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 (2020)

导演: 徐兵
编剧: 徐兵
主演: 孙红雷 / 张鲁一 / 尹昉 / 万茜 / 李纯 / 胡静 / 秦汉 / 赵峥 / 张瑶 / 张晔子 / 刘奕 / 周冬雨 / 王劲松 / 孙筱钧 / 黄澄澄 / 雷佳 / 黄品沅 / 周一围 / 宋丹丹 / 李力 / 杨东 / 邓莎 / 李诚儒 / 洪剑涛 / 徐兵 / 洪洋 / 王兵 / 戚云鹏 / 姜宝成 / 梁天 / 刘飞 / 雨点 / 马德林 / 刘运娥 / 宛东顺 / 王浩丞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0-01-13(中国大陆)
集数: 70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New World
IMDb: tt11459562
5星
9.8%
4星
16.0%
3星
32.8%
2星
23.9%
1星
17.5%

新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我太喜欢徐天了 来自疯隙碎笔 59 回应 2024-03-18 20:19:46
铁林除了误杀徐天他爸,其实好像谁也没伤害。 来自老威2023 4 回应 2024-03-07 06:43:18
主要人物名字和《红色》完全重合 来自请救救小象莫莉 11 回应 2024-03-07 06:42:05
想说万茜没演技的进 来自好说 126 回应 2024-01-21 08:22:17
5.5分太低了! 来自爵士海豚猫 26 回应 2023-12-26 13:02:03
小红袄的选择。 来自无非忆 5 回应 2023-12-04 07:37:50
《新世界》看了60集才明白,徐天对了 来自海蓝的梦 296 回应 2023-10-19 17:31:07
怎么说呢 来自朴居 2023-10-03 00:51:20
召集组员!一起助力开启小组中秋家宴! 来自小组活动官 2023-09-28 12:13:44
你觉得谁会凭这部剧中的角色拿到表演类的奖项呢 来自saracy 170 回应 2023-08-26 20:28:1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357条)

新世界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新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8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424 布衣神相 看过 2020-01-13 20:28:20

阵容不错,70集也太长了吧

647 白麦苗 看过 2020-01-13 20:04:42

预告看着还可以 开篇节奏画面质感都还行 扣掉一星是因为70集太长了太长了!!!

947 picnic 看过 2020-01-13 19:44:20

1集之内,把所有角色都立起来了,厉害!

1049 吃本妖一叉 看过 2020-01-14 21:19:08

男主是脑残吗

2186 小装小装 看过 2020-01-14 23:21:24

受不了这个徐天,张狂无脑,愣头青,看到周冬雨死他去牢里打金爷简直是个傻子,实在看不下去了。这个徐天的扮演者演技也一般,用力过猛,装的痕迹太重。要不是孙红雷真的坚持不到第二集,徐天第一集追人那里就想弃了

> 更多短评 448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97 条 )

Claire ZOU 2020-01-18 17:03:36

成长型男主是这样吗?忘恩负义白眼狼徐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00208评论有感 ——并不是主角是个奇葩,剧情才能开展。田丹无敌完美的人设并不一定讨人喜欢。人设好不好和观众接受程度没什么关系,在这部剧里。 编剧如果真的如部分回复者说的,有思想有文化,能够掌控剧情的节奏……就去拍文艺片吧,什么暗讽暗喻想怎么样怎么样,思想高...  (展开)
浮生 2020-01-17 13:58:58

越看越失望

看了田丹越狱那一段就弃剧了,和手撕鬼子一个套路。一个女人打一堆狱警,十九把钥匙看一眼就记得是哪个牢门的,人家狱警都把钥匙盘出包浆了还没记得,怎么滴,你参加过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啊?跟金海他们解释她是怎么越狱的,还来各种心理分析,什么声波频率啦,进化残留啦,还来...  (展开)
肖孙孙 2020-01-22 01:54:37

影视寒冬,围炉吃屎。

万茜我丹姐,脚踩民国新款小高跟,身着米色紧身毛衣,身段柔软眼神邪恶,打光要保证我的侧脸小翘鼻,用的神奇洗发水保证十天半个月无头屑不出油,周围人都尿急我偏要慢镜头吐台词。她不是内心强大的女共党,她是个无动于衷的精神病人。 我的广告语:注意姿势,保持臀型! 我的...  (展开)
孙筱钧 2020-02-16 21:34:37

给长根的一封告别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长根,见字如面,我有好多话攒了好久,想对你说。 今天,终于可以与你说了。 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觉得特别释然也得到了内心彻底解脱? 四川和北京相距那么遥远,不知道要过多久才能让灵魂漂泊归乡。 人生短短几十年,命运让你遇到沈世昌沈先生,对你来说,无论好坏,他就是你这...  (展开)
孙筱钧 2020-02-11 07:08:32

长根为何反水救田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咳咳~作为长根饰演者的我,是的,没错,就是在你们眼里那个敢抢华强枪的长根儿。 🙆🏻‍♂️ 长根为什么反水救田丹是吧?当然是因为田丹,万茜小姐姐的长的好看啊!(os:“好好说话。”)不好意思啊,又分裂了。👯‍♂️ 不过说到为什么看破他们的诡计却不说破...  (展开)
小林2.0 2020-01-31 19:35:03

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推翻所有传统道德,果然是个新世界

对于一部国剧,质感不错、演员讨喜、时代背景复古又接地气、剧情设定对口味,这部剧就具备了一切可追的潜质,我追新世界的时候刚刚开播了两集,豆瓣评分8.7,那时候我觉得分给低了,目前追到31集,评分7.0,我觉得分给得太高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毁了一部底子相当不错的剧呢?逻...  (展开)
添删来客 2020-01-15 22:16:49

端着演什么时候成了正确的标杆

看下去真是越来越受不了,诚然各方面制作相对来说精良,但这节奏,这演技这剧情真是无力吐槽,又是那种不说人话的剧,所有人的台词表演都是端着,完全没有人的状态和个性,田丹就差飞起来了,监狱那场戏看的尴尬症都犯了,这徐天就是一天到晚在游荡,抓小棉袄一点逻辑思维侦破...  (展开)
Yarg 2020-01-15 21:50:37

大哥,二哥,请再惯我一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评论涉及剧透。 目前看了四集,总体感觉太过,剧情太过,人物演技太过。 大背景是和平解放前夕,但是作为老百姓来说,大战前夕,然后人们还是保持着安居乐业,太匪夷所思了。 小背景就是几个主要人物之间发生的矛盾和冲突。下面具体来说。 第一集几个太过分的地方,主角天儿和...  (展开)
zhaox 2020-01-18 01:35:44

神剧?

继手撕鬼子之后,女主开始“手撕”国军,强烈不适,无论后面吹的多么好,都不会去看。 这应该是一部连演技派都带不动的剧。在女主出现之前,剧情都还很正常,偶有瑕疵,还可以理解。从女主(共党)和她父亲、男朋友(实为国民党间谍)出火车站开始,一切都开始不正常了。三个人...  (展开)
清悠居士 2020-01-21 10:26:20

大哥二哥救我!

新世界我是冲着孙红雷才看的,看了头四集直接劝退,因为猪脚是一个愣头青的徐天。我建议这部剧直接改名大哥二哥救我!开头制作很有诚意,尽量还原了北平生活,主角也是爱岗敬业的好警察,为了抓贼也是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了。也就开头这段主角高光了一下下。追捕的鸦片贩子跑...  (展开)

> 更多剧评 169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