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 (2007)

导演: 孙铁
编剧: 杨少衡
主演: 巫刚 / 范志博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
片长: 90分钟
又名: Emergency
IMDb: tt11496478
5星
13.8%
4星
36.2%
3星
27.6%
2星
15.5%
1星
6.9%

突发事件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突发事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Francois Alan 看过 2023-04-16 13:31:44 广西

3.0,上个周期的县委大院,很务实,现在趋向于务虚。巫刚和范志博真的好适合演体制内的人物,比胡歌吴越更有亲和力。这个剧本其实没什么可诟病的,魔幻现实是我们的特色。

1 WillGoWild 看过 2021-07-04 02:14:08

和章子怡《梅兰芳》并列华表奖影后,范志博简直是公务员/体制内女干部的教科书,对标的是县长县委书记宋春丽;而章子怡的孟小冬根本就不像坤生,离前辈萧芳芳诠释的粤剧大老倌比,差距实在是过于明显。

0 龙行龘龘 看过 2022-09-26 21:37:08

忽悠县长本来是过来镀金的,结果黄前县长硬是把她留了下来。这手段高,实在是高!黄前县长的这波神操作,我也是醉了!猪一样的队友,不过如此。

0 KEEPWALKING 看过 2009-11-24 19:45:02

做一件是很难呀!

0 小核桃 看过 2010-05-20 20:17:54

真tm和谐!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突发事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总很有神叔 2009-09-27 21:27:19

当官的都应该毙,谁叫丫们都生在中国

只看了开头,就没心思再看下去。不是因为演的太假,而是演的太真。丫们欠农民400万,没钱给。自己开的passt满街乱溜。 县财政说没这部分预算?我靠,共产党经营这么多年,干事情还是有章法的。像修火电厂这样的案子的最起码要有预算,要通过县委常委的讨论,经过市委市政府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9-26 18:36:26

那并不是一个立体的人

主旋律就是上级管理基本靠吼,无论巫刚还是范志博都得吼,不发脾气不上火没气势下属就不听一样;对老百姓就不能吼,要温情,关怀,放低声调。 为什么上级对下级就不能正常语气、不怒自威? 还有仿佛步子走得慢了点就显得对事情不紧张似的,非要表现得大家说话都气喘吁吁才行。...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防不胜防 来自魏立青 2008-04-15 10:15: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突发事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