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 Synchronic (2019)

导演: 贾斯汀·本森 / 艾伦·穆尔黑德
编剧: 贾斯汀·本森
主演: 詹米·多南 / 安东尼·麦凯 / 艾丽·艾恩奈兹 / 小比尔·奥伯斯特 / 马丁·巴特斯·布拉德福德 / 劳伦斯·特纳 / Betsy Holt / 亚伦·格罗本 / Natasha Tina Liu / Shane Brady / Matthew Underwood / Divine Prince Ty Emmecca / Devyn A. Tyler / Sam Malone / Walker Babington / 亚当·J·耶安德 / Jean-Pierre Vertus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9-07(多伦多电影节) / 2020-10-23(美国)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药命时空(台) / 共时
IMDb: tt9016974
5星
4.4%
4星
13.8%
3星
52.9%
2星
23.4%
1星
5.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同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7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基瑞尔 看过 2021-01-14 23:13:16

回味《无尽》有余,终等“Eye Candy.导演.双人组”新作。除去参与的演员一反往常是“有姓名的腕儿”,还入选了TIFF,得到了某些方面的“升级”;风格浓重的视觉画面构思、有些玄妙的类型尝试和超出简单观感之外、“天马行空脑洞”的故事这样的特色并未走远。流窜于不同历史时期和基于药物,介于“清醒/幻象”的跳转,增加了对这个故事“我以为…”的难度。但幸好,它提供的结局恍如上个世纪晚间剧场科幻剧的单集c... 回味《无尽》有余,终等“Eye Candy.导演.双人组”新作。除去参与的演员一反往常是“有姓名的腕儿”,还入选了TIFF,得到了某些方面的“升级”;风格浓重的视觉画面构思、有些玄妙的类型尝试和超出简单观感之外、“天马行空脑洞”的故事这样的特色并未走远。流窜于不同历史时期和基于药物,介于“清醒/幻象”的跳转,增加了对这个故事“我以为…”的难度。但幸好,它提供的结局恍如上个世纪晚间剧场科幻剧的单集case收尾,用简单的方式收拢了。 (展开)

8 LeungChanXXX 看过 2021-01-13 22:31:07

从《爱在初春惊变时》的“永生”到《无尽》的“循环”,再到这次的“穿越”,二位导演依旧喜欢在“时间”上大做文章。不及前作的是,概念设计越来越走向粗浅,甚至少了像“夜空拉绳子”这种灵光一现的奇观,但由这样一个内在逻辑不太严谨的故事发散出有关家庭、人生、死亡的思考倒也显得睿智有趣。科幻是引子,核心仍是人物(buddy)关系与情感的描绘。《无尽》的图腾再现算是又一次小小的联动。整体发挥反而不如独立低成本制... 从《爱在初春惊变时》的“永生”到《无尽》的“循环”,再到这次的“穿越”,二位导演依旧喜欢在“时间”上大做文章。不及前作的是,概念设计越来越走向粗浅,甚至少了像“夜空拉绳子”这种灵光一现的奇观,但由这样一个内在逻辑不太严谨的故事发散出有关家庭、人生、死亡的思考倒也显得睿智有趣。科幻是引子,核心仍是人物(buddy)关系与情感的描绘。《无尽》的图腾再现算是又一次小小的联动。整体发挥反而不如独立低成本制作时期要好,但吊诡的氛围以及宇宙主义式恐惧还是比较到位,摄影与时空渐变的段落也十分出色。 (展开)

7 刷鞋大王 看过 2021-01-13 21:16:07

拍《决案》《无尽》的这哥俩又开始跟时间过不去了,而且这次终于请到了大牌~这部舍弃了无尽那种无论怎样解读都会自相矛盾的复杂设定,相对通俗一些,本质上还是一样的透过奇幻现象映射现实生活的生老病死和人生价值问题,台词存在很多对人生思考过的痕迹

4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1-01-17 10:48:49

是不是有了资本就要媚俗

4 [Deleted] 看过 2020-10-23 13:17:45

传统惊悚片中出乎意料的加入时空冒险,更为感人的是,营救任务的终极目的并不是减少被害者、完成任务、或哪怕甚至修复拍档的友谊,而是一个即将死去的人回到过去的“新生”,去理解共时永恒的含义

> 更多短评 9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同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刷鞋大王 2021-01-14 03:11:19

放疗是身体的解药,幻觉是精神的解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拍《决案》《无尽》的这哥俩又开始跟时间过不去了,而且这次终于请到了大牌~阿毛终于演了次Steve,SM总裁在大胡子的掩盖下全程没看清表情(囧) 虽然有大牌加盟,但画面和场景还是一如既往透着一股穷酸的味道(囧)静态视觉效果上显得普普通通,但好在运镜、剪辑和转场都颇有想...  (展开)
大聪 2020-11-24 20:19:46

一颗药丸挑战“信条”错乱时空科幻设定!?

