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王 第二季 (2018)

导演: 王吕叉
主演: 李诞 / 使徒子 / 冯薪朵 / 池子 Chizi / 易小星 / 孔连顺 / 宋卿 / Hank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11-10(中国大陆)
季数: 2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Story Man Season 2
5星
4.5%
4星
16.5%
3星
48.1%
2星
25.1%
1星
5.8%

故事王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故事王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66 条 )

热门 /  最新 / 

312 F'ndH 看过 2018-11-10 21:28:42

冯薪朵的评分标准跟屎一样 淘汰赛赛制跟屎一样 三更:弃了弃了,弹幕评论已经到了严重影响观看的程度了,估计b站也没想到某些评委和选手会闹出这么个屁事吧?

36 古兰丹穆 看过 2018-11-26 07:38:55

冯薪朵谁啊…居然都能被称为老师了…现在老师这词也不怎么有价值了…感觉略微有一些尴尬,不尴尬又出彩的脑洞很罕见了…

124 弘与合欢 看过 2018-11-16 00:59:45

笑果加入了之后,制作质量上了一个档次,就是那个女评委打分标准真的很迷,如果是为了节目效果的话,请编导们醒一醒,如果不是,请把第一季的山新换回来啊。更新:第五第六集简直不堪入目,太差了太差了,这么来看前四集海选应该是提前准备过的,一到临场发挥全都漏出了马脚,拜托节目组第三季找编剧来参赛吧!

90 Tiffany 看过 2018-11-20 17:23:34

实在无法赞同某位评委的打分,容易影响我看故事的心情。以前都不认识冯女士,能让我在三个故事内对她印象最深刻并讨厌她也不容易。

25 一静螺旋 看过 2018-11-17 17:32:54

李诞也救不回这个综艺 能感觉到B站想往商业化的真人秀上靠 但又想要保持住B站自己的特色 结果却整的不伦不类 去看的基本都是知名up主的粉丝们 而且无脑支持up主们 你们知道你们的主子讲得多烂么…整体水平真的差 如果真的只是想要搞一个段子大会 就要懂得摆正自己的位置吧 加油吧

> 更多短评 12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故事王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Uchiha_Sasuke 2019-01-06 22:36:38

中间有些乱,最后还可以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看过第一季之后不久发现第二季出来了于是顺手打开看看的。 [故事王 第一季] 其实这个游戏的进行过程还是很有意思的,就是通过各种各样的一系列卡牌吊胃口,让观众能看下去。 第一季直接邀请的嘉宾参与了比拼,虽然也有淘汰的环节,然而节目里并没有什么火药...  (展开)
yuki 2018-12-09 00:01:35

又当又立

这个节目真的是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又当又立。 指名卡的初衷就是让选手互相厮杀的,结果,个别选手用了就用了,何必还要卖什么好兄弟人设,并且还要说为了挽救对方生命。觉得用了过意不去就像大猩猩一样,一直就别用。蛋总也一直在鼓励选手用指名卡,游戏的设置就是这样,用了指...  (展开)
💤💤 2018-12-27 13:19:41

节目的重新定位让其失去了真正的出彩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篇普通观众写的普通观后感,极其业余,极其主观,如有分歧,纯属必然。 海选阶段还是有趣的,时不时能听到令人拍案叫绝的奇思妙想,只是略冗长(足有四期)。从第一季追过来的我迫不及待想看正式比赛故事接龙,所以看到第三期仍在海选,已经开始精神疲劳。 终于进入正式比...  (展开)
薛定谔的橘猫 2018-11-18 03:25:23

纯粹粉丝向的节目,可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设定来看故事接龙会是个蛮有趣的节目类型,然而从第一季看到现在却越来越感觉到内心毫无波动起伏。 第一季虽然时常掺杂屎尿屁等元素,但也不乏脑洞大开各种反转的好故事,随着节目的进行选手们也发挥的越来越好,带来一些有亮点的故事。 到了第二季从争夺40名开始,选手们实...  (展开)
夏疾風 2020-06-02 15:21:33

gou汉克可以

第二季人过于多,印象深刻的就大幅下降。但是由于近年来关注了游戏区的一些视频,b站这几年也在积极经营游戏区,所以可以说这次补综算是冲着游戏去来的,何况散人还来客串了一期,当年虽然弃了但还是有点点好奇心的。 形式上有了变化,海选还是挺有趣,就是录制时间太长可能到...  (展开)
王木木是琳 2020-05-07 15:51:16

失望+期待第三季

重温 说的就是你 顺藤摸瓜找到的,24小时里看了1部和2部前8期。自从第6/7期那个混乱的事故开始整个比赛爆点直线下降。2星给99-40的比赛、最后三期和宋卿。 主要拉分40-9环节,如果节目组没把握建议减少参赛人数/分组。 整个40-9也就第一期能全看,中后期选手:苟,心态崩,逻辑...  (展开)
April 2020-04-25 16:12:36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季评分口碑大跳水的根本原因就是商业化太浓了。 商业化无可厚非,但是得掌握度。这季无论从哪方面都再赤裸裸告诉我们,我们要靠流量。 诚然它的制作难度大,但却并没有带给我们好的观感。 对比第一季,第一季及时脑洞大又有好笑,每个人都有着闪光点。但是反观这季,脑洞大的...  (展开)
隐者AO 2019-01-03 15:24:09

好的框架却没有匹配的灵魂,不尽人意。

初看因为情怀原因给了四分,现在减两分,虽然还没到决赛,但应该不会更低了。 看到现在挺难受的,虽然经过了一层层筛选,但感觉还是胡闹…故事逻辑混乱,评委打分感觉也打的很无奈。开脑洞也是要考虑故事合理性啊,综艺本身设定是挺有趣的,奈何有趣的外壳经不住混乱的灵魂,着...  (展开)
飞啊非非非 2018-12-02 22:19:39

情感上支持,理智上emm

1、每集开场动画过于中二。如果是为了迎合b站的调性还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想出圈吸引到更多观众,还是尽量减少b站特色但是不为外人所理解的元素。 2、冯薪朵是不是不明白打分规则?就像任何团队总是想要有个女性花瓶角色一样,冯薪朵屡次打分最慢,往往在关键性投票上匪夷所思。...  (展开)
天国盛宴 2018-11-19 07:25:58

真的是给少数几位真的过来讲故事的小机灵打的分

首先要批评的一点是,本来还挺新颖的,可是接着就完全变成了一个各个推主的绞尽脑汁给自己开脑洞,让人觉得脑洞即正义,想象力就是一切,活着就是为了搞怪生产段子,可这是真的吗? 其中让人感觉不平衡的是 紫薇的17分淘汰,他讲的故事是: 从前有一个专偷别人笑容的大魔王,和...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故事王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