导演,看得出来他在某些戏份上下足了功夫,尤其是艾琳等人的表现是这季少有的精彩时刻。 “信任”这件事,说难很难,说容易也容易,它只由你的心意去决定……问题在于,你所信任的,可能是真实的,也可能是一个谎...  (展开)
JS 2019-10-30 11:50:03

我熟悉的大苹果-我看哭了

纽约,我曾经混迹的城市。在纽约有很多回忆。 我曾经在南美很落魄,做生意亏了钱,又不想回家,就到了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 我会讲西班牙语,经常混迹于Jackson Heights,和朋友在那里混迹。吃法拉盛3美元一顿的盒饭。朋友从美国其他地方赶来,看我落魄,给了我1000美金现金...  (展开)

> 更多剧评 4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堕落街传奇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