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迷人的往事的剧评 (4)

幸运草 2010-07-03 13:34:50

或许,这也是一种活法。

在家,很难找到一部大家都喜欢的片子。刚开始看,没什么感觉。反正也没有更好看的。看了几天,看到最后。还有了些感动。尝试着,坚持着,相信着,感动总是会有的。或许女主人公过于理想,过于完美,但,或许,这也是一种活法。是很难。世上最难的莫过于宽容,以德报怨;莫过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蛋糕好吃 2018-01-24 00:00:23

《那些迷人的往事》展现的意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那些迷人的往事》既真实还原了上世纪70年代的生活原貌,又积极展现了改革开放30年来的世事沧桑和时代变迁。该剧剧情以主人公于抗美的生活历程为主线,表现了女主人公于抗美的善良和坚韧,在更为广阔的人生长河中展现普通人对人生苦难的担当和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也展现了那个...  (展开)
mandarin 2018-01-07 00:05:51

一部还算不错的现实主义力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那些迷人的往事》剧情以主人公于抗美的生活历程为主线,塑造了一位善良、睿智、可敬、可爱的女性形象。她由广袤无垠的黄士高原走向风光旖旎的南国,沿途留下了激情与欢笑、伤痛与泪水。最终她寻找到了那一片回荡着青春旋律的蔚蓝天空。该剧每个人物都鲜活而丰满,每段故事都...  (展开)
咖啡 2018-01-23 21:58:14

展示人与人之间的真情永恒这一主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那些迷人的往事》采用插叙的手法,讲述了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中期起到九十年代中期,几十年间主人公于抗美不断接受命运的挑战,历经坎坷由懵懂少女成长为坚强成熟的女人,以深沉宽厚的爱感染和拯救他人的故事。并通过于抗美与军区总司令杨三虎一家的情感纠葛,深刻揭示出无论时...  (展开)

订阅那些迷人的往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