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课后桌游俱乐部 放課後さいころ倶楽部 (2019)

导演: 今泉贤一
编剧: 前川淳
主演: 宫下早纪 / 高野麻里佳 / 富田美忧 / 市道真央 / 黑田崇矢 / 天崎滉平 / 堀江瞬 / 八代拓 / 松井惠理子 / 小岩井小鸟 / 上田耀司 / 滨田贤二 / 东城日沙子 / 西村知道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saikoro-club.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10-02(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放学后骰子俱乐部 / 放学后桌游俱乐部
IMDb: tt11033944
5星
16.3%
4星
34.5%
3星
38.1%
2星
7.2%
1星
3.9%

放课后桌游俱乐部的分集短评 · · · · · ·

放课后桌游俱乐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0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私~川流 看过 2019-10-05 11:43:51

这个京都弁听得我好方。(还挺好听的。)感觉是个旅游日常番。

6 新世纪腐银战士 看过 2019-10-27 22:09:11

桌游本身的可玩性自不必多说,但这部番更可贵的是没有停留在表面,而是探讨了内涵层次的游戏之美。即游戏只是一具客体,本身无法带来快乐。你的快乐来源于你内心的改变,是从繁忙劳累的现实世界里短暂逃离,是即使弱小的人也能激发出勇气。当然,有一说一,京都可真美啊!

0 屹青 看过 2022-04-06 00:37:50

女子高中生的桌游日常,浅蓝色头发女主,剧情比较无聊,没有看完

4 Kix3_ガラクタ 看过 2019-10-13 08:56:24

親友來找我說這部我應該喜歡 真的喜歡 喜歡的要素太多了 雖然故事很一般 但是真的可以一直看呢 可以配合gaki使的桌遊企劃一起ww「世界はまだまだ知らない楽しいことで溢れている」ストーリもセリフもベタやけど凄い好き 京都ののんびりさも感じられる (͏ ˉ ꈊ ˉ)✧˖° 看完想重看福家堂本鋪w「高すぎるプライドは得てして成長の防げとなる物だから」第六話midori醬最後京都話出來超萌的ww

2 你的S计划 看过 2019-12-22 20:37:17

从ep1追到ep12,小美姬还是个娇羞怯懦的软妹子,毛线开始,毛线结束,给丑娃娃起名字的游戏还挺暖心的。

> 更多短评 2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放课后桌游俱乐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Shaw喆宇 2019-10-19 00:46:40

嘿嘿总结一下动漫中的桌游和游戏规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动漫里的桌游都是平常我们这种桌游屏蔽者不会玩到的,所以开贴记录一下这些游戏。 马拉喀什 游戏规则: 蟑螂游戏 游戏规则: 印加宝藏 游戏规则: 谁是牛头王 规则: 娱慰多 One room 这个游戏是主人公自己做的游戏,可能市面上是没有的。 游戏规则: 逃离亚特兰蒂斯 游戏...  (展开)
无有财 2019-12-11 09:52:50

童年的回忆

大约二十多年前,那时候东北山沟里我还在上小学,同学到我家玩的时候带来了一个类似于现在大富翁的桌游,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种游戏,当天我们整整玩了一下午。同学走后我十分的想继续这种游戏带来的乐趣,当时家里很穷不可能给我买,当时货物流通也不方便,有时候有钱也买不...  (展开)
黑羽斗炎 2019-08-25 08:40:41

看了漫画

漫画还在连载,看了十来话,本来期待看到桌游世界中,主角的成长然后一步步成为王者,期间和各路高手对决(类似棋魂?),哈哈,开个玩笑,温和的故事,基本上讲述的桌游也都是毛线类的,卡坦岛狼人杀或者更简单的那种-。-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后面会出现一个TTA、TS的,花个几集...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放课后桌游俱乐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