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江湖物语 (2019)

导演: 李雁倩
编剧: 李雁倩
主演: 周彦辰 / 骆明劼 / 苏晓彤 / 宋继扬 / 谢兴阳 / 刘剑羽 / 戴祖雄 / 王家茵 / 范奕泽
类型: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7-10(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我哥已经三天没打我了 / 论江湖戏精的诞生 / The Birth Of The Drama King
IMDb: tt10741536
5星
18.4%
4星
28.8%
3星
39.3%
2星
8.6%
1星
4.9%

少年江湖物语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少年江湖物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8 人生除死无大事 看过 2019-07-13 15:11:50

沙雕轻喜剧,剧情虽然不算好看,但是也称不上多难看,打发时间还可以,而且两个主演颜值还不错,演技也过得去,比隔壁搔首弄姿二人组强多了,当然和隔壁可怕的粉丝不能比……

151 北城有南笙 看过 2019-07-11 13:27:17

一个沙雕网剧也太称职了吧 演技颜值服化道什么的都不重要 能哈哈哈就值五星

91 豆友156702072 看过 2019-07-10 23:01:31

沙雕但又迷之可爱,剧组好穷的感觉,但是画面看着还是挺舒适的,没有奇怪的调色,主角颜值也还不错,虽然有种傻愣愣的感觉但是顺眼。

186 闲白 看过 2019-07-12 22:06:55

这剧看得我毫无波动内心甚至想写3p,啧啧啧,这人设,天然黑正道少侠x傲娇魔教教主x温柔小妈神医,3个人随便排列组合,甚好,甚好。

69 禁止熬夜 看过 2019-07-11 02:48:48

真的沙雕又好笑,能看出剧组没钱但尽力了。节奏还是有点乱。 iPhone

> 更多短评 45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少年江湖物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139****0941 2019-07-11 13:13:14

太喜欢这个宝藏沙雕剧了!

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藏!被预告吸引打算随看下试试,没想到一看就中毒般停不下来!为了能快速撸完24集,我居然斥6块巨资充了一个月爱奇艺的会员!真爱无疑了!想为这只小可爱疯狂打电话! 首先,整部剧的画面构图、配色都很不错,感觉很多场景都能截图做屏保那种感觉,魔教和浩然...  (展开)
严大人护我周全 2019-07-23 15:11:40

《少年江湖物语》全篇彩蛋注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一个资深二次元宅腐,发现这个片真的是玩梗玩得溜到飞起。整个制作组里很有可能充满(潜伏)了各类动漫圈、游戏圈、追星饭圈以及扫文组的各种自己人! 据不完全统计如下,期待更多“少浆糊学家”All in此局,化身“列文虎克”,不断更新,友好交流! 1、铸剑山庄周年款 猜...  (展开)
发奋图强的阿九 2019-07-22 22:55:05

花与少年,江湖路远

我看花絮专访时,主演们都被问过一个问题,何为少年?在我看来,少年就是教主放在未花阁的烟花,将花未花。即将盛放还未盛放,最是让人心动。 季川是峭壁上生长的凌霄花,清冷孤高,面壁而生,一步不可踏错,内里却团着一团火,他本是聪慧却脆弱的少年,会发呆,讨厌苦的东西,...  (展开)
赤木森 2019-10-03 10:43:43

令人失望的少年江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评分和好评看了这部剧,然而,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优点别人已经说很多了,只想谈谈缺点。 先说搞笑。前期按头,炒鸡蛋这些梗确实令人发笑。“撩汉手册”,本盟自称,猫狗音效也很有创意。但是,重复太多以后,也就习以为常了。前期的笑点失去新意,后期的笑点又没跟上,随...  (展开)
十年梦未醒 2021-08-26 00:29:58

延迟追剧

太可惜了,时隔两年才看到这步剧,感觉少了好多快乐。剧组是真的很穷,钱都花在刀刃上了,看得出服化都是用了心的,片头曲跟片尾曲都是主演们唱的,对演员并不熟悉,但是歌曲都很好听。打戏很流畅,不是软绵绵那种,也没有乱七八糟的特效(估计还是穷,请不起后期)真就是那种...  (展开)
林秀貞 2021-04-05 12:04:59

迷之套路劇-少江湖

雖然沒有大卡司,沒有大製作,但是有演技到位的演員,有流暢有趣的劇情,有好看順眼的背景和服裝和化妝。重點是全劇有傳達出深刻的內涵,擁有唯一善良的浩然盟,告訴我們人窮心富有的真實存在,全劇滿滿的套路王,是詭譎的現代社會,僅存少有的天真無邪。推薦給願意相信江湖有...  (展开)
嗑就vans 2021-03-24 17:35:41

想念那年的少江湖

最开始知道这部剧还是贰婶唱的推广曲 然后因为某些原因多看了这剧两眼 但是听说把原著bl改成了真兄弟我差点连夜跑路 之后...因为当时看另一部剧被站错CP伤透了心就转而打开了这部 意外的还挺好看 (就是 苏妹子 为什么 又是你😢) —————————————————————...  (展开)
折芦 2020-05-23 20:29:34

感谢少江湖剧组给了我一个快乐的寒假

对不起了别的都在人都在说少江湖给了他们一个快乐暑假,对不起过滤半年我才发现这个沧海遗珠。我本来是看完宋大志冲着小景妹子去看的少浆糊,然后我爱上了整个剧组,傲娇的教主、呆萌的青哄,可爱的阿扶,跳脱的小林、美丽的花魁和台湾腔的护卫,尤其要表白少年江湖物语的官博...  (展开)
嘻嘻 2020-05-20 03:08:48

我真香了

这是一打开就停不下来的快乐源泉 阿西 我是真的没想到自己会真香 周彦辰越看越帅 骆明劼越看越萌 感觉他们现实中就和剧里的感觉一样哈哈 说不出什么搞笑的点但是全程轻松幽默 我就一种老母亲的心态刷完了这部剧 太爱了!没有大火真的意难平啊~ 希望周彦辰骆明劼都能有更好的发...  (展开)
卤蛋 2020-03-08 22:44:15

给少年江湖物语吹一波彩虹屁

吹爆这部网剧。原先是看过原著的只有22章。没有想到剧有24集虽然改过很多剧情甚至情人变兄弟但是我还是喜欢磕这对cp。剧情承接原著的沙雕风格大侠的土味情话一波一波的冒。哈哈哈一路就没有停过笑。终是满满失了智了! 2333~虽然投资很少。看群演的人数和女演员的服化哈哈。但...  (展开)

> 更多剧评 8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少年江湖物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