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比一下二硕口碑最好且接近的四部剧
***注 意 看 四星 和 五星 的 比 例***
再看这两部
这两部五星比例都超过40%说明它更大概率是极佳的片子,那为什么评分差了整整0.5??!?!?
再来一下对比
多少人直接甩个1星2星完事儿,低分段极度猖狂
所以,ballball编剧,前6集能不能不这么无聊,我真的真的死撑到第八集,终于拨开云雾见日出了,最后一集更是怒改4星为5星了
这片子各位亲故真的可以看,内涵绝不是姐弟恋那么浅薄,这是一个有书香气有厚度有温度的值得细品的诚意之作🌙
我们对比一下二硕口碑最好且接近的四部剧 ***注 意 看 四星 和 五星 的 比 例*** 再看这两部 这两部五星比例都超过40%说明它更大概率是极佳的片子,那为什么评分差了整整0.5??!?!? 再来一下对比 多少人直接甩个1星2星完事儿,低分段极度猖狂 所以,ballball编剧,前6集能不能不这么无聊,我真的真的死撑到第八集,终于拨开云雾见日出了,最后一集更是怒改4星为5星了 这片子各位亲故真的可以看,内涵绝不是姐弟恋那么浅薄,这是一个有书香气有厚度有温度的值得细品的诚意之作🌙 |
这段吻戏必须写入韩剧史册吧!(小米的碎片生活)
李钟硕唯一一部毫无cp感的剧(雪代缘)
李娜英(🐇Totor)
我真受不了他们亲亲的场景(布拉德皮特厚)
恩浩拒绝海琳的那封温暖无比的信件(幽幽world)
甜甜的爱情(管我呢)
其实我觉得1-5尤其职场戏很好看,不无聊啊,但是6-7很无语了,不想看女主越来越喜欢男二。刚看完7,太郁闷了都想弃剧……看你这么说,又增加追剧的动力了。
嗯..主要前面剧情太平淡和琐碎,后来发现对后面的情节铺垫挺足,反而更有情感基础,后面集集都很圈粉,一听到那个bgm就感觉美好的不行不行的。
一开始以为这部剧是男女主狗血的相恋史,但后来我会认为它是一部匆匆的都市居客,彼此在与书的期遇中,或相互慰藉,或分开独立,都在茫茫雪夜中找到了情感的出口的作品。
希望你能找到在剧中找到共鸣,加油哟~也许没有看完会错过它哟~
“彼此在与书的期遇中,或相互慰藉,或分开独立,都在茫茫雪夜中找到了情感的出口的作品”——这句好美~ 今天看到9,好几处都很感动,除了主要的4个角色,其他人的形象也开始丰满起来了。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