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 (2018)

导演: 董浩珉 / 崔凯 / 张与随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tv.cctv.com/2018/08/28/VIDEM9DUBYzuxDNBUu3ZolOB180828.shtm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8-27(中国大陆)
集数: 4
单集片长: 49分钟
暂无评分

景德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景德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开心快乐每一天 看过 2019-10-11 21:06:12

景德镇去过十余次,对景德镇感受颇多,中国瓷器走向世界源于景德镇,这是有着千年历史文化底蕴的小城,值得深挖掘内涵。

0 石城cut 看过 2023-01-27 23:59:31 江苏

去景德镇的路上看完,差。内容如此多而杂,讲述完全不通过逻辑串联。

2 非人类shang 看过 2018-10-21 19:58:45

CCTV9看的,景德镇的前世今生,从起城到发展成中国和世界的瓷都,最后一集那首南城柳色,感觉非常感慨了。 iPhone

0 Covfefe 看过 2024-03-13 14:27:34 山东

一千年的华丽,是由那些在历史上没有留名的底层工匠们书写的。

5 杏小主 看过 2019-02-17 11:56:06

从景德镇回来看的,了解景德镇瓷业发展的好作品,就是内容注水太多,有用的镜头很少,建议以两倍速观看以节省时间。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景德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景德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