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 빅포레스트 (2018)

导演: 朴秀原
编剧: 郭景允 / 金贤熙 / 安勇真 / 裴世英
主演: 申东烨 / 郑尚勋 / 崔嬉序 / 柳善皓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program.tving.com/tvn/bigforest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8-09-07(韩国)
季数: 1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大森林 / Big Forest
IMDb: tt8884366
5星
37.0%
4星
36.8%
3星
19.6%
2星
4.3%
1星
2.4%

大林的分集短评 · · · · · ·

大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3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落落落落落落落 看过 2018-09-17 11:06:23

感觉是目前同期剧里最好看的了。

12 看过 2018-09-30 18:34:23

申东烨是败笔

2 无聊 看过 2022-06-04 12:45:35

没办法,看到申就出戏

4 春日部防卫队 看过 2019-04-12 10:46:22

看完想去大林洞看看&太短了完全没看够,应该拍成几百集播个几年才过瘾

19 馋就馋咯 看过 2018-09-29 19:39:57

郑尚勋的戏份真是笑到打嗝啊,特别是第三集男男cp,深夜躲被子里笑都快憋出内伤了。反观申东烨部分就很一般了,有点用力过猛,人设不讨喜,演技也是不痛不痒。

> 更多短评 1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林下之风 2018-09-22 22:14:51

周末综艺达人秀之二 笑比哭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谢绝引用 阅读全篇请移步豆瓣专栏: https://read.douban.com/submit/column/8217079/ 豆瓣首次发布链接: https://read.douban.com/reader/column/8217079/chapter/57388975/ 大林 周末综艺达人秀 第二篇 笑比哭好 作为tvN强档推出的金曜剧,在综艺布局...  (展开)
林下之风 2018-09-17 01:07:40

周末综艺达人秀之一 缘来即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谢绝引用 阅读全篇请移步豆瓣专栏: https://read.douban.com/submit/column/8217079/ 豆瓣首次发布链接: https://read.douban.com/reader/column/8217079/chapter/56873754/ 大林 周末综艺达人秀 第一篇 缘来即见 在众家韩剧换挡的当口,几乎每天都在...  (展开)
咖眸 2021-01-18 21:21:11

缺点灵魂的喜剧

奔着评分来的,但是追完之后,感觉虽然是一部不错的剧,但是又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全剧的笑点在于反差,申东烨的境遇与心气,郑尚勋的职业与我们对高利贷业者的印象以及女儿所认为的职业,高利贷社长的身份与表现等。整体而言,搞笑但笑料密度不够,讲故事又缺少了一点内核。个...  (展开)
卡枇笛恩 2020-12-10 20:45:48

坏人的可爱之处

MC申东烨大叔的电视剧!一部偏搞笑轻松的韩剧。是以韩国的唐人街为背景的,虽然多少有点尴尬,但出现的很多中国元素,还是让人有亲切感的。剧情直接让大叔破产了,是在追债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故事。 最让我惊喜的人物,凶神恶煞的追债社长,总是穿着花衬衫配西服,梳着光油头,...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