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时是男人 Women and Sometimes Men (2018)

导演: Lesley Demetriades
编剧: Ian Carroll
主演: 琳赛·麦克恩 / Malone Thomas / 塔莎·埃姆斯 / Bonnie Swencionis / Paula Rossman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6-05(美国)
片长: 90min
又名: Women... and Sometimes Men / 男与女
IMDb: tt4344742
5星
6.3%
4星
15.2%
3星
30.4%
2星
30.4%
1星
17.7%

女人,有时是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荆棘 看过 2018-10-18 09:04:41

如何能找到一个这么让人讨厌的女主,上演了这么让人讨厌的一个故事

1 kiki204629 看过 2018-10-21 21:57:29

我只是挺认同电影名字的

0 MichiJCB 看过 2023-07-30 13:39:02 广东

差但还能看得下去

0 岛上的夏奈 看过 2021-12-28 01:04:41

如果恋爱中的男女都彻底坦诚,似乎情况对任何人来说都轻松一些。

1 米三圈 看过 2018-10-19 00:51:12

Sara遇到了个问题,才订婚一天,她就决定取消婚约。古怪而又美丽的她,正在努力变得大胆无畏。Sara在大学和女同学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她再次寻找曾经的感觉。在不完全放下男人的情况下,她怎样才能和女人约会呢?这个问题让Sara踏上了一条充满自我发现、性之觉醒的,苦乐参半的,有漂亮女人有时也有男人的旅程。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人,有时是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les拉拉电影 2020-12-12 10:42:41

《女人有时是男人》明明有男友,却爱上咖啡店的小姐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推荐一部美国片,女主因为自己喜欢女孩,跟男友分开了,但跟女孩在一起后,她又特别想念男友... 文章出自叨叨姐的公众号“les拉拉百合电影社区”一个专注写les圈的原创电影推荐号,转载请说明出处! 片名:《女人有时是男人》 女主跟自己的男友分手后,搬去跟自己的好朋友...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人,有时是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