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猪头少年不做怀梦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2019)

导演: 增井壮一
编剧: 鸭志田一 / 横谷昌宏
主演: 石川界人 / 濑户麻沙美 / 水濑祈 / 东山奈央 / 种崎敦美 / 内田真礼 / 久保由利香 / 内田雄马 / 佐藤聪美 / 相川奈都姬 / 志村知幸 / 大津爱理 / 福西胜也 / 奈波果林 / 柚木尚子 / 石黑史刚 / 内野孝聪 / 内村史子 / 影山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ao-buta.com/yumemir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6-15(日本) / 2019-09-27(台湾)
片长: 90分钟
又名: 青春期笨蛋不会梦到怀梦美少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怀梦美少女 /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Dreaming Girl
IMDb: tt10472884
5星
55.8%
4星
29.8%
3星
11.4%
2星
2.0%
1星
0.9%

青春期猪头少年不做怀梦少女的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51 条 )

热门 /  最新 / 

512 小面包julia 看过 2019-07-04 09:56:18

坐在电影院里作为一个在一群宅男中大哭的姑娘感觉太显眼orz...

402 看过 2019-11-09 21:43:38

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395 Mio 看过 2019-06-16 12:11:42

我比你想象的要更爱你

310 苏少爷 看过 2019-06-22 17:22:48

这是器官捐献宣传片么

57 蜗居的小小只 看过 2019-07-25 13:07:38

我老了,这种高中生的心理剧已经引不起什么波澜,男女主年龄设定太不真实,哪个现实的高中生能那么冷静睿智大气,教育孩子用的?

> 更多短评 85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青春期猪头少年不做怀梦少女的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须磨寺雪绪 2019-11-14 19:56:47

看完了,捋一下剧情,个人理解,包括一点科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场版看完有点懵,去找了很多人的科普和原作节选才捋清楚,结合个人理解说下世界线,这里称大学生翔子叫大翔子 (二次修改)这里加一个说明,世界线的变化都是由于一些因素的改变打破了原来世界线的发展,就是翔子遇到男主——男主脑死亡捐献器官翔子获救——大学生翔子产生青...  (展开)
妃白 2019-11-14 20:47:09

如何拥有自己的兔女郎学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理想中的兔女郎是什么样的? 是这样? 这样? 还是这样? 很好,现在你已经有了憧憬的兔女郎的形象了,那么接下来,去哪里能遇见呢? 梓川咲太说:“去图书馆” 图书馆? 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嘛,各位想必都对此有所耳闻, 没错,我们今天所探讨的问题,“如何拥有自己的兔女...  (展开)
_ Anyw~ay ℡ 2019-11-13 20:28:29

三个人彼此之间的善良,改变了他们原本的命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翔子最后勇敢地面对了自己的命运,写下了未来的愿望,不再恐惧和纠结于未来,想要去牺牲自己去成全咲太和麻衣两个人的未来。 麻衣因为对咲太的爱,可以用自己的生命换取对方的生命,同时也不希望翔子因为没能得到新的心脏而死去,即便时空倒流,回到过去,虽然在她的意识里,她...  (展开)
热心市民懒先生 2020-01-05 01:57:31

对于电影和小说结合起来的一些个人理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看这部电影要用到的不是理性,作者想表达出来的也不是他的理科有多差,而是翔子、咲太、麻衣三个人的相互拯救。 贯彻整部作品的都是咲太的纠结,因为翔子小姐自始至终想的都只是让咲太幸福的活下去"希望我爱的人能够永远幸福,即便他的笑脸不是朝向我的",而麻衣也是如此,...  (展开)
妙蛙种子 2019-11-17 00:24:29

当青春猪头少年遇到命运石之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看到电影一反剧集对量子观测的重点刻画而转向了时间穿越,很担心会成为命运石之门的抄袭之作。不过虽然没能超越剧集和命运石,但故事的刻画还是比较成功。 咲太在得知牧之原是得到了自己的心脏而活下来成为来自未来的翔子的,而决定要放弃自己和樱岛麻衣的幸福继续去拯救现在...  (展开)
少时. 2022-08-11 01:12:34

剧情不错但没拍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部分转载. 补充。补充几个点 1. 按照剧中的设定,翔子的青春期综合征并不是up所说的可以预测未来走向(这是古贺的技能x),而是改变时间流速,从而“从未来回到现在”。 2. 翔子一直向咲太隐瞒这一点,隐瞒“是从未来回来的”,装作“她是小翔子对长大的想象形成的实体”,这样...  (展开)
了不起的奥特浩 2020-06-30 00:14:09

对“今天是‘未来’、然后回到‘现在’”的详细说明及故事时间线梳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相比较于麻衣的消失、学妹的“掷骰子”以及双叶的一分为二,翔子的青春期症候群显得更难理解。下面以“咲太在失去麻衣后,回到平安夜救下麻衣”这个过程为例,理解翔子的症候群。 为了方便理解,先进行一步类比简化。 从翔子的话里,我们可知“对未来的拒绝”是诱发症候群的关...  (展开)
入骨相思知不知 2023-01-23 16:00:44

关于爱、勇气和希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写下这段文字的前一天晚上,微醺之时又一次打开了这部电影——《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见怀梦美少女》。本应坠入无边睡梦的灵魂又一次辗转反侧,思绪不断涌出,不断涌来,直到墙上的挂钟指向三才勉强睡去。第二天,从沉睡中醒来的我,也终于下定决心,把自己的名字写入器官捐...  (展开)
长宁宋威龙 2022-07-30 18:40:38

3个人,4种时间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比想象中好很多,我还以为番的成功会让制作人不用心做电影。 每种选择其实有很多种很可能,这部电影生动诠释了蝴蝶效应。我还想梳理一下剧情,虽然有一位很早之前就整理过了,但我还是想梳理一下为了自己的刚看完既激动又伤感的情绪。 1 咲太还是被心心念念的小翔子打...  (展开)
nononoman! 2021-06-28 12:59:40

看完电影直接对动漫都降头

两颗心给永远贤良淑慧、善解人意的麻衣学姐。通篇电影宅男的最爱,短裙、白丝、黑丝、大胸,洗澡房多次出现裸体。不管咲太做什么,麻衣总是理解支持,允许咲太跟别人假扮情侣,允许咲太跟初恋同居,甚至为了他奉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就一个认识了半年的男朋友。这不是宅男的天...  (展开)

> 更多影评 71篇


关于《青春期猪头少年不做怀梦少女的梦》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青春期猪头少年不做怀梦少女的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