2020年仅仅只剩下40多天,片荒之年无疑实锤,这几天我看了一部很特别,很神奇,并且有些惊悚诡异,特别小众但脑洞不小的电影。 这部电影刚出海报时我就决定关注起来,抽象且带着浓郁的奇幻意向。 影片的主创团队贾斯汀.本森和艾伦.穆尔黑德,两人专拍恐怖惊悚独立电影而闻名,...  (展开)
云山空 2021-09-14 00:26:51

你都穿越会过去了,不考虑带一瓶防狼喷雾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设定很好,画面也很有艺术感。但是为什么给低分呢? 一星扣在药片,模拟回到过去和吞下一个小型虫洞是两个概念。你回到过去没问题,但是不能把穿越用在药片身上。都能从过去带回东西来了,靠吃这一个药片做不到吧?药片是作用在松果体,不是作用在托卡马克装置体。编个设定好歹...  (展开)
瞎画郭 2021-04-11 16:19:36

白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半段有点悬疑,有点惊悚。但是节奏还是慢,试听剪辑还是慢。到吃药都快过去半个电影了。导致观众猜了个底掉。后半段更是拉胯。俩人没完没了的絮叨。整个电影下来。要科幻,没科幻。要惊悚没惊悚。找个猎鹰演,还没有打斗场面,玩那? 不管经费足不足,都可以考剪辑好好做。明...  (展开)
评欣而论 2021-03-07 16:39:16

穿越新方法,只重感情,不讲逻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科幻恐怖电影《同步 | Synchronic》 “猎鹰”近些年确实不少拍电影呢~ 本来以为是比较硬科幻的题材,没想到却是文艺向的。 主角和他的基友是新奥尔良的两名医护人员,一些离奇的恐怖死亡事件伴随着一种神秘的药物出现在他们的工作中。开始他们并没有在意,此后主角被查...  (展开)
LOVE IS ALL 2021-02-09 08:10:05

漫威“猎鹰”主演的这部穿越电影本可以更精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80后导演贾斯汀·本森在2017年推出了他自编自导自演的惊悚悬疑影片《无尽》,在这部小成本的影片中,本森采用了诡异神秘的手法来讲述故事,事实证明效果很不错,影片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也让本森在悬疑惊悚电影领域声名鹊起。 在2019年本森又推出了一部名为《同步》的影片。 从...  (展开)
喜嘟嘟 2021-02-04 03:09:23

个人觉得黑美这部片子不错哦

黑美的片子,比后来的那个破机器人的好多了.起码的能让人扣紧心弦的在看,虽然大体能猜得到结局,但也有知道过程的欲望,而不是快进的看看就完事儿,配角从各个角度都让人无可挑剔. 时空拯救类电影在好莱坞也不算是什么新题材,或者干脆就是个老题材.但能拍成这个程度,真心不错.起码...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02-03 22:04:00

让人们明白眼前很多你认为平淡无奇的事对于一个将死的人,或是经历生死的人来说都是难能可贵的,所以不要总抱怨生活对自己不公

一开始两个救援人员出入各种诡异的场所,见证了很多年轻人诡异的死法,通过仔细搜索,他们发现这些年轻人都是服食了一种叫做“同步”的药丸,产生了幻觉,从而出了事。一直到其中一位救援人员的女儿也服食药丸失去了踪影,另一位救援人员也发现自己得了脑部肿瘤不久于人世,于...  (展开)
Edi 2021-01-26 13:10:45

给我一粒小药丸

越来越肤浅的我,并没有认为这部电影能被成为烂片,如果代入到现实社会,就不难发觉其实很多人的生活宛如在一场噩梦之中,全片的色调暗沉压抑,而穿越的镜头又让人看到了《湮灭》的影子,同样是杂糅着诡异的迷幻色彩,不难发觉所有人吸食药物之后,去到的时间线都充满了负面色...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讨论区   ·  ·  ·  ·  ·  ·

美利坚现在是多不自信,屁大点电影也要扯一下中国... 来自皮卡丘触电了 9 回应 2022-08-18 05:53:14
为啥不带把枪 来自gondolier 1 回应 2022-01-01 01:50:21
狗狗好可怜 来自david 1 回应 2021-03-31 22:16:54
千万不要看远鉴翻译的版本 来自我不是LZH 2 回应 2021-03-06 01:03:05
略失望 来自阿不思 2021-01-23 15:19: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同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