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千金的影评 (8)

绯色_神仙 2019-01-10 16:19:04

儿子都要结婚了 年过半百的老妈却怀孕了!印度电影这波操作很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印度电影除了喜欢歌舞,爱开挂以外,最大的特色就是脑洞大。 前段时间上映的《老爸102岁》中,102岁的爸爸居然要把75岁的儿子送去养老院,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现在,印度又开动大脑,讲了一个让人惊讶的故事:儿子都要结婚了,年过半百的老妈却怀孕了! 什么鬼? 《喜得千金》...  (展开)
吴明 2019-09-14 15:30:48

并不像短评里说的那样,没意思

挺好看的,这本身就是轻喜剧,会心一笑的,不是那种纯喜剧 我国老来得子的确很多,前段时间还看电视上一个很老的老年人没有孩子,医生劝说情况下还是坚持想要一个,片中的阻力实际上更多来自于自己的家人,两个孩子,一个孩子已经开始上班,另一个孩子在上中学,难免在这种情况...  (展开)
电影怪客 2019-02-11 13:43:06

生活是自己的,嘴巴是别人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来得子本身就是热门话题,更别说还是在一个孩子已经到了适婚晚育年龄的家庭,话题敏感度、流量100分。 社会道德评论、法律赋予的压力更大。生育本身就是进化、竞争及发展的产物,道德、法律是文明发展或普世价值观的长年累月形成的习惯,当你的行为不符合公众习惯,你就是出...  (展开)
毛利大哥 2019-02-05 06:09:54

陋俗是社会的毒瘤-评印度影片《喜得千金》

这是一部节奏明快,色彩艳丽,富含地域文化,令人感动的轻喜剧。 事实上影片的主线是男主的爱情故事。中产家庭出身的库纳尔年近三十,与漂亮的富家女同事处在热恋中,父亲是公务员,母亲把家里照顾的井井有条,奶奶每天为家人祈祷,弟弟是调皮的高中生,堂妹结婚,得到女友母亲...  (展开)
酸梅电影 2019-01-23 10:31:58

老男人的欲望,比我们想象中疯狂1000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酸梅电影”,未经允许不得转发。 过年对小朋友们来说是休假玩耍的好时机,但对大朋友们,却是一年一度的催婚催生大会。 从“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到“我想在走之前看一眼我的孙子or外孙”…… 长辈们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无所不用其极地逼迫我们迈入为人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电影派 2019-02-11 02:24:09

人人都好奇的父母之间那点事,它终于敢撕破

前不久有媒体发起一项调查—— 你的父母还有性生活吗? 1000份有效问卷里,85%的年轻人认为,他们的父母已经没有性生活。 实际上,“中国性学第一人”潘绥铭教授的调查结果则显示: 在中国,55-61岁的老年人中,53%的人每月有1次性生活,有39%的老年人可以达到每月3次性生活。 ...  (展开)
影评教授 2018-10-31 05:24:10

更年期孕妇苦难多

影评第306话《Badhaai Ho》——更年期孕妇苦难多。 今天,教授为大家推荐一部正能量满满的宝莱坞新片。 影片《Badhaai Ho》于10月18日在美首映, 讲述一位更年期孕妇的故事。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假性闭经。 更年期又称绝经期,是指女性生命中永远不再有月经的时期,同时...  (展开)

订阅喜得千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