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咪理,我爱你! 你咪理,我愛你! (2019)

导演: 王祖蓝
编剧: 王祖蓝 / 王玨 / 梁祖尧 / 乔·达皮埃特罗 / 吉米·罗伯茨
主演: 王祖蓝 / 曾志伟 / 毛舜筠 / 王菀之 / 郑恺 / 郑秀文 / 容祖儿 / 余安安 / 杜丽莎 / 方力申 / 谢君豪 / 詹瑞文 / 梁祖尧 / 朴素妍 / 白只 / 余香凝 / 凌文龙 / 阮兆祥 / 陈嘉佳 / 杨诗敏 / 郭晋安 / 鲍起静 / 王浩信 / 陈国邦 / 罗敏庄 / 任永全 / 汤骏业 / 梁嘉琪 / 吴沚默 / 罗兰 / 司徒慧焯 / 谭伟权 / 何远东 / 菁玮 / 陈明恩 / 魏惠文 / 鲁文杰 / 林盛斌 / 谢月美 / 胡枫 / 李启杰 / 张武孝 / 赵善恒 / 苟芸慧 / 蒋志光 / 刘雅丽 / 吴业坤 / 张致恒 / 麦长青 / 汤怡 / 金刚 / 阮小仪 / 郑敬基 / 刘乔方 / 陈淑仪 / 钟舒漫 / 钟舒祺 / 杜小乔 / 袁绮雯 / 关宝慧 / 朱紫娆 / 黄定谦 / 林子幸 / 陆骏光 / 王海妮 / 孙咏轩 / 罗梓龙 / 邵美君 / 杨伟伦 / 岑丽香 / 王美琪 / 张满源 / 胡信希 / 张武孝
类型: 喜剧 / 爱情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19-06-28(中国大陆) / 2019-01-31(中国香港)
片长: 88分钟
又名: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IMDb: tt9708284
5星
3.2%
4星
4.8%
3星
25.6%
2星
43.2%
1星
23.2%
好于 1% 歌舞片
好于 3% 喜剧片

你咪理,我爱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6 条 )

热门 /  最新 / 

57 igrɛkonze 看过 2019-02-01 01:57:46

忍了好久⋯⋯老土 尷尬 不尊重女性 價值觀嚴重不能忍受 毫無劇情可言 要唱要跳但完全沒有洗腦作用 兩顆星給王菀之白只梁祖堯平分吧

94 小野妹子oOo 看过 2019-06-07 21:08:21

这年头还真是什么人都能当导演 Android

6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9-06-28 17:19:47

两星半,优缺点都很明显——多组小故事之间连接不紧密,无法令观众投入整体剧情。歌曲水平参差不齐,许多歌词不知所谓,更添尴尬,部分演员也过份卖弄表情。好的方面,编舞、运镜和转场都用了心思,重视香港本土文化的根源,能看出制作还是用心的。王祖蓝第一部导演作品,野心不小,也有诚意,但歌舞片的确不是那么好拍的。

31 小小雀仔 看过 2019-02-04 20:55:40

烂片中的战斗机 Android

2 Andy 看过 2019-06-10 11:22:14

是真的尬

> 更多短评 6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咪理,我爱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Again 2020-01-01 13:25:43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呵 无力吐槽 呵...  (展开)
Елена 🦋 2019-08-23 17:47:50

群星联袂的歌舞片,而且老戏骨很多,我觉得值得一看!

一开始看到片名的时候真的懵了,还特地跑去搜索了一下“你咪理”是什么意思!这片名就挺有意思的! 再说这部电影的请到的演员也算很给力了,可以说是众星云集,有很多老戏骨!什么罗兰、鲍起静、胡枫、 毛舜筠都在里面! 这还是我最爱的王祖蓝第一次做导演哈哈~里面一共十二篇...  (展开)
周河清 2019-07-15 15:10:19

看前15分钟我就想放弃了

说实话,看片名真的不知道这是一部歌舞片,类似仿制早几十年的粤语长片吧?歌舞片并不能让香港电影复兴,野心太大反倒弄成四不像的电影风格,贺岁不像贺岁,剧情不像剧情,歌剧不像歌剧……给3星,是给罗兰、鲍起静、胡枫、 毛舜筠这些老戏骨的用力表演。其他的真心是渣渣……...  (展开)
萨气多多 2019-07-09 21:14:57

《你咪理,我爱你》披着歌舞剧皮的爱情小品。

王祖蓝首次执导筒的作品,看到很多人说这出歌舞剧很烂,许多人唱得不好听,故事太多有种嚼不烂的感觉。 但我反而觉得是最近看的港片中比较出彩的一部爱情小品集。 一共十三个故事,从求爱篇,恋爱篇,婚姻篇到结局篇,男追女,女追男,宅男宅女的心理环境,结婚有孩子后还渴望...  (展开)
泽羽i 2019-06-30 11:45:47

支持

非常风格化的作品,很港味、很娱乐,并且是市面上少有的音乐剧形式。而且这还是王祖蓝的导演首秀,支持!而且是趁着这个周末,约上小伙伴一起去看的,小伙伴们也都非常喜欢这个电影🎬………………………………………………………………………………………………………………...  (展开)
重拾旧时光 2019-06-30 10:48:41

爱情得样子

开始的方力申和王菀之一起看电影的那段,约会初时的娇羞内向,虽然看着是十分搞笑,有些夸张,但那何尝不是最初的恋爱的模样。每一段爱情,虽然不一定有结果,但是过程很甜蜜辛酸。爱情得总是要迈出彼此得第一步。 还有在婚恋市场上互相鄙弃的剩男剩女,最后还是要相互携手步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7-07 18:46:32

你咪理,我就是不爱你(呢出戏)

根据百老汇的音乐剧改编。华语歌舞片还没有叫好又叫座的例子,当年陈可辛《如果·爱》全明星阵容,也是票房惨败收场。不过这个类型值得鼓励华语电影尝试,毕竟好的歌舞片还是让人赏心悦目的。 但王祖蓝就贪心了,动用了那么多人力资源找了那么多人来演出(显然是想重复《七十二...  (展开)
绿毛怪 2019-07-03 17:03:11

王祖蓝,一个被误解的明星;《你咪理,我爱你!》,一个被误解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放结论《你咪理,我爱你!》大众的既有思维下的牺牲品。这个原本不错的电影就在大众四重既有思维下,被活生生批判为了烂片。也许只有理清了道明了,大部分口诛笔伐的大家伙才能回想一下:好像有这层道理。 先说这四重既有思维: 1. 对王祖蓝的既有思维。 2. 对明星转行导演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浅谈国产喜剧片 来自贞希zhenxi 2019-08-23 20:17:25
内地是不是不会上映? 来自poison 5 回应 2019-07-20 00:11:40
完全没有排片啊 来自小龙问路 3 回应 2019-07-20 00:10:13
最后灵堂是哪个建筑,很漂亮 来自konaci 2019-07-19 22:36:00
有多少Queen's,举个爪 来自愛の詩 6 回应 2019-06-05 14:32: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咪理,我爱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