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公主苏菲 (2019)

导演: 潘智超 / 郭攀 / 钟声
编剧: 李布衣
主演: 吟良犬 / 张帆 / 漆凯 / 绿绮
类型: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5-01(中国大陆)
片长: 78分钟
又名: Cat Princess
暂无评分

猫公主苏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永远爱美丽 看过 2019-05-05 22:26:38

请争口气

2 看过 2020-03-02 15:43:02

观后感:小孩子偷东西不可耻,孝顺就是替爷爷偷东西,孝顺的孩子偷东西失主也会跟着圆谎 Android

0 Yo 看过 2020-07-12 22:54:08

看了十分钟 觉得也没那么差?

0 秀一 看过 2021-04-15 23:49:58

孩子看挺好的,可惜我没有孩子

4 晚晚_晚风 看过 2019-10-25 13:39:52

先不说画面质感如何,但从内容上看,我觉得这是一部失败的电影,小孩子是最喜欢模仿的了,但不论是邀请才认识的客人回家,还是直接把陌生的老奶奶送回住处,都表明了苏菲安全意识薄弱,没有丝毫警惕心的个性特点,然后是冬冬借画的行为,虽说是为了成全爷爷的梦想,是出于孝心,但不问自取视为偷…总之,如果说这是一部拍给小孩子看的电影,那么,从教育的角度讲它真的很失败。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猫公主苏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木子李 2019-05-02 11:23:49

国产动画完了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可能,我恨不得给它打-10星,五一放假带着孩子说看个电影吧,本来想看悟空奇遇记,影院的微信公众号预告错了,到影院只有这个猫公主,反正孩子看,那就这个呗。说实话,作为一个77年出生的人,从小国产动画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动画片我几乎都看...  (展开)
拾果子 2019-05-02 13:14:44

一部既不适合儿童也不讨好成年人的奇葩动画片。

我强忍着睡意,陪儿子看了一个多小时,期间看手机四次(早上基本包场,没有影响别人),憧憬午饭六次,左顾右盼N次..... 刚上幼儿园的儿子,托马斯超级飞侠熊大熊二的忠粉,动画片深度爱好者,终于也受不了这部奇葩影片的脑洞,在吃完一桶爆米花并且巡视影院若干回后终于对我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Flash画风 来自老阿姨要磕爱豆 1 回应 2020-03-08 01:25:23
三观崩坏 来自牛爷爷 2020-02-14 23:30:14
一部既不适合儿童也不讨好成年人的奇葩动画片 来自拾果子 2019-05-02 13:09:30
来自雾风寒狼 2019-04-13 09:01:23
作为动漫爱好者表示这画风真不要脸 来自吃货蹦迪ing 1 回应 2019-01-10 23:07: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猫公主苏菲的评论:
feed: rss 2.